創作內容

0 GP

【棗x繪麻】小劇場3:名字的決定方式

作者:裴裴│兄弟鬥爭│2020-12-01 20:36:11│巴幣:0│人氣:65
2013-2014作品
Brothers Conflict / 兄弟鬥爭 同人文
CP:棗x繪麻 & 部分兄弟→繪麻
得知原作小說男主確定是昴之後,遺憾之下的產物
衍生了一系列短篇集
某幾位兄弟視角的故事
後面篇章有原創角色,有子世代


朝日奈家那些歡樂的……

3名字的決定方式

朝日奈棗和繪麻的兒子出生之前,都還沒決定好孩子的名字,因為十三個兄弟都想取名,甚至連麟太郎和美和都紛紛表示也想為孩子取名。
「吶、吶!用我和梓想的名字吧?」
「椿哥和梓哥上次取過了!這次該換人了!」
「哈?你這笨蛋能取什麼好名字嗎?」
「什麼!?」
「啊,我也想了一個名字呢。」
「小妹妹,用我想的名字吧,絕對會很適合的。」
「那還不如用我的呢。」
「你們……等等!為什麼你們都要幫我的兒子取名啊!?」
「姐姐!姐姐!也讓我取名吧!」
「啊,作為第一個男孩子,我會幫他取個好名字的。」
「呵呵,那我也來取個名字吧?」
「……」

「棗,現在該怎麼辦?」
「嘛,就先這樣吧,沒辦法了。」

「等等!繪麻!我和麟太郎也想了名字喔!這可是我第一個孫子啊!當然取名的權利要讓給我!」
「美和……你跟我想的名字不一樣啊……」

「啊,等等,我想到個好主意w」
「是啊,畢竟我們在這邊爭下去也不是辦法。」
「椿哥和梓哥有什麼好主意?」
「椿的話,肯定不是什麼好主意吧……」
「咳、咳!聽好了!我想了想,既然大家都想取名,那麼按照順序來,繪麻多生幾個,每個人都人取到名字了──w」
「椿──不要開玩笑。」
「好啦好啦!開玩笑啦,真的,既然大家都想取名,那麼抽籤決定吧!」
「嘛,這也是個辦法,就抽籤吧,現在就是看誰的運氣好了。」

等每個人都寫完自己取的名字後,折起來放到一個小盒子裡,「那,繪麻你來抽吧!」
「诶!?我嗎?啊……還是讓棗抽吧。」
「嘛,我是沒什麼所謂,反正棗一定抽不中自己寫的名字吧w」
「什麼!?」
棗才不相信椿的話呢,把手伸進盒子裡,拿了一張籤出來後,一打開看,整個人都愣住了。
「什麼什麼?」
「抽到了什麼?」
「噗!」
「這是誰取的啊!」
兄弟們湊近一看,紛紛笑了出來,只見紙上寫著『バスケ』三個字……

「絕對是昴取的!」
「什麼!?作為奶奶,我絕對不同意孫子是這個名字!棗,你給我再抽一遍!」
不用你說我也打算這麼做,棗一邊想著,一邊伸手抽出第二張籤。
將手中的籤打開,棗又石化了。

「又是什麼奇怪的名字嗎?」
「有了バスケ,這次該不會是テニス吧?哈哈……」
「哈!朝日奈一郎(いちろう),這誰取的啊!?」
「這名字好土啊,誰這麼沒品味?」
「是我,又怎樣了!?」
「果然是侑介啊!不行,我笑得肚子好痛!哈哈哈!」

「這個名字也不行!棗,你再抽一遍!啊,等等!」美和說完,把盒子裡的籤全部倒出來,每張打開來看過,朝日奈千草(ちぐさ)、朝日奈龍之介(りゅうのすけ)、朝日奈桐(きり)、朝日奈翼(つばさ)、朝日奈翔(しょう)、朝日奈蓮(れん)、朝日奈智也(ともや)、朝日奈夏樹(なつき)、朝日奈空(そら)、朝日奈望(のぞむ)、朝日奈明(あきら)、朝日奈俊也(としや)。

「嘛嘛,雖然還是覺得我的『朝日奈千草』最好,不過看起來其他的名字也還能接受……棗,你再抽一次吧!」
「等等!」椿阻止了棗再次抽籤的動作。
「哈?又怎麼了?」
梓拍了拍棗的肩膀,「我們似乎都忘了一件事……」
「棗的抽籤運超級不好的啊!一開始給他抽籤根本就是個錯誤!!!」
「椿說的沒錯,所以這次還是給繪麻抽吧。」
棗仔細想了想,雖然不甘心,但讓給繪麻抽搞不好抽中他想的名字的機率還比較大,於是一咬牙,就同意了。

繪麻先是看了看大家的表情,深呼吸一口氣,「那,我要抽了。」
拿出來了之後,在眾人期待的目光下慢慢地打開籤,『朝日奈桐』四個大字映入眼簾。
「啊!」棗現在感到很失落,自己的孩子的名字,三次都輪不到他取是怎麼回事啊!!!
「啊啊,果然棗的運氣還是一樣很不好呢w」
「椿,這種時候就不要再打擊他了,雖然他的運氣真的很糟。」
「哎,雖然不是我取的名字這個孫子沒機會用到,不過還有下次,沒關係!下次孫子的名字一定要讓我取啊!聽到了嗎?那,我跟麟太郎先走了,你好好休息吧!」
「小桐嗎?這名字也是不錯啦!」
「小桐……這個、名字、很可愛。我、很喜歡。」
「話說回來,這個名字是誰取的啊?」
望著兄弟們低聲討論起他們孩子的名字,繪麻招了招手示意棗坐到她身邊,「怎麼了?不舒服嗎!?」
「不是,」繪麻搖搖頭,「我只是好奇,棗你取的是哪個名字?」
「啊,這個啊……」棗搔了搔頭,在繪麻的耳邊低聲回答。
繪麻聽了溫柔一笑,「那,如果有下個兒子,就取這個名字吧。」
棗瞇起雙眼,「……那你生完這胎之後,我們再生一個吧!」
「棗……討厭。」看著繪麻羞紅的臉,棗輕輕地在她唇上落上一吻,「我愛你,繪麻。還有,謝謝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8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兄弟鬥爭|二創|乙女向|同人文|Brothers Conflic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e5566g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棗x繪麻】小劇場1&a... 後一篇:【棗x繪麻】小劇場4: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