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棗x繪麻】我的女神

作者:裴裴│兄弟鬥爭│2020-12-01 20:21:15│巴幣:0│人氣:97
2013-2014作品
Brothers Conflict / 兄弟鬥爭 同人文
CP:棗x繪麻 & 部分兄弟→繪麻
得知原作小說男主確定是昴之後,遺憾之下的產物
衍生了一系列短篇集
某幾位兄弟視角的故事
後面篇章有原創角色,有子世代



從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我便墜入情網……
我想,那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

因為父母再婚的關係,突然變成了家人,這點我一時之間無法接受。
喜歡的人突然變成了兄妹,是要我怎麼辦啊啊啊!

雖然,因為兄弟的問題,她也感到傷心難過、不知所措。
我能做的也只是好好保護她,不讓她感到困擾。
我知道我自己比不上其他兄弟,比起其他優秀的兄弟,她更不會選擇我吧!
但是,不管她最後選擇的是誰,我都能夠接受的,也會好好守護他們的。
只要能看到她的笑容,我就很開心了。

最後,她選擇了棗哥,雖然多少是有點失落,但是約好了,我會支持他們的。所以,我會守護他們的。不過,要是棗哥把她弄哭了的話,我也不會原諒棗哥的!

她結婚之後,生了一對雙胞胎女兒,像她一樣很可愛!
什、什麼!?笨蛋!我才沒有臉紅呢!
椿哥和梓哥很狡猾地為了她的女兒們取了名字……
我才沒有說我也想取名呢!啊!我也不是討厭幫她的女兒取名啦!

現在,她的女兒們都五歲了,已經上幼稚園了。
雖然像前面說過的,她們很可愛,但有時候卻像椿哥和梓哥一樣惡劣又愛惡作劇啊!!!但是,只要一看到她們與她相似的臉,特別是一副要哭出來的表情,我就沒辦法責怪她們啊!

不只如此,現在她又懷孕了(棗哥你──!),正挺著個大肚子坐在客廳沙發上。
她這次懷孕,也是像第一次懷雙胞胎時一樣,被雅哥和京哥接了回來。
至於棗哥,也是一起搬了回來,這次椿哥和梓哥還是不讓棗哥和她同房,突然覺得棗哥其實也挺可憐的……

雙胞胎小鬼正在幼稚園上課,大部分的兄弟們也要工作或上課不在家。現在一起在客廳的就是要哥、椿哥、梓哥、祈織哥、我和她了。
電視螢幕裡正撥放著風斗那傢伙的LIVE,她看的很專注,真不知道風斗那傢伙哪裡吸引她了,大概是我盯著她看的時間太長,她回過頭來朝我笑了一下,慌忙別過頭繼續盯著電視螢幕,『糟、糟糕!太可愛了!』
完全不敢回過頭去,我想我現在的臉可能跟我的頭髮一樣紅了吧。

突然,感覺到衣服被扯動,「……侑介君……」她有些細微的聲音從旁邊傳來,我趕忙回頭看她,她皺著眉頭,撫著肚子,神情看起來很痛苦。
「你、你怎麼了!?」我驚地大叫出聲,引來了其他兄弟的目光。
「發生了什麼事!?」
「繪麻!?」
「小妹妹!?」

「侑介君……我的肚子好痛……!!」她的額上全是冷汗,我也慌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那、那怎麼辦!?雅哥!啊!雅哥不在!」
「笨蛋侑介!快叫救護車啊!」
「預產期不是還沒到嗎!?」
「繪麻,不要緊,深呼吸,你會沒事的,孩子也是。」
「小妹妹,不要怕,我們都在這裡,佛祖會保佑你們的。」

醫院。
接到通知的棗哥也趕了過來。棗哥的臉色很不好,要哥讓他先坐下來休息一下。
「繪麻呢!?她怎麼樣了!?」
「小棗,沒事的,醫生正在檢查,雅哥也去了解狀況了。你先坐著冷靜下吧。」
「……要哥!這種時候,我怎麼冷靜得下來!?」
「就是這種時候,你才更應該保持冷靜,不是嗎?」
「……呼。我知道了。」
『神明大人啊!請保佑她和她的孩子平安無事吧!』我握著手裡的護身符,不停來回踱步,「侑介,你一直走來走去弄得我都煩躁了,坐下來等吧!」
「椿哥!我、我很擔心啊!」
「……侑介,她會沒事的。」
「梓哥……」
我坐了下來,但還是無法冷靜。
啊啊!什麼時候醫生才會出來呢!雅哥呢!?

終於,等到雅哥和醫生出來的時候,雅哥的臉色有點嚴肅,讓我不自覺更加緊張了,幾個哥哥們跟雅哥討論她的情況時我都沒怎麼聽懂,只聽懂了她接下來到生產為止都必須住院臥床休息。

因為非常擔心她的狀況,詢問過雅哥可以進去探望她之後,我打開病房的門,看見她虛弱地對我露出一個微笑,「侑介君……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嚇到你了吧?」
「笨、笨蛋!別說傻話啊!擔心家人是應該的吧!話說,我才沒有害怕呢!」
「侑介君,謝謝你……」
「別說謝謝啊!我們是一家人吧?啊!這個!」從脖子上把護身符取下來,交給她,「給你吧,很靈驗的!」
「啊……謝謝你。」她收下了護身符,還掛到了脖子上。
我笑了,這樣就沒問題了,「他沒事吧?」盯著她的肚子,我還是有點擔心。
「現在沒事了。來,侑介君,你感覺看看。」
她拉著我的手,放到她的肚子上,突然肚子動了一下,我嚇了一跳,「這是!?」
「他正在跟侑介君打招呼呢!」
「真的!?我可以靠近聽聽看嗎?」
「當然可以。」得到她的允許,我將耳朵貼在她的肚子上,感覺到她的兒子非常活潑,突然覺得有些感動。
笨、笨蛋!說什麼呢!我才沒哭呢!





Side Yusuke
雖然,你最後選擇的不是我,
但是,就像我說過的,我會一直守護你,
守護你所愛的人,當然還有你的女兒和將要出生的兒子。
會一直、一直保護你們,直到我的生命不復存在。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8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兄弟鬥爭|二創|乙女向|同人文|Brothers Conflic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e5566g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棗x繪麻】我愛的人... 後一篇:【棗x繪麻】小劇場1&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