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2020-12-01-台北內湖西湖店City Burger 城市漢堡早午餐嚐鮮

作者:闇之王者‧L‧雷剋司│2020-12-01 11:48:02│巴幣:20│人氣:553
各位早安,我是《LF鬥士戰記》的筆者雷某。近來常看到有朋友在小屋分享關於一些美食分享的文章,看到有不錯的就會忍不住想去吃吃看,畢竟筆者吃過的美食其實也不是很多,通常都是自家或外出活動範圍附近有方便的又吃得飽的都吃。不過就如同上次說過的,正所謂人生一回瘋狂一次,只要覺得不錯又想吃,不要去管人家的評論好壞或否,最起碼就是要來吃一次看看,之後要不要讓人家繼續有機會賺你的血汗錢,原則上就是你的個人選擇問題。

今天筆者去的是上回看朋友分享過有關這家城市漢堡的早餐店,查過關於它的資料,似乎全台都有相關分店據點,而且還陸續有新分店開幕,而筆者在歷經一次觀望與評估後,決定選這家不用搭捷運,去程路線跟以前去美麗華上班全然一樣,只是公車還要再坐三站的西湖分店,下了車,從內湖路一段285巷口進去,走大概快十分鐘的路程便可到達。



位於捷運西湖站一號出口與西湖市場隔壁的285巷口景觀,當你走進去後會發現,幾乎沿路都是各種餐廳小吃,其實要說就是美食街的一種,因為剛好對面有西湖國中,走出巷口再左轉就是德明財經大學,所以基本上會來用餐的人絕對不在少數(笑)


內湖路一段285巷68弄11號的城市漢堡內湖西湖店


門口的DM立牌菜單,內容很豐富,比上網站查詢列出的菜單還多樣化


店內環境十足精緻美觀,跟傳統早餐店相比真的差很多,筆者一開始還以為自己是來到什麼較高檔的,例如麥當勞或摩斯漢堡,甚至漢堡王之類的速食餐廳了嗎?(笑)


當初看菜單發現附送的飲料幾乎都是含糖飲料,到現場親自問才知可以換一些比較無糖的,所以就改了這杯無糖綠茶,餐點現點現做所以要稍微等一下WWW


若不是筆者已經都不喝加糖甜茶,否則這39元花下去其實應該還算值得(笑)


上菜啦!有因筆者平常對牛肉真的沒什麼抵抗力,加上又是雙層牛肉堡,所以一來就馬上點這份牛魔王套餐,說真的自己跟自己LF2小說自創的主角Bastato一樣都是嗜食牛肉者哩(笑)


Bastato表示:明明就是你創造出我的,而且我又是作者你在LF2世界的化身,你不讓我偏食牛肉不然他X的還要怎樣!?

筆者表示:…(汗顏樣)

Davis表示:還好我首先是被小熊創造出來的,而且平常也不愛吃牛肉,所以也不會被講話。

筆者表示:那是我刻意這樣寫的好嗎?如果小熊有再額外追加人物方面的細節設定,誰知道你平常愛吃什麼?平常又不愛吃什麼?


…好像離題了,沒關係,我們就重回正題吧!


除了主菜漢堡外,還有薯條作為一系列的套餐內容,附加飲料一杯就總價160元,要說雖然有點貴,不過其品質吃起來就又會不一樣

要說還真是好個牛魔王咧!雙層牛肉+培根+生蔬菜+番茄+起司+花生醬,除了煎蛋外其他幾乎所有配料都上了,要說哪家傳統早餐店的漢堡有做到這樣過?即便是摩斯漢堡或麥當勞也都沒這麼多料好嗎?總結來說,這份漢堡吃起來其實就有點像以前在漢堡王吃過的西部華堡,也是牛肉跟培根作主料,然後有聲蔬菜跟番茄,有沒有加起司有點不記得了,但至少有番茄醬跟BBQ烤肉醬就是整個超美味。簡言之,城市漢堡的質感就筆者來說,只略輸漢堡王而已(笑)


享用完近乎漢堡王等級的早餐漢堡,接著筆者又額外加購外帶了蘑菇鐵板烏龍麵跟日式味噌豬排沙拉拼盤回家當午餐,另外一杯無糖綠茶是豬排沙拉附贈的


鐵板烏龍麵的樣子,除了有煎蛋外,記得再加多少就可以升級套餐,加一份醬燒豬排或嫩汁鷄排的樣子


再來這份還有附沙拉醬的日式豬排沙拉看起來就非常營養均衡的樣子(笑)


到這裡,原則上筆者也是來試吃一次,要評價今天點的主菜套餐的話就是以早餐店的標準來說還算尚可,店內環境整潔衛生又精緻豪華,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有禮,漢堡方面起碼在摩斯漢堡和麥當勞,這兩者與漢堡王的中間地帶取得一個平均值,而且能像吃漢堡王的時候一樣大口吃大漢堡,深深感受牛肉+培根+蔬菜+番茄+花生醬還有起司的綜合美味,整個就是爽快!

至於之後會不會繼續來吃?這個估計應該很難,因為光在交通方面就比較不甚方便,除了公車換兩次,下了車還要再走一段路,如果在士林區或石牌跟天母一代有開新的分店,或許不排除再去嘗試其他菜色也說不定,再者由於去程跟回程路線大致也都還是熟悉老路,就順便當作是一次以前在美麗華來回上下班的歷程回憶也不錯(笑)


最後想再順便附上一個額外加碼好事報,由於筆者上個禮拜去板橋分校上課,學習的軟體是Adobe公司旗下的illustrator,而且這門梯次的課程後面還有ACA國際認證輔考,因此上回多虧母親大人從中國文化大學特地帶回來的安裝檔,總算在筆者的電腦安裝完成!


就像上次Microsoft Office 2010一樣,看到這些本來只在學校還要經過授權執行才能看到的諸多強大軟體也出現在自家電腦的開始功能表,不多說,整個就是爽啊!重點在之後若要參加ACA認證考試,不用去學校,在家裡也可以用這些軟體做考前練習了(歡呼)


那麼以上到此,近來筆者也可說是好事連連,一來在Adobe方面的軟體學習也還未碰到什麼阻礙,最後也順利在家安裝同樣版本的學習軟體,然後有幸嚐到CP值還真的挺棒的城市漢堡早餐菜色,雖然估計可能不會太常去吃,但也是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去嚐試一次看看,正如前面說的,只要還沒吃過,無論價格多貴,不管人家怎麼評論,去吃一次就對了。我們下一篇再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8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日式豬排沙拉看起來很好吃,而且份量剛好不會說太多吃不完(人*´∀`)。*゚+

12-01 17:25

闇之王者‧L‧雷剋司
豬排沙拉因為拍的角度問題,其實豬排下面還有一份嫩煎蛋跟三片火腿說,不過要說可算是非常營養均衡的選擇喔[e24]12-01 19:03
虚ろな光
嘎~~~這種漢堡我超愛的阿~~~~

我以前也長去某間美式餐廳大嗑漢堡就是

是說恭喜啦 還有那些程式有夠多的[e23]

12-01 17:35

闇之王者‧L‧雷剋司
老實說吃過後,突然有點想回去吃漢堡王這類美式漢堡了說(爆)

是哪間美式餐廳啊?不妨推薦來參考看看,但不要TGI Fridays跟金色三麥就好(笑)

最後Adobe的話,其實還有些同類軟體沒有一併安裝到,否則2018版據說就有30套軟體說,不過基本上職訓課會開課的種類其實也不多,最多六種而已,只要Photoshop和illustrator有裝到就好(汗)12-01 19:07
Fashion Steven
以價位來說,看起來相當親民,鐵板烏龍麵看起來也美味,

在寒冬吃熱食真的幸福。

然後今天進入十二月,終於有冬季的感覺,通勤出門就穿一身夾克、雨衣,出門工作。

12-01 22:56

闇之王者‧L‧雷剋司
最近真的是又濕又冷,連下好幾天的雨,等比較沒下雨的時候,也差不多是出門吃火鍋的時候WWW12-02 10:04

嘿嘿,牛魔王萬歲啦!好吃

12-02 02:22

闇之王者‧L‧雷剋司
真的很久沒有這樣大口吃大尺寸又料多的大漢堡了,過癮!12-02 10:07
虚ろな光
竹北喜樂 "302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

竹東的豐盛堂 "310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二段80號"

然後我是跑過竹北的 竹東的沒有 但聽說竹東的評價較高就是

12-02 17:18

闇之王者‧L‧雷剋司
嗯嗯,確實都沒怎麼聽過,之後再來查看看北部有無分店再去吃一回囉!感謝推薦~12-03 19: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leviathan7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D Master 立體... 後一篇:最近關於想玩LF2時所發...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