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如果要給予自己一個追Vtuber的理由

作者:星白夜१ذ??؟¿ᷣᣎ│2020-11-30 00:58:26│巴幣:8│人氣:180
那大概就是信仰吧。

我是個過於理智,但感性又過於脆弱的一個人。理智清楚的告訴我神並不存在,但感性卻又在某些時刻脆弱到需要有一個神的存在,存在於那邊告訴我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神明都在那邊陪著我,一切都沒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曾經,我不只一次幻想過,如果現實中有一個人,能夠代替神出現在那邊成為我的信仰,但這終究沒能實現。我的理智很清楚的告訴我,如果我真的把自己的情感寄託給一個信仰,那麼當神離開的時候,我應該會徹底崩潰掉吧?況且不論神是否會離開我的問題,現實中的我無論是個性或是交際圈,都不會讓我接觸到神或是認識到神。

直到剛才我不禁開始思考了起來,也許Vtuber能夠成為我的信仰,或是暫時的信仰。跟那些傳說中的神不一樣,雖然他們也不存在於現實社會中,但他們不像那些神話故事中的神只能夠透過側面描寫而有所認知,他們的個性的確存在著且能夠直接觀察,並且隨著時間的經過他們的故事也持續在進行著。這是跟我們生活在同一個時間軸的神。

剛剛又犯病的我感覺自己需要別人推荐一個神給我,然後等我好了之後,我應該還是很樂意把神靈拋下,轉而不信,或許之後會去信仰其他的神。畢竟,要是只信仰一個神,ASMR的數量根本不夠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7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紅帽
感性又脆弱,柔軟又不堪一擊
就像豆腐一樣ㄋ

11-30 01:15

星白夜१ذ??؟¿ᷣᣎ
別想吃我豆腐,你這個變態11-30 0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hiroyor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境紀錄... 後一篇:實在是完全不想努力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