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四期創作】承之四-深度探究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20-11-29 23:22:19│巴幣:10│人氣:162
「該怎麼說呢......這可真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眼下,一名黑髮眼鏡青年站在一處懸掛於空中的木板上,只要稍微不慎,就會面臨墜入下方火坑的危機。

而放眼四周,除了熊熊燃燒的火焰外,還可聽到恐怖的叫喊聲與兵器撞擊聲。

「這不是應該要是一次滲透作戰嗎,怎麼會變成這樣啊!」

青年無奈地喊著。



兩小時前

由於之前作戰的進行,目前義勇軍正準備進入吉埃伯的主要領域。

然而,獲得的情報顯示,若是直接大喇喇地進入,很有可能會面臨未知的危機與滅團的可能性,考量到降低風險,義勇軍的上層決定了徵招有能之士,利用少量精銳的方式來進行滲透調查,進一步獲得內部情報。

由於自己實在不想與敵方主力或是面對某些奇怪的神祕之力,黑髮眼鏡青年達肯選擇了參加這次滲透作戰,畢竟就如同之前所說的,比起當個劍士,他其實比較擅長當偵查兵。

在簡單的分配後,達肯跟著一群完全不熟悉也不認識的隊友們,往西區的邊界探索。

---

「好奇怪...你們不覺得很奇怪嗎?」在來到了邊界後,稍作休息的眾人中,一名較為年輕的青年說到了他的疑問。

「怎麼奇怪了?」「是發現了甚麼嗎?」

「倒也不是發現甚麼,只是你們不覺得,上面似乎都在顧忌敵軍的力量或是有什麼壓箱寶,但直到現在,我們卻連敵軍是什麼都不清楚,除了上次遇到的那些狂熱邪教徒外,你們還有看到甚麼敵人嗎?」

「你這麼一說...」「可是光是那些邪教徒就夠棘手了啊。」

達肯在一旁靜靜地聽著,同時喝著自己準備的礦泉水,其實說到底,由於自己並不是所謂的主力軍,所以目前他對敵方究竟為何物也是不明不白,而且說到底,他也覺得上方對於人員的篩選似乎.....

他看了看周圍的隊友,裝備似乎都不像是要走滲透路線的,反而比較像是要殲滅敵人似的。

不是揹著大劍、大槌,就是拿著重裝火力,唯一看起來比較像是要滲透的斗篷人,卻在喝水時露出了底下藏著的......

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但出於直覺,總覺得是某種很厲害的武器,換句話說,這支隊伍除了自己外,所有人都不像是來滲透調查的啊。

但或許只是自己多想了,畢竟武器甚麼的不一定代表不擅長滲透才對。

想著想著,達肯回過神來,奇怪......大家都去哪了?

真的是轉眼間,原本還聚集在不遠處的眾人,此刻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甚至連周圍的蟲鳥之鳴也瞬間停止。

一滴冷汗順著自己的額頭流過,剎那之刻,他拔出腰間的短刀往後一檔,撥開了襲來的暗器。

「在這裡!是那群外來走狗!!」「逮住他,別讓他跑了!」

千頭萬緒閃過了達肯的腦內,而最直觀的便是,「原來那些傢伙是來這套!」

既然隊友忽然消失,代表他們察覺到了敵人的到來,然後他們沒有告知自己,就只代表要不是情況緊急,要不就是把自己當作了誘餌。

轉瞬間,達肯開始邁步往前跑,這邊太過空曠了,沒有辦法隱藏住自己。

稍微回頭看,便看到數隻箭矢劃過自己身旁,敵人比想像中的還多,而且看起來是也是那些邪教徒。

越過了村莊的柵欄,跳過了低矮的石拱,達肯用出吃奶的力氣往前衝刺,天知道被邪教徒抓到會不會被獻祭還是什麼的,至少自己是鐵定不能被抓到。

在一個翻身後,達肯往一旁一個閃躲,躲進了位於這棟建築物旁的門板後。

「找到他!」「他跑不遠的!」

對方十分的接近,而從自己剛剛跑的路線來看,這座村莊應該位於梵亞斯的近郊了

「呼....呼...」從奔跑到現在,自己已經跑了快5分鐘了,對於有氣喘的自己來說,這實在很要命。

敵人的聲音還很接近,但可以聽出已經逐漸遠去了。

正當達肯鬆了一口氣時,他聽到了那群邪教徒所說的話語:「用這個把那隻老鼠逼出來!」

轟!

強烈的氣流與爆炸讓達肯整個身子都飛了出去,重重的撞在一旁的牆壁上。

「該死......果然瘋子是沒辦法預料的。」撐起身子,達肯搖搖晃晃地靠在另一旁的木板上,剛剛的爆炸讓自己的左手被破片給傷了,雖然傷口並不深,但疼痛感可是沒減少。

而雪上加霜的是,由於爆炸的高溫,周圍的木板已經開始熊熊燃燒。

「哈...所以為甚麼滲透任務會變成這樣......」

由於周圍都被火焰給吞噬,達肯只能選擇往唯一的路走去,此刻懸浮在高空的木板,正是唯一一條路。

周圍傳來了邪教徒的吶喊聲,此外還聽到了兵器撞擊聲,「是那群外來者的部隊!」「他們居然埋伏在這!」

看來己方已經埋伏在這,也就是說......自己確實是誘餌。

而眼下之際,就是趕緊離開這裡,達肯盡力加快自己的步伐,走過懸吊的木板後,一個翻身,看著那塊木板直直落下,被下方的火焰所吞噬,

由於已經費了太多力氣,達肯便靠在陰暗處的牆角後一塊木板下方稍做休息,同時拿出自己的急救包進行簡易的包紮,避免傷口更進一步的擴大。

答答答,急促的腳步聲從樓梯口傳來,「可惡,居然被那群傢伙,那群外來者!」「得趕緊聯絡才行,只要在啟動一次,應該就能把他們一網打盡。」

啟動? 該不會是剛剛那個爆炸吧?

聽到對方這麼說,達肯呼了口大氣,「所以我說......比起戰鬥,我更擅長潛入,但...」

從聲音判斷,對方只有兩人,那麼就有機會.....

達肯一腳踹開檔在自己面前的木板,在對方因為突如其然的狀況,他便用短刀射向其中一人的手,果不其然是某種引爆器的東西。

然後在飛快的用自己腰際的礦泉水壺丟向其中一人的臉,而事出突然,對方的動作完全毫無回擊能力,達肯順利的把引爆器脫離對方的掌控。

只是,下一步他沒想到,畢竟是邪教徒,是瘋子,所以憤怒的二人拿出匕首,便往達肯鋪了過來。

這下慘了,達肯閉上眼,準備要承受傷害之際,只見那兩人被某種東西給貫穿,停在了空中。

只見樓梯口,那個拿著很厲害的武器的斗篷人,此刻用那一根又尖又長,看起來像是蠍子尾加上長槍的武器,把那兩名邪教徒做成了串燒,然後狠狠地把它們甩到了窗外去。

「呼....呼...可以下次,不要再把我當成誘餌了嗎。」「......至少計畫成功了。」對方淡淡地回答後,達肯累得癱在地上。

下一次絕對不會再主動參加什麼滲透小隊了,搞了半天,自己才是最菜的那個。

(字數:229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7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承之三...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承之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