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四期創作】第五幕——「繼續深入」樂園惡使 海上魔魅 2

作者:小洛│2020-11-29 22:05:50│巴幣:6│人氣:62
(↓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經過一段路程,天降耀眼光芒,聽聞 尤克 先生,細聲表示備戰,所有的人都緊繃神經。


  天際傳來噹啷鈴聲,神聖莊嚴彷彿不容侵犯的天堂階梯,從森林高空逐步落下。

  不自然的機械組合聲音,隨著台階出現組裝而響亮。

  許多童男童女的小天使在盡頭出現嘻笑,並搖晃鈴鐺逐漸飛舞包圍著警戒的我方。

  天空降下了許多金色的文字,組成十字架的模樣,上頭佈滿著敬告的詞彙。


  在光芒文字十字架消失後,一切的異象都消失了。

  半空中,只有一個沉默的女子,彷彿坐在半空,懸空的裙擺搖曳垂下。


  她有著六片翅膀,用雙翅遮住臉孔,用雙翅遮住腳裸,用雙翅飛翔。

  她不是單純居住於世間種族的天使一族,那股強烈散波的敵意魔力波動,可以感受的出。

  她,是神話故事中的那種天使。


  只聽聞 尤克 先生:「遭遇加百列───幹,又壞。」將耳麥從耳朵上取下,隨便摔到附近的草叢,通訊完全斷絕,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開始與對方交涉,一副輕浮的表示要與對方來場深情對談。


  背後的右手給了我們一個備戰手勢的戰術訊號。

  那是義勇軍出發前,討論過的戰術用手勢,在場所有人的明白,那態度、氣場、壓迫感,都明白對方不打算對談,更不打算放一行人走。

  身邊的夥伴,嘗試與對方溝通,只見 尤克 先生,代替對方回答:「加百列。」

  她的外貌,與嘉德‧布蘭卡,所描敘的一樣,是天使 薩拉弗 之一。

  聽說是不會聽人話的一種強大存在。


  一瞬間,名為 加百列 的女子,翻動手中書卷,垂下的書卷看的到滿是環境的景致,不單單只是森林繪畫,而是會活動的圖,附近所有的環境都在上面,且在場每個人的樣貌都被繪製在上頭,但每個人額上都有個藍色標記的十字。

  只要稍稍移動,十字也會跟著在書卷上移動,代表著所有人都被鎖定。


  排場盛大的反應,周圍環境浮空出現了金色的文字,上頭滿是敬告,表示貴軍屢次進犯,為不被允許之事。


  剛看完這些字,就聽到一個男人的喊聲。


「啊啊───煩死了,跟他們瞎雞巴那麼多幹嘛?」


  直接在所有人反應前,森林之中憑空匯聚,熊熊燃燒的一顆火球。

  漂浮於空,宛如小小的太陽,隨著火球像心臟般鼓動幾下,產生巨大的爆炸。



  反應迅速的眾人,立刻使出各自的看家本事,舉盾防禦、魔法防護力場等等。


  其爆炸威力劇烈,使各自被突然的衝擊彈開。


  烈火把周圍的森林夷為平地,眾人各自起身重整態勢,但藥劑師的狀況並不樂觀,身軀部分被燒灼。


  漂浮於空中的女性天使的腳下,地面上走出了一個身高兩米多的壯碩男人,渾身燃著火焰。

  沒仔細看,在背光的情況下,還以為是率領前往南方行軍的義勇軍領隊,文森‧瓦倫西亞。


  同樣約兩米高的壯碩身軀與紅髮,除了沒有瞎一眼外,這個男人同樣有著灼熱的氣場,並帶有著燒焦的羽翼。


  女性天使的周邊,浮現出金色的文字,似乎是代替言語的文字,上頭寫著 烏烈爾 。


  如果沒猜錯,這個男人也是一個 薩拉弗 天使。

  而且同樣,不能溝通……


  劍拔弩張的態勢一觸即發。



  總召和義勇軍四人,同時進入備戰狀態。


  尤克 先生 和 愛麗絲 ,分別招喚了火焰巨人戰鬥與血色魔物鎧甲著裝。


  桃滿 立刻嘗試撲滅身上的餘火,並食用類似治療藥水或止痛的藥丸。


  法師 青歲,在自己周身設置了屏障,隨後拿出了個水龍頭般的道具,在轉開的當下,運用魔力抽出水流,凝聚成鞭子揮出。


  火焰的巨人,同樣揮起炎鞭朝男性天使揮下。


  洛,左手提起刀鞘,右手搭上刀柄,拔刀凝氣。

  刀身充斥著銳利的刀氣,隔空斬出氣芒,襲向男性天使的心窩。


  愛麗絲,同時高舉由著裝的魔物盔甲,握持的生物巨斧,隔空斬出帶著水氣的斬擊,同樣都對準著男性天使。


  所有的攻擊……都確實的命中了,名為 烏烈爾 的男性天使。


  但讓人不寒而慄的是,毫髮無傷的男性天使,就站在原地叫囂。

  隨即一拳朝向火焰巨人打入,巨大的火焰巨人瞬間被瓦解,召喚的總召 尤克 先生,立刻將術式改換,在火焰巨人消失的時刻將之轉化為紫杉樹造型的的火焰盾,但仍然被擊潰,整個人被打飛跪地。


  緊接而來的是,女性天使早已消失,直到天空出現一座巨大的機械,可以比美一座城鎮的圓盤,環繞在這片森林之上……


  圓盤的中央有一個下垂的尖塔,讓人想到南方地帶科技的砲管!?


  宛如矛槍形狀的砲口蘊含光輝,女性天使 加百列 的容顏,半透明的被投影於高空,她宣告著節制的美德。


  數以百計、千計的光矛,從天降入這片【失樂園】森林,連遠在【狩獵森林】的人們都能看見,這如春雨般而下的光點。


  義勇軍與總召,各自施展能為互相掩護。


  起初眾人皆抵擋完善,但在龐大如暴雨的光矛轟炸下,完美的魔法護盾也逐漸被衝破,近戰人員接二連三的反擊擊碎無數光矛,也無法完全抵禦。


  傷勢沒有想像的那麼巨大?!穿透入體的光矛,並沒有造成肉體多大的破壞,反而是融入體內!?


  赫然間,所有人四肢發軟,中毒?!不……這是一種封印。

  男性天使,告訴了眾人,那是女性天使名為『天命告誡』的威力,能夠讓受到名為【節制】的制約的個體對象,所有素質下降至於普通人類無異,甚至會連帶過往的經驗判斷,都成為一個毫無體驗的普通人。

  比起封印,更像是一種名為忘卻的詛咒……


  異能?魔法?武學、戰技?體能,所有的一切,彷彿都不曾擁有。


  如此絕境的情況,已經沒有戰鬥與脫逃的本錢……

  男性天使,同時告訴眾人,他身上的西裝叫做『神罰烈焰』,只要身上的火焰還在,就是無敵的情況。

  但總覺得奇怪,他並不急著消滅我們?反而是女性天使,很急著消滅我們。

  他,似乎在等待著什麼?這是陷阱嗎?



  此時,後續的第二批人員到場,進入戰鬥態勢。

  尤克 先生,施展了某種通訊能力,在腦海中響起他聲音,他的目標是得到男性天使的『寬容之劍』的情報。

  看樣子, 尤克 先生,似乎對這些天使有些許的研究。


  在對戰開始, 洛 感到力不從心,透過後居而上隨行的獅鷲獸掩護下,躲過了許多攻擊,現在的他僅是一名尋常的成年人。


  第一批的義勇軍戰鬥員,只剩下穿著魔物盔甲,在內中透過外殼魔物作戰的愛麗絲。

  其餘皆由第二批義勇軍,成為應敵的先鋒。


  看著女性天使離開巨大機械要塞,落下對著其他義勇軍嶄露了,將他人與自身換位的特殊能力。

  躲過了不少攻擊,並讓放射遠程攻擊的人,或其他隊友承受彼此的投射攻擊,看來遠程攻擊是無法對抗女性天使。


  反觀狼人戰士 卡洛特 和 神代正義 以及牛角族狂戰士 希姆 ,對抗男性天使,也沒有取得多少優勢。


  搭配依存魔物盔甲自己行動的 愛麗絲 ,四人幾乎難以傷及分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7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四期|RPG之奇幻國度

留言共 2 篇留言

銀風月希
劍拔"奴"張的態勢一觸即發。
那個當下真的是很危急的狀況呢[e23]

11-30 00:03

小洛
謝囉 [e6]眼花11-30 00:55
銀風月希
"再"轉開的當下,運用魔力抽出水流,凝聚成鞭子揮出。
現在回頭看,4期也要兩年了啊[e23]

07-20 19:06

小洛
不可思議
(茶07-20 2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9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第五幕...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第五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