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假面騎士聖刃小畫家14.烈火三冊&黃雷三冊

作者:伊達龍王│2020-11-28 22:36:59│巴幣:2│人氣:139
大家晚安!今天一次送上聖刃的烈火三冊和Espada黃雷三冊,兩大奇幻聯組型態!!!
*假面騎士聖刃「西遊戰龍」
此型態是聖刃的第二種烈火兩冊型態,為聖刃使用「西遊旅行記Wonderide Book」時所變成的型態。繼承了西遊記的力量,能將火炎劍烈火變出金箍棒形狀,也能駕馭觔斗雲速殺敵人!
題外話:5年前的Ghost,也有出現唐三藏型態,真的不愧是同一個製作組,非常喜歡西遊記~(今年更是把封神榜也拉進來玩了!)
☆☆☆假面騎士聖刃「深紅戰龍」☆☆☆
勇猛戰龍、風暴神鷹、西遊旅行記,三本同屬性/同色調的Wonderide Book集結之時,深紅的最強戰龍在此刻集結!!!終於完成奇幻聯組的聖刃,威力更上一層樓!繼Blades之後,聖刃也完成奇幻聯組,不過一樣還是有會消耗大量體力的副作用就是,努力特訓,才能完美駕馭奇幻聯組!
*假面騎士Espada Golden Alangina(黃雷三冊奇幻聯組)
賢人使用神代玲花贈與的「Tri Cerberus Wonderide Book」和自己所持有的刺蝟和神燈,所變身的黃雷三冊奇幻聯組型態。當時那集可以說是非常精彩的一回,三位騎士的奇幻聯組通通都到齊,合力對抗Calibur,並揭曉了Calibur的真實身分竟是前任聖刃-上條大地!
面對自己眼前的真相,賢人之後將何去何從?上條背叛的真相究竟是?一切後續,請繼續鎖定假面騎士聖刃!
NEXT:邪王降世!魔龍開真眼!!!P.S.電影版騎士Falchion已經準備就緒了!ZERO-ONE系列即將在這裡開始上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59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ragon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假面騎士聖刃小畫家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