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日記文344】11月28日 星期六 猴莉昨天宣佈畢業、今天開始補 鄰家女孩動畫!!

作者:bob2│2020-11-28 21:33:39│巴幣:0│人氣:114
【日記文344】11月28日 星期六

嗨各位,

我是奧斯
亂馬動畫到今天為止補到24話!!

歡迎來到bob的日記。

先從昨天中職擴編選修開始,我喵拳王 王玉譜被味全選走,我喵修不好給小葉修修看,兄弟沒有把吳東融放入18人名單,味全撿到年度最佳2壘手 笑死。樂天60號被選,去味全當老大了, 富邦陳品捷被選。



昨天晚上(27日)乃團2期的猴莉突然宣佈畢業發表,猴比我想像中來的早走,好久沒有成員畢業這麼震驚了,上次是娜醬畢業時。

猴是我入坑初期少數認識的成員,一直想到猴的第2次c結果還沒沒等到,猴莉畢業快樂阿。

昨天晚上開始看鄰家女孩動畫第1集,我高一時有把漫畫補完但是動畫沒補,時隔多年劇情也忘的差不多了,重看之後神作阿。


今天一口氣看到第10集,把載好的都看完了,真的超有趣欸 淺倉南我喜歡你阿,我也好想要有青梅竹馬!

昨晚又補了很多漫畫
閃番居多

疑似後宮看了1-125話
久保同學 真的好看 純
星期一的豐滿連載版1-2 兇
小誠讓人頂不住 1-14 閃
轉身貴族 第3話
就是因為喜歡所以請你收下 1-2 錢


我要去看玩很大了,這周看預告感覺很有欸
明天終於要去看鬼滅劇場版了!



下篇見了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58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棒球|乃木坂46|bob日記文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宇和島
你的青梅竹馬就是你弟

11-28 21:36

bob2
老梗12-10 2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31962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文343】11月2... 後一篇:【日記文345】12月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