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XIV》更新 5.4「另一個未來」將於 12 月 8 日推出並公開了預告片!

Trusty | 2020-11-28 18:53:46 | 巴幣 1018 | 人氣 1289


  SQUARE ENIX 在 2020 年 11 月 27 日播出的「第 61 回 FFXIV Producer Letter LIVE」宣佈 MMORPG《Final Fantasy XIV》更新 5.4「另一個未來」將於 12 月 8 日推出,並且公開了最新的預告片。


  在更新 5.4 中,預定將帶來系統更新,以及包括主要故事和大型任務迷宮「希望之園 伊甸:再生篇」等大量的內容。


為了改變將滅亡的未來而戰鬥
在那之後的另一個未來是——?

<更新 5.4 的主要內容介紹>

・新的主要任務「另一個未來」

  在與無影・艾里迪布斯的激戰中勝出並奪回水晶塔的冒險者,成功地讓同伴們的靈魂回到了原初世界。並寫下了嶄新的歷史。那是希望之歌,還是走向終結的序曲呢――。


・新的大型任務迷宮「希望之園 伊甸:再生篇」

  光之巫女琳和冒險者們得到了操縱黑暗力量的少女蓋亞的協助,完全激發了六屬性。於是,在沒有生命的大地上,恢復了綠意――。這是,為了緊握明日,交換永恆約定的故事。


・新的副本迷宫「魔術工房 瑪托雅的工房」

  薩雷安工匠街曾經聚集了在艾奧傑亞著名的職人。據說在那角落裡,有隱者瑪托雅隱居之前,為了製作神秘的魔具和使魔而使用的工房。


・新的編年史任務「維爾利特戰役」

  冒險者和蓋烏斯等人對設有使用新兵器「G 戰士」的帝國軍第 VII 軍團研究設施的特恩克里夫鎮展開了閃電式的侵略作戰。擊破了藍寶石武器。

  但設施內沒有殘留其武器的身影,這關於武器開發計畫的戰鬥,將進一步展開。


・新的討伐・討滅戰「綠寶石武器破壞作戰」

  根據西德(シド)他們的調查,繼紅寶石武器、藍寶石武器之後,第三種新型武器的存在逐漸浮出檯面。它的名字是「綠寶石武器(エメラルドウェポン)」。為了不造成更大的悲劇,冒險者們嘗試著破壞它。



・裝備強化內容「Save the Queen」更新

  冒險者和博茲雅・反抗軍一起投身於南方博茲雅戰線的激戰中。儘管帝國軍第 IV 軍團的據點拉克利斯特堡(カストルム・ラクスリトレ)被攻陷了,但在戰鬥中聖劍的力量被解放,古之鬥神 Save the Queen 出現了。


・新的多人戰鬥內容「貢希爾德神殿(グンヒルド・ディルーブラム)」

  隱藏在蒸發後的博茲雅堡壘(シタデル・ボズヤ)地下的古代博茲雅遺跡群――。在過去眾多巫女們祈禱的黑暗中,冒險者們面對如同異形的存在。


・「青魔道士」更新

  在更新 5.45 中青魔道士的等級上限開放至 70 等,追加了新的職業任務和職業專用裝備。此外,除了可以修得的青魔法數量將增加外,青魔道士日誌中還出現了更新 4.X 系列的內容。


・「伊修加爾德復興」更新
・新的幻討滅戦
・「スカイスチールツール 」更新
・「オーシャンフィッシング」追加新航線等
・尋寶「リェー・ギア・ダンジョン祭殿」更新
・九宫幻卡・多瑪式麻將更新
・副本迷宫追加「自由探索」
・樂器演奏更新
・「New Game+」追加對應的章節
・還有更多內容!

※ 部分內容將包含在更新 5.41 或之後的版本中。
其他更多關於《Final Fantasy》系列的遊戲資訊請見連結


◇ 按讚追蹤 FB 粉專: Atomu アトム
◇ 更多資訊:Final Fantasy 系列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