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47)

戴斯蒙 | 2020-11-27 19:27:40 | 巴幣 1576 | 人氣 631


  數日前,在泰雷斯雷吉斯的某處,負責此地的理想鄉的上層正在這裡開會。

  原本只要維持現在的進度,隨著時間的過去他們肯定就能完成原定的計畫,將這個位於大陸中央的城市變成他們的理想。只不過一件又一件預料之外的事情發生了,而當生命教會完成了那種可以克制侵蝕的機器消息傳出來後,大多數的人都無法再等下去了。

  他們得要摧毀那台機器,杜絕掉任何會摧毀他們「理想」的可能。

  「我們必須立刻出發!摧毀那台機器!銷毀所有的研究資料以及人員!」一個人大力的拍著桌子說著,不少人也紛紛附和著,看到有不少人支持他,那人馬上就轉頭質問身為此地負責人之一的雷瓦丁。

  「你還不下命令攻擊生命教會嗎?」

  聽到這句話,雷瓦丁嘆了一口氣,心裡想著到底有多蠢才能說出攻擊生命教會這句話。上次卡南的攻擊難道還不夠清楚嗎?只要那台機器、那些人都躲在生命教會裡面,那麼理想鄉就完全無法出手,除非能夠得到其他神的幫助,可是侵蝕是所有神明的敵人,就算是那些邪神也不太可能願意協助他們......

  就在雷瓦丁想要開口否決的時候,另外一位負責人開口了。

  「攻擊生命教會?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各位就不要再想了。」

  「劍鬼大人.....可是......

  「你是想跟神對抗嗎?你有擊敗神的信心嗎?就連我都不認為有勝過神的可能性存在,難道你們會有嗎?」

  那些開口想要攻擊生命教會的人頓時沉默不語,講話的這人是誰?是擁有劍鬼之名的男人,實力在整個大陸上都是名列前茅的,他都沒辦法對抗神了,底下這些人當然就不用說了。

  「而且現在是神不在乎我們做的這些事情,沒有管我們,我們才能做得如此順利。要是你們的攻擊行為讓神覺得我們是必須先清除的阻礙,你們覺得會有什麼下場?」劍鬼看著他們說著,被劍鬼視線掃過的人紛紛撇開了頭,避開他的視線。

  就在大家都被劍鬼的視線看到冒冷汗的時候,雷瓦丁說話了。

  「到時候我們肯定就無處可逃了,我們現有的隱密手段對神是沒有用的,只要神想要消滅我們,那麼祂們可以親自出手也可以直接把位置告知給英雄團。不管是哪樣對我們來說都是糟糕到不行的結果了,所以還請大家克制點,不要去攻擊生命教會,當然其他神也是一樣的。」

  雷瓦丁如此說著,但會這樣說其實也只是避免無謂的消耗而已,神基本上不會插手人與人的紛爭,所以就算是先前卡南都帶人殺進去生命教會裡面了,神也只是出手保護了信徒而已,並沒有做其他事情......只不過脾氣這麼好的神,說不定只有萬傑林而已,其他神要是這樣做,泰雷斯雷吉斯的理想鄉人員大概已經全都曝露出來了。

  「各位明白了嗎?今天特地把各位找來不是為了別的,就是為了讓各位知道這件事情,我希望你們能好好約束自己的手下,距離我們成功的那一天不遠了。就這段時間而已,希望大家可以忍耐。」

  「但是雷瓦丁大人!要是那個機器是成功的,能夠克制我們的機器,那我們這些日子的努力不就白費了嗎?」

  「這點你放心好了,說到底也是克制而已,到時候如果真的發生了這種事情,再去破壞也不是問題。」

  「恩,我同意雷瓦丁說的話,到時候如果出現了這種情況,就由我帶領人去破壞吧!就算是神,也不能阻止我們完成理想!」劍鬼如此說著,有著在這場最強的人的保證,剩下的人臉上紛紛露出了安心的表情。

  「好了,這就是今天要說的事情,還有沒有其他問題?沒有的話就解散了吧!好好回去約束底下的人,讓他們不要亂來。」

  其餘的人紛紛的離開了這裡,沒多久後,這個地方就只剩下了雷瓦丁以及劍鬼。

  「我聽說,瑪蘿會在城外對那台機器進行測試?」在所有人離開後,劍鬼突然這麼問著。

  「是有收到這個消息,但日期還不確定,但我要先講,我不贊同你去找瑪蘿復仇。就算是你,也不可能殺的死聖女的。」

  「我知道.....所以我不會這麼做的,只是那時候就是破壞那台機器的好機會不是嗎?」

  雷瓦丁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是這樣沒錯,理論上來說應該是這樣沒錯,只不過我不贊成就是了。總感覺這是個陷阱。」

  「陷阱?」

  「是啊!就算要測試,那麼也應該只有一小部份的人知道才對,畢竟是那麼重要的機器......

  「難道不是因為我們的內應很有能力嗎?」

  「有能力這點我並不否認,可是你要知道,就算是之前遷移那台機器她都沒能得到消息,那麼要測試怎麼會突然得到消息呢?我合理的懷疑,這是故意外流的,目的就是要吸引我們前去,還有就是看看誰是內鬼。雖然無法破壞那台機器很可惜,但我覺得不去是比較好的選擇。」

  「既然你這麼說了,那就不去了。」

  「咦?就這麼相信我?」

  「我之前說過了,在這次的行動中,決策的部分交給你,你擅長思考,我擅長戰鬥,大家各司其職,這樣是最好的分配了。」

  「是嗎?的確這樣是最好的,但很多人都不明白這件事情。」

  「畢竟聰明的人可不多啊!」

  「的確是......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