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箱庭の世界】結束,與約定。

作者:Mary│2020-11-27 12:29:23│巴幣:6│人氣:131
波依妮婭,本名佚失。
已然沒有人記得她的名字,那是很古老、很古老的事情,儘管長相、聲音甚至身體都已經不是同一個人,在波依妮婭的眼中,自己從未改變過。
她不再擁有彼方世界的記憶,但在腦中依稀迴響的神之音與魔之音不停的干涉著波依妮婭,持槍作戰的記憶不再重要、或許這兩股聲音都是自己,或是這兩股聲音使自己誕生。

「也就只有她一個人在信奉那種宗教吧,整天都在街上傳教,看起來也不像是有正式工作的樣子。」
在咖啡廳的一角,等著自己貼在公告欄的訊息有人前來,而刻意坐在了靠近窗邊的位置,半掩的窗簾,與戶外的行人,還有咖啡廳內與咖啡師相聊的男性人類。
『真的那麼哀怨就把他殺了如何?』
『不可以有這種想法,莎҉̥͛̾̉̕͜蘿̶̧̞̂͡薇̷̛͍͂̽̃͜茲̵͔̳̅͆̎͢͝。』
像往常一樣,腦內總是有兩個聲音在說話,但手邊的雕刻動作未曾停下,雖然路上滿是被丟棄的吊墜,碎裂的木頭碎片,或許在這樣的情況下,一般人早已放棄了傳教行動,受到的心理壓力和打擊絕非一個層次。
但波依妮婭……在這樣的情況僅覺得自身的意志備受考驗,儘管隨時都想要被槍斃而一走了之,但兩方卻把自己當作玩物一般,這樣的不停地告訴著自己應當有什麼樣的職責,這已經不是壓力,而是淪為物品的恐懼。
她真的看的到真相嗎?還是所看到的一切的一切全部都是假像?被塑造出來的不實幻象?
像是絕望一般的情緒永遠都是抵在臨界值,而產生了波依妮婭並沒有任何感情的假像,也讓波依妮婭產生了自己絕對配不上有「夥伴」的存在,自己一定會將「夥伴」手刃至僅剩自己一人,像是過去那樣,到最後,只剩下自己一人作戰,與另一名「魔҈̧̛̭̞̌̾̚王҉̡̱̎̿͠護̷̡̞̀̆͠衛҉̤̐̀͢͝」決一死戰,最後一起死亡。
左臂的傷口儘管早已癒合,卻仍然陣痛,或許是那位「妖刀」過於讓人在意,也可能是某個時間點的即視感作祟,無論如何,自己的存在都是讓自己疑惑的一部份。
『結束了。』
尖刀刺入心臟,而槍口抵著對方的心臟打出火光。
對方笑著,像是死亡一點都不可怕一樣。
『……是的,結束了。』
雙方都將自己的武器往更深處挖著對方的傷口,硬物逐漸粉碎。
『我̴̢͡們̴̧͠都̵̧͡是̷̢̕魔̷̡͠王҈̨͝護̸̨͞衛҈̨̕,̴͜͝但҈̨͠我҈̛͜們҈͜͠都̷҇͢可̵̢͞以̵̧̕擁҉̧͡有҈͜͠更̶̨҇好̷̢̕的҉̛͜生̸̡͡活̶̨͡,̴͜͠你̵̡͠說̵͜͝是̶̧͠嗎̴̢͞,̵̢͡莎̵̕͜蘿҉̢̛薇̸͢͞茲҉̨͡。҉̡͝』
『……我可以理解的,你原本可以有更好的偶像生涯,莉莎。』
『我們這樣多少次了?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做?』
名為莉莎的少女左眼中含淚,右眼卻死盯著波依妮婭,像是在脆弱、怕痛的內心,也有著一個堅毅、不屈的堅強之心。
『最後能拜託你一件事嗎,莎҉̧̕蘿҈̨͝薇̴̨͞茲̷̕͜……』
『同樣的我也想拜託你一件事。』
『『如果能有下次,我們都希望和平共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4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ry19990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EXU-P...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梅露忒-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