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冰月 豪宅 屍體

妄翔 | 2020-11-27 00:07:51 | 巴幣 1000 | 人氣 271

冰月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冰月 審判開始

    卡爾忍不住探出腦袋看了一眼,一片漆黑啥都看不到,只好把頭又縮回去,帶著困惑壓低聲音回問:「我什麼都沒看到,她發現我們了嗎?」

    萊肯沃斯也探出腦袋看過去,然後回應:「沒有,她一動也沒動,就坐在那裏。」

    「睡著了?」卡爾覺得這肯定是睡著了,這麼晚會在屋子裡到處亂跑也只有兩個不知道規矩跟禮貌的客人,普通人早就睡了。

    「你坐門邊睡覺?」萊肯沃斯忍不住翻了個白眼,那女人可是正經為坐,腰背打直,這姿勢你睡給我看。

    「如果在守夜我會坐在門邊睡覺。」卡爾點頭,看不到的他覺得這想法很合理,但可怕的是究竟要看守什麼?「她該不會是坐在那裏不讓我們逃走的吧?」

    「不知道,但是。」萊肯沃斯猶豫了一下,不知道該不該說。

    「但是什麼?你不要說一半好嗎,現在情況已經夠詭異了。」如果不是兩人貼的夠近,能感覺到對方的體溫跟鼻息,這種說話說到一半的方式會讓人覺得他說話說到一半死了!

    「從剛才到現在,她沒有動過,她坐在椅子上,腰背打直兩手放在腿上,臉看著前方,然後沒有動過,一動不動。」怕卡爾不明白,萊肯沃斯盡量說清楚。

    「你這樣說的我更毛了,那還是個人嗎?聽起來像是雕像。」卡爾這樣說之後萊肯沃斯反而同意了。

    「有可能是雕像,那我靠過去看看。」萊肯沃斯離開躲藏的地方走了進去,卡爾對於萊肯沃斯這樣做決定後完全沒先討論直接行動感到頭痛,但也只能跟上腳步。

    兩人就這樣一步一步慢慢的靠近,萊肯沃斯領著卡爾,當兩人越來越靠近那個「女人」之後,卡爾終於看清楚,雖然很暗,雖然很黑,但她穿著今天見過的女僕衣物,一眼看到確實會認為有人坐在這裡,卡爾忍住自己逃走的衝動繼續緊貼著萊肯沃斯,萊肯沃斯停下了腳步。

    「卡爾,這應該是雕像,她沒有呼吸。」萊肯沃斯放輕鬆了許多,握著飛鏢的手放開後感覺到手心有些冒汗,上臂肌肉因為一直在戒備而緊繃著,現在有些疲乏。

    「那就好,剛剛靠夠近,我明明聽你說過知道它在這裡,看到那瞬間還是覺得有人在這差點逃走,太可怕了,既然這樣我們打開她後面的門?」卡爾提案,萊肯沃斯也欣然同意,兩人走上前去一左一右握住雕像的椅子,在這瞬間兩人都無法避免碰觸到這「雕像」。

    兩人的動作同步的停了下來,保持著半蹲的姿勢看著對方,遮掩不住臉上的慌亂。

    「這個。」「不是。」「雕像。」「嗎?」

    從牙齒縫隙中擠出這幾個字,兩人再次確認彼此的感知是否正常,因為他們都摸到這雕像的腿部肌膚充滿彈性,彈性而冰冷。

    萊肯沃斯大著膽子伸出手,摸向雕像的臉龐,同樣冰冷,同樣有彈性,同樣沒有鼻息。

    「屍體!」
    

創作回應

依玥
www.facebook.com/groups/2739452772969776

FB小說社,看大大有沒有興趣加入,裡面的管管會不定時辦比賽,可以和很多小說家一起努力競爭(如果大大不要的話可以把我刪除喔
2020-11-27 21:59:5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