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成人的成熟愛情有熟成期阿帕基×布加拉提

作者:空調│2020-11-25 14:28:55│巴幣:2│人氣:316
日常au
上班族茶×無業布
布雖然無業但是有身世背景,所以不用擔心沒有錢花,只是茶想去上班(怕被說吃軟飯XD)
護衛隊全員是布加拉提收養的小孩(路上撿來那種)後來找阿帕基幫忙,然後兩人就交往了,然後小孩們都自己在外面住
生存院有,微(劃掉)不,是有點多(劃掉)承花,微茸米

_____________以下正文______________

長了些厚繭的手翻起被胡亂踢過一夜的被子,上面佈滿了許多折騰過的皺摺,雙人床讓人有空間睡的頭下腳上。瞥了一眼時鐘,上面是螢光綠的10:26。

冷氣還在發出白噪音,不想移動屁股的布加拉提賣力伸長手指,終於搆到遙控器,把費電來源徹底關上。舔了下乾燥的嘴唇,喉嚨就像鬧旱災,逼得布加拉提得下床走到廚房倒水喝,接著才搖搖晃晃的走進浴室。

浴室裡半圓形明亮的鏡面映照出剛睡醒的略蓬的、無比毛燥、到處亂翹的妹妹頭,還有眼白浮出的略略的血絲,以及肉色的睡痕。布加拉提皺了起了眉,打算讓自己得體些。

一紫一白的牙杯分別放在塑膠臺的左右兩邊,同樣款式的牙刷也好端端的擺在裡面,牙膏卻只有一條,孤伶伶的躺在臺子下方的置物空間,但卻滿足了兩人的小情趣--關於共用牙膏這件事,但現在已經有兩個禮拜都只有一隻牙刷沾過了。布加拉提自嘲的笑了笑,一手打開了牙膏的蓋子,薄荷味衝的滿室清香,像薄荷氣泡飲的涼爽感沁入鼻口。刷過門牙、犬齒、臼齒,滿嘴有令人舒心又醒腦的甜薄荷味。

用過水的浴室有些潮濕,布加拉提梳理自己稍稍濕濡的髮尾,順道撫平頭頂的翹髮,被打濕而濃密的睫毛隨著主人的動作刷刷擦過臥蠶。布加拉提有著濃黑的眉毛與昀稱的雙眸,高挺的鼻樑才似乎被打上了光,好看的嘴唇稍稍少了紅潤,但不影響整體的帥氣與優雅。

嘴裡咬上黑色的綁頭髮專用橡皮筋,雙手正在頭上忙碌著,從頭頂一路綁到後腦勺,那是神奇的積木狀招牌髮型。末了再扣上兩個黃金色髮夾,對著鏡子調整相對位子,一切完美。

走出浴室,布加拉提感到一股飢餓感,這時家用電話急促的響了起來,他只好先去讓他消停下來。
「喂?」
「喂?布加拉提嗎?」
「米斯達?有什麼事嗎?」
「你早餐吃了嗎?喬魯諾早上不在,我快餓扁了啦!」
「唉,米斯達你也差不多要學學怎麼自己做早餐了吧?」
「所以說,我還有你嘛,我們出去吃嗎?」
布加拉提小幅度的無奈搖著頭,一邊輕笑。
「那我們…去吃冰淇淋吧?」
「好啊!!等等,那阿帕基不會不開心嗎?」
「哈哈」布加拉提苦笑,大人談戀愛,哪有這樣管東管西,何況是已經交往剛剛滿七年的情侶。是的,布加拉提和阿帕基已經交往七年,今天是他們的交往紀念日。
而布加拉提他覺得,七年了,他們的愛情,好像快到保質期限了。

因為這個人連今天紀念日都身在國外。

但他不想讓這幾個孩子覺得他在為這事生氣,所以他轉而偽裝一個假象。
「既然他快回來了,那我就把握時間,把冰淇淋當早餐!不然他回來後,就很難這樣吃了呢!」
米斯達對於布加拉提的言辭雖感到疑惑,但思想跟數線一樣直的他馬上把疑惑拋諸腦後。
「嗯!那Rosa見!」

轉個彎,布加拉提就看到了位於三角窗的Rosa,它是由一對從日本來的夫夫開設,有著那不勒斯地區數一數二好吃的70%巧克力冰淇淋,那是布加拉提最愛的口味。但阿帕基總嫌那不甜,他比較愛吃布加拉提覺得奇怪的櫻楊冰淇淋,他總不解為什麼是櫻桃和楊桃,但曾經偷舔過一口的布加拉提不爭氣的想了想味道確實不差。

遠遠看到米斯達的布加拉提正要揮揮手讓他看見,但卻也看到了另外一個金黃色頭髮的熟悉身影。於是身為家長的他,躲在暗處偷偷看著。布加拉提也不懂為什麼自己要躲起來,不過他想「就當給孩子空間」,也就釋懷了。

「喬魯諾~讓我吃嘛~你對我最好了對不對?嗯?」
「不准。」
「喬魯諾~」雖然米斯達賣力的對喬魯諾撒嬌,但喬魯諾看到米斯達與空氣親密接觸的腰,不知為何就一把火上來--各方面的。
「喬魯諾?」這是布加拉提才正式出場,他實在忍不住了。
「布加拉提…」
「喔!喬魯諾你看啦,布加拉提都來了!」
「米斯達。」布加拉提一臉慎重、嚴肅的搭上米斯達的肩,後者也認真的看著養父。
「既然布魯諾來了,那是不是就得跟他回去了?」

結果後來事後證明,米斯達是趁喬魯諾在浴室洗漱時溜出家的,喬魯諾不在只是他想吃Rosa的藉口。

米斯達和喬魯諾離開後,布加拉提從容的走到開放式櫃檯點他萬年不變的巧克力,只不過他今天自己升級成了聖代。總覺得,這時候就想好好放肆吸收脂肪和糖分。

留著粉紅色長捲瀏海的櫃檯先生開心的招呼布加拉提,畢竟他也算是熟客之一。櫃檯先生五官異常精緻,劍氣的眉眼被劃出兩道疤痕,卻不改英俊,加上熟稔的微笑讓人感覺正直又溫和。小巧的耳垂上吊著富有童趣感的櫻桃墜飾,讓人不禁莞爾,卻又不得不贊同紅色小珠子配著他的白皮膚異常冶豔。因為有客人上門而愉悅的表情更襯他的整體氣質,來買單的客人如果不揚起微笑好像都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布加拉提的記性不算好,卻記得他好像叫做花什麼院,因為後面那個負責備料的男人,常常這樣叫他。不禁懊惱了會兒,人家連你的姓都知道,怎麼自己就記不太起來人家的了呢?

那男人擁有接近黝黑的肌膚,和亞洲人的五官,眼眸卻是很特殊的藍綠色,但卻帶著混混的眼神,異常帥氣。以及一般人很少有的195cm。所以布加拉提已經從很早以前就猜測他是個混血兒了。比較讓人注目的是他今天的衣服上加入了很多星星的元素,這可是這位仁兄第一次穿這件衣服。之前都穿著圍裙,具花先生透露,是因為今天晚上要去參加研討會--海星的保育。 他大概可以猜出為什麼會有櫻桃楊桃這種搭法了。

慢條斯理的一口一口挖著巧克力冰淇淋,秋高氣爽的時節也不那麼怕它融,但這種天氣伴隨而來的是冰淇淋店的生意即使有夫夫兩人的迷妹還是跟夏天差個兩倍有。

於是閒閒沒事做的櫃檯先生不顧後面像巴薩米亞醋般的視線便走過來跟布加拉提先生聊天。

「很久沒來了呢,最近有什麼特別的事嗎?」
「不…只是…沒什麼。」
「您看上去…其實氣色很不好呢?才兩個禮拜沒見…您有什麼心煩事,可以跟我說喔。」布加拉提聽見他這麼問,也看不見對方眼底透露出想要聽八卦的一絲狡黠,就一股腦兒的對花先生說了出來。
「呵呵,意思是,你覺得你們的戀愛保質期已經到了嗎?」
「戀愛保質期…」
「相信我,他其實對你很好,以前看你們一起來買冰,就知道,他不是那種會對你厭煩的人。」
「你怎麼知道?」布加拉提挑眉。
「哈哈,反正,你記住,七年在真愛面前,不代表什麼,並不是保質期到了,而是熟成期才剛要開始呢。」

布加拉提正呆呆的在咀嚼他的話,手上舀了一湯匙的巧克力冰淇淋--正確來說是融化了、快滴下來的巧克力冰淇淋。

花京院正要提醒布加拉提小心快滴下來的巧克力,卻突然看到一顆束著銀色高馬尾的頭低下,舔去了那幸好因表面張力尚未溢滿滴下的咖啡色液體。爾後那人性感的舔了豐厚的雙唇,染上嘴唇的咖啡色已經因為口水而消失無蹤。俊俏又性感的五官透露一絲絲責怪,但更多的是從眼底漏出對愛人的寵愛,晨曦似漸層紫金色的眼眸倒映的全是對方。

「阿、阿帕基!?」
「果然早上在吃冰…」
「你…不是不回來嗎?」
「今天,我沒有忘。」阿帕基深吸一口氣說出來的話,讓布加拉提差點潰堤。但在阿帕基眼裡,布加拉提好像快爆發了。
「抱歉…」
「你道什麼歉!」
「啊?」
「準備驚喜的是你,幹什麼道歉!」最後已經是低吼的程度了。
「布加拉提…你生氣了,就罵我吧…」
「我是生氣,我氣我自己這些天來誤會你了!我、我以為你、你……連我們每年都會過的日子給忘了…我氣我自己覺得你是個大爛人…」布加拉提的漲紅的臉頰上劃過一條淚水,阿帕基又心疼又欣喜,至少,布加拉提沒有因為自己欺騙他而不高興。

「布加拉提…來吧?」阿帕基伸出手。
布加拉提沒說話,只能看到下垂的眼眸以及撲簌簌的睫毛。

半晌,他抬起頭,珠藍色的瞳孔表露無遺,那是已被名為戀慕的淚水給融化的眼神。







他搭上了阿帕基的手。






「抱歉…布加拉提…我、我…」
布加拉提看見了阿帕基的一些手足無措、一些堅定、一些隱忍。

好像現在才看到這個男人永遠不會燃燒殆盡的情,布加拉提還想為之前自己無法無天的臆想道歉,但他知道現在,吻上去比較有用。
「嗚…」主動之後帶來的是唇齒上的歡愉,阿帕基怔愣片刻後便奪回了主導權。

兩人的唇瓣正在互相愛撫,舌頭交疊著,唾液則是在兩人的口腔內交媾。

戀人們交纏在床上,養了七年的默契讓兩人的慾望都稍稍抬頭。

繼續觸碰、擁吻、吸吮。


體溫持續上升。


「哈啊…阿帕基…」
細密的吻像陽光般灑落在布加拉提如同希臘雕塑般的胴體,只給最忠誠的信徒供奉。


而現在,信徒獻祭上最純粹的歡愉。


潮紅佈滿了兩人,阿帕基起初溫柔的慢慢沒入,但在布加拉提將手腳雙雙環上他時,他便等不及的想將積存兩個禮拜的慾望全部奉獻給他唯一的信仰,他唯一的愛人。

「嗚…阿帕基,要、要去了,嗯啊…啊啊」

「等等我。」阿帕基堵上他的玲口,把神明的救命浮木也給斬斷。


布加拉提感覺要糟,但一波一波的快感讓他只能發出甜膩的歡叫,而那是戀之女神的歌聲。


而神明就此與他的信徒沉溺於慾海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們結束時才接近晚餐時間,布加拉提顯然已經沒力氣去做晚餐,於是輪到阿帕基掌廚。

那是看起可口美味的羊排,而甜點則是看似小蛋糕的點心。




上菜了。





「Bon appétit。」


Abbacchio佐Bucciarati


「阿帕基,你在暗示你想要再一次嗎?」
「我可沒那麼說。」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的話:
嗚嗚嗚我覺得茸米茸布茶布都很香啦
好喔就是10:26的26是兩個人生日平均除以二
然後羊肉的義大利文是阿帕基
有一種無花果小蛋糕是布加拉提
「Bon appétit。」是法文的用餐愉快,但我後來發現這是一個bug因為五部背景是義大利





#jojo#bl#bl同人文#茶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2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lice006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