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 Terminator: Dark Fate

yau | 2020-11-24 22:24:38 | 巴幣 100 | 人氣 130


看了電視廣播的Terminator: Dark Fate(香港譯「未來戰士:黑暗命運」文章回應巴哈專屬討論串的同時在香港討論區獨立發文),看到當了公公婆婆的阿諾和琳達發揮演技的同時,給御姐Mackenzie Davis和Natalia Reyes的當正,其實我起初以Mackenzie比Natalia大得多,但原來只是同年的可前者是個高妹才要裝成熟。

這次的政治正確性發展到未來人拯救的是女救世主而不是聖母了,還要派女性型的天使救她,而阿諾還有很多發揮演技的機會,可是蓋布瑞的反派都沒有幾句真正屬於自己的對白,很多話都是機器人假裝的目標的同一演員配音。

結果一句其實還是好戲的,只是一句這只是炒冷飯的商業化續集。其次Terminator不是我的菜。我不得不承認更喜歡MARTIX系列,對於喜歡看科幻機器的我不夠科幻的感覺,現在只好等候疫情結朿時MARTIX系列新作。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