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星夢虛實 - 烽火硝煙

艾爾斯凱 | 2020-11-24 20:39:27 | 巴幣 10 | 人氣 103


[ EPU-檔案V 星夢虛實 -11] 烽火硝煙





東太平洋十三城邦:

   1.大巴比倫(紐約市)/紐約州

  2.奧古斯都(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州

  3.鋼屑城(芝加哥)/伊利諾州

  4.幽暗之城(西雅圖)/華盛頓州

  5.王核之城(匹茲堡)/賓夕法尼亞州

  6.拉斯帕爾馬斯(聖安東尼奧)/德克薩斯州

  7.提利爾(達拉斯)/德克薩斯州

  8.新底特律(底特律)/密西根州

  9.噤城(舊金山)/加利福尼亞州

  10.銀針都(波士頓)/麻瑟諸塞州

  11.灰燼之城(休士頓)/德克薩斯州

  12.依爾迪西亞(亞特蘭大)/喬治亞州

  13.深淵之城(邁阿密)/佛羅里達州






  目前東太平洋的十三城邦除了一城之外,其餘由超能力者進行管理,當然其中無論是能力還是做事風格與態度都有極大的差別。

  『費城』最為特殊的情況,整座城市運作,是由四位不為人知的『秘密總議事』暗中進行管理。

  而這四人,是由『四座城市』個別負責人推舉出來的。

  『秘密四議事』,三位是超能力者,一位是普通人士,而這位普通人,名為『威廉‧格列高里』的中年男性,也是超能力者中,研究能量回升系統的主要人物。

  因為屬於秘密暗中管理費城,必須要有一名站在檯面上的『表面政治魁儡』,由秘密四議事共同選出代表魁儡人選。

  這個人就是

  純潔者首領,『帕特‧克拉倫斯』

  然而……

  帕特的真實身分,卻沒有人知曉,成為十三城邦內部分裂的關鍵。






  純潔者透過媒體宣告完畢三個小時後。

  受到總統的直接通訊聯繫,緊急集合,召開了會議商談應對措施。

  決定好對純潔者強襲救援,為了排出內部隱憂人士。

  十三城邦各地負責人,私底下進行內鬥。

  質疑四名總議事之中的那位普通人,也就是『威廉』,對十三城邦而言,十二個負責人,對當時推舉威廉的『大巴比倫之負責人』提出了質疑。


  「大巴比倫負責人,你是唯一十三城邦的唯一普通人,是你串通純潔者,裡應外合夾擊東太平洋對吧?」

  「費城淪陷,甚至公家系統輕易的受到病毒木馬的侵略而癱瘓,使得國家內部眾多體系癱瘓,能辦到這點的權限,只有十三城邦負責人才有。」

  「純潔者不可能從外部入侵國家的系統,一定會有內應幫助。」

  「這內應,就是你對吧?大巴比倫負責人。」

  「太多的巧合就不會是巧合,你跟費城負責人是一夥,串通純潔者對國家襲擊對吧?」


  費城快速淪陷,甚至政府系統也透過負責人權限被植入病毒,整個網路都受到泄漏資訊危機。

  沒有理由會發生負責人權限帳號與加密的密碼泄漏可能性。

  大巴比倫:「你們興師問罪的態度,我想會正中陰謀者的下懷,當然被質疑我無論怎麼解釋都只會讓事態更加惡化,仔細想想,純潔者雖然是普通人,然而他們使用的『魔核武裝』是仿‧超能力,這應該也跟超能力者脫不了關係吧?現任十三城邦的負責人,可不是說合作就會好好配合的人們,這一點,我想各位心知肚明。」

  大巴比倫銳利的眼神說完,頓時陷入沉靜,十三人其中五人都沉默不語,引起大家的互相猜忌。

  『費城秘密四議事』一定跟純潔者有關聯性,四議事的普通人『威廉』為大巴比倫推薦,第一受到懷疑是正常現象。

  大巴比倫表現,有些城邦負責人認為有道理,本來就互相撕咬政治勢力,這次更加蒙上猜忌的混亂因子,使得十三人僵持在白宮內部。

  對事態完全沒有好轉現象。

  此時,『深淵之城負責人』站出來,喝止眾人猜忌跟陰謀的想法。

  深淵之城:「大家就到此為止吧,LEP傳達出的訊息,我們各自負責的十三城邦,都出現純潔者大肆破壞,以及超能力者的屠殺,相關人士也受到迫害,有少數民眾本身對超能力者的痛恨,加入純潔者的行列,越是放縱他們,他們勢力就會越來越大。」

  灰燼之城:「深淵說的對,現在不是彼此內鬥的時刻,一旦反對聲浪變大,就會威脅到『費城合約』,加上純潔者十三幹部都是過去統治十三城邦的大人物,我希望各位別忘記我們現有地位,也是依賴『費城合約』得到的。」

  噤城:「總統已經決定強襲純潔者,我們必須配合好,總之我們先各自管制住時三城邦的內亂,費城部分,就交給聯合軍與LEP,在這裡猜忌,也只會浪費黃金時間。」

  隨著三名負責人的勸阻,十三城邦也打消追問以及指責與內鬥的心理打算,每個人都知道,負責區域沒有阻止好,不要說擴張城邦領域,就連自己地位都岌岌可危。

  畢竟現階段十三城邦各地襲擊,都是由過去統治的普通人,成為幹部帶領純潔者要來奪回原本屬於他們的城市。

  曾經『費城合約』帶來的影響過於巨大,現在正是為了這個影響,帶來了復仇的災難。

  除了這個之外,十三城邦也都爆發『嗜睡症』,這個問題尚未解決,又有新的外患,民眾都開始質疑超能力者的辦事程度。

  十三城邦負責人都有一個可怕的想法

  那就是

  等到這件事情落幕之後,便是秋後算帳的時候。

  同時彼此陰謀詭計的起始。






  強襲純潔者的營救任務,完全大失敗。

  雖說純潔者、東太平洋兩方,本來就打算撕破臉直接對幹,現在演變成,由聯合幫主動放棄費城的十萬人質,高速戰鬥機發射飛彈,同時還垂直自殺式的落地撞擊。

  導致費城的廣場,形成一片廢區。

  費城十萬以上的人質,沒有全部陣亡,反而是多數的『純潔者』使用魔核武裝的力量,擋下飛彈與戰鬥機的衝擊與波擊。

  盡全力保護之下,純潔者已經多數人員陣亡,甚至渾身是血的純潔者,不斷投入救災,把原本人質救出,甚至解放。

  純潔代表人、克利夫

  他的武裝救助人質時受到損害,傷勢嚴重。

  克利夫嚴峻的跟那群人質說:「你們趕快逃離這裡吧,你們也看到了,政府為了那些超能力者的權力,沒有絲毫與我們溝通,直接發動攻擊,並且要犧牲你們,這不是我們原本目的,現在你們趕快逃吧,純潔者會當誘餌吸引他們注意力。」

  克利夫不斷解放人質,同伴在遠方呼喊。


  「克利夫!!聯合軍攻上來了!數量很多,看樣子他們沒有溝通的打算!三隻小隊已經交戰了!」

  「西方出現超能力者!他們也攻過來了!」

  克利夫:「聯絡北方的小隊,護送這群人質安全離開!在這裡的人!隨我迎戰!我們要拖延時間,不能讓這群人死在聯合軍手上!」

  『是!!!』


  大量的砲火從四面八方的飛來。

  人質都得掉解放,隨著純潔者引導下,快步前往安全地帶。

  他們臨走前,眼中所見的

  是東太平洋的軍隊與超能力者合作,不斷廝殺純潔者,同時有數名人質彷彿慘遭滅口,被LEP派遣的超能力,給殺掉。

  這個畫面看在十萬人質眼中

  他們分不清,

  到底誰是正確的?

  誰,又是錯誤的?

  人類都是自私的,因此

  純潔的意志

  才能深深的刻印在普通人心中。







  聯邦軍隊與LEP組織合作之下,四面八方的突襲純潔者,縱使魔核武裝的力量驚人,但『魔核』能量並非無限,每一位成員都只有攜帶三顆魔核,能量全部使用殆盡時候,純潔者也只能像普通士兵,搶軍火武器進行抗戰。

  原先從LEP、安薩里得到情報後,採取了拖延時間的人海戰術,不與純潔者硬碰硬,試圖讓他們不斷消耗魔核。

  第一前線的LEP專屬超能力者『專家』,可說是精銳盡出,派遣一千位B級的超能力者,與純潔者對抗。

  純潔者面對一個國家戰力,約法斯站在高處觀察整個局勢變化,帶著眼鏡的笑容,身上裝備屬於飛行機甲,同時持有『指揮權』。


  「時候到了,所有『地裂機甲』,全部發動,將所有橋梁摧毀!『雷電機甲』準備。」

  『收到!!』

  『發電能量就緒!』

  「恩,很好很好,開始吧。」


  費城外圍有一條名為『斯庫爾基爾河』的河流,是費城與西方國土隔開的一條重要河流,橋梁由北到南將近數十條。

  每一座橋梁底下,各潛伏了兩名持有土屬性魔核的『地裂機甲』,包覆全身的機甲,散發土黃色的能量。

  同時還有三名靛色魔核,能夠產生高壓電的魔核武裝也就緒。

  兩名『地裂機甲』純潔者互相配合,將土屬性能量在地底互相撞擊,撼動地面,造成劇烈搖晃,也就是六級以上小規模的『地震』。


  轟咚!轟咚!轟咚!轟咚!轟咚!轟咚!轟咚!


  這一瞬間,數十個六級規模地震,直接把『所有連接橋梁』全部震斷!



  「地震!!」

  「橋梁裂開了!?」

  「撤退、快撤退!!」

  「My God !」

  「隊長!移動困難!」

  「要塌了、要坍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喀拉喀拉路面斷裂的聲響,不斷的連續性、連鎖的爆發。

  無論是高速公路、快速道路、連結橋梁,等等多數地方,都部屬很多的坦克、軍人,聯合軍把橋梁堵死防止純潔者將戰線往外擴展,

  這一個防禦成為最致命的弱點。

  路面裂開,梁柱震裂,支撐橋樑的鋼索也受到大幅度搖晃無法支撐而斷。

  一座座的橋樑,上面的軍力與碎石一同落入河底,軍人身上裝備注入水,使得更加沉重而沉入水中,水陸兩用的坦克或許還有動力可以移動。

  然而所有沉入水中的『人類』,接觸河水都呈現休克直接死亡,除了地震之外,能夠產生高壓電力的魔核武裝,注入水中。

  使得沉入水底,無一倖免。

  聯邦軍大大受創,同時費城處於一個地理極好的位子,東方淪陷變成大本營,將所有橋梁震斷後,南方幾乎都被純潔者統治,說服弱小的民眾以及志願加入純潔者行列的民眾,純潔者會給予魔核武裝給予那些飽受痛苦的人們,使得不斷增加人力。

  這也是約法斯的計策。

  他在高空上,相當滿意現在局勢發展。

  「人性,其實很可怕的呢。」這是約法斯的感想。

  世界,社會上常常會出現『被霸凌的受害者』,無論是甚麼身分,無論是甚麼種族,這類受害者,幾乎天天都有,有的甚至是長達數十年的受害者。


  為什麼他們會被霸凌?


  原因很簡單,『沒有力量』,且施暴者,都是滿足自己的虛偽心態,將痛苦建立別人身上。

  而且『霸凌的受害者』,很難出現願意伸出援手的人,大部分都是圍觀,冷漠無情,甚至心有餘而力不足。

  這個時候,『霸凌的受害者』在最痛苦,人生最絕望的時機撿到一把槍,甚至得到強大力量的時候

  當別人願意給予凶器在受害者手中,等等類似狀況,受害者會怎麼做?

  萬萬想不到

  答案是


  『復仇』,為了發洩長久以來累積的憤怒、冤情,將那群曾經霸凌的人士,以及冷眼旁觀,冷漠無情所有人


  全部殺死。

  「人性,就是這麼脆弱,受到殘酷考驗,往往都會選擇極端方式,哈哈。」



什麼人最恐怖?

一無所有,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失去的人類

走上極端是很恐怖的。

尤其是

得到力量的絕望人類





聯邦軍前線司令部

  數名擔任聯絡資訊的將士們,一一回報前線的慘況。



  「費城河流附近出現多數強震!已經有多數橋梁斷裂!」

  「G2到G7的部隊信號完全消失!」

  「部屬的邊界防禦『A部隊』全員全部失去聯絡!」

  「北方得C3到C6被殲滅了!純潔者突破北部!」

  「被隔絕的西方部屬受到純潔者空中強襲,戰鬥機無法壓制住!」

  「回報!純潔者數量不斷的增加!十三城邦的各地爆發小規模抗爭活動!甚至超過四十萬人次,要求廢除『費城合約』的聯屬!」

  「讓D部隊繞北邊支援C7到C9,不能讓他們突破!讓A部隊撤退!通知LEP,有沒有辦法讓B部隊通過河流支援殘餘的A部隊!G2到G7捨棄所有武裝,進行撤退!」



  面對將士一一回報的狀況,指揮官壓力沉重,情況非常不樂觀,純潔者並非盲目的從事恐怖破壞活動,他們有明確的目標,甚至很精準的在執行。

  殺死超能力者與相關人士,費城因為恐慌的程度,很多道路都呈現塞車狀態,前線突襲的軍隊與LEP派遣超能力者,死亡慘重。

  最大麻煩問題,純潔者會盡可能減少『普通人』的傷亡,摧毀橋梁也是觀察到居民都撤出費城範圍,越過各個橋樑,直到軍方接管進出入管制時,才實施斷橋策略。

  從某方面而言,這場戰爭,在不觸犯國際戰爭條約以及恐怖份子的激烈活動,加上有民眾的支持之下,很難將純潔者定義為『恐怖份子』進行全方面壓制消滅。

  加上引爆這場導火線,是聯邦軍。

  縱使率先攻擊不是聯邦軍的本意,有背後主使者,但對於『民眾』親眼所見狀況發生,甚至是當事人,都會想說政府打算犧牲十萬人進行殲滅純潔者的行動。

  演變成,國家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與超能力者的需求,寧願犧牲十萬人也要殲滅純潔者這一個『政權利益』現象產生,使得大量民眾反彈。

  考慮到事後的發展,不只是指揮官,連其他的人員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


  在這個氣氛之下,聯邦軍前線司令部,廣播系統放出了『一首曲子』,優美的旋律,讓精神緊繃人員,藉此放鬆心情。


  對一個嚴肅,指揮前線的人而言,這是非常不適當的舉動。


  「這樂曲誰放的?」

  指揮官的詢問,卻沒有一人有反應。

  「關掉!」

  怒斥的聲音,很多成員都互相看。

  有人主動聯繫,始終沒有人回應。

  廣播系統依舊運作著。

  持續幾分鐘後,由於無法關閉突然的音樂,指揮官親自到司令部的廣播室,結果發現裡面沒有人,器材仍不斷的運轉中。

  「混帳,都這麼關鍵時刻還有人給我搞這種東西!」

  指揮官怒關音樂,回到崗位上,繼續指揮。

  萬萬沒想到

  指揮不到半小時,

  音樂突然又再出現

  此時

  每一個人

  眼皮都很沉重,睡意湧上來。

  隨後

  全員,睡著了。








LEP 洛杉機異能聯合防治部門

  針對純潔者的侵略,當局第一時間派遣最高層級的『審判者』以及『專家』合計共一千名火速前往費城支援。

  移動軍方面,出動所有的載具,根據諜報人員『安薩里』回報,魔核武裝採用的是LEP載具裝甲為基礎製造。

  知道敵人的實力,LEP也不敢輕視,能夠輕易殲滅東太平洋軍對,這場戰爭,必須出動所有高火力的載具與人員。

  在空中被完全壓制之下,LEP正在實驗的載具,『AH-6E 冥鴉式』攻擊直升機也打算一天內完工,搭配異能者,進行空中戰。

  身為移動軍的安薩里,也被安排前線支援,坐在載具上,進行移動。

  LEP內部也同樣處於精神緊繃狀況。

  LEP首領,『布魯斯‧恩華克‧奧古斯都』

  金色瞳孔,蒼灰色後梳油頭,右眼皮上有一道傷疤,身形高大。

  作戰時間已經持續超過二十個小時。

  坐在LEP最高指揮辦公室,透過大量的視訊畫面進行LEP軍隊的指揮行動,布魯斯對前線狀況感受到壓力,但也只能祈禱成員們能夠完成任務,殲滅行動順利。

  好不容易,得到喘息的時間,布魯斯站起身子,走出辦公室。

  發現LEP的總指揮部門,透過廣播放著一首『優美旋律』的音樂曲子,飄揚在整個建築內部。

  「哪來的音樂?這種時期還撥放類似古典樂曲?是哪個專員搞的?」

  布魯斯不明白怎麼會有音樂?

  平時也很少有人擅自動用廣播的系統。

  巡視LEP整個內部,布魯斯發現……

  不曉得是作戰時間過長

  還是精神到達了疲累的現象


  『大量員工進行睡眠,停止手邊的所有工作。』


  「喂!起床!」

  布魯斯走到一名專員身邊,不斷大力搖晃,並且大聲斥吼,貼近耳朵的高分貝音量,照理來說會給人不舒服的刺激,然而專員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不只一人,而是一群。

  甚至走廊上,都能看見好幾名專員,癱倒在地面上,都叫不醒。

  徹徹底底感受到不對勁,也難怪近一個小時,都沒有新的消息出現,真正原因是LEP內部已經受到癱瘓。

  而這個現象……

  「嗜睡症嗎?怎麼會現在……內部爆發?」

  音樂還在持續的撥放,而布魯斯體內的『超能力』出現一種排斥的現象,透過這一點,布魯斯得到重要的情報。

  「難不成!?這首音樂就是……」

  這瞬間,從四面八方的各個房間,走出了一群人,至少超過十位以上,並集結在一起。



  「喔?都加大了力量,還有人能抵抗?」

  「運氣真好,阿,也能說運氣不好。」

  「真是糟糕,這具身體的超能力我還沒辦法適應。」

  「抱怨留到下一次,先解決眼前的麻煩吧。」

  「哎呀哎呀,我才剛睡醒就馬上工作,就不能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嗎?」

  「他、必須死。」



  布魯斯認識『這群人』

  全都是LEP最高執行者,專家中的菁英『審判員』,同時也都是超能力者,都屬於A級以上的強大且危險等級。

  「你們竟然背叛LEP!?這現象是你們弄的嗎?」



  「背叛?不不,我們根本就不是,哪來的天大誤會阿?」

  「你還是別說話吧,原來的人都是這裡的人,似乎都是高幹部。」

  「哎呀,『夢主』選的身體,都是很好的素材阿。」

  「工、作、開、始。」

  「好了好了,就把他,當作我們熟悉身體的第一實驗者吧。」

  「你好啊,然後,你好可憐啊!」



  這些人都散發出殺氣,布魯斯提高戒備,雖然不懂到底發生甚麼事情,但可以確定……

  曾經共處的夥伴,都變成了敵人!

  雙方沒有多餘的交談,直接進行開戰!

  「你們……到底是誰!?」

  布魯德得到異口同聲的回答

  他們如此說道


  『我們是、神之恩賜。』


  LEP 總部淪陷了。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