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OE】物品篩選器 SOLO Item Filter v7.0.0

E | 2020-11-24 08:00:02 | 巴幣 10 | 人氣 1426



在官網過濾器頁面可追隨過濾器。
往後當過濾器有新版本時,已追隨者將可於遊戲內同步更新,無需反覆下載。

◈台服官網SOLO-IF:https://web.poe.garena.tw/account/view-profile/iammissu/item-filters
◈國際服官網SOLO-IF:https://www.pathofexile.com/account/view-profile/iammissugg/item-filters
◈音效檔 (only sound):Download SOLO IF_Sound
※網咖使用者仍需下載音效檔。


※在官網追隨後,「物品篩選名單」就會出現已追隨的過濾器(圖中淺藍色),須自行選定,或視當前需求切換。
※若無音效檔,則須下載音效檔; 
 解壓縮後,將其存放至過濾器路徑 %USERPROFILE%/Documents/My Games/Path of Exile/
※若過濾器消失,必須重開遊戲,讓它重新讀取。

v7.0.0魔鏡檢測


使用說明書
◇當遊戲版本有重大更新時,舊版本篩選器必須立即停用,以避免錯漏。
◇本篩選器每次更新都會做魔鏡檢測,以避免無解Bug。
◇本篩選器使用英文編輯,可同步運行於國際服。
◇本篩選器內含
(1) 通用版x1(適合前期拓荒)
(2) Speeding速刷版x1(適合後期/組隊/速刷)
(3) 音效檔x15(皆為.wav,檔名開頭皆為"SOLO_IF",同篩選器名)
共17個檔案解壓縮後,須全部存放至 %USERPROFILE%/Documents/My Games/Path of Exile/
※若欲使用自訂音效,檔名及副檔名(.wav)須相同,可直接覆蓋。(若為.mp3或其他格式,須轉檔)
◇遊戲內,設定 → 介面 → 最下方「物品篩選名單」,可切換過濾器。
◇遊戲內,設定 → 介面 → 最下方「顯示資料夾」,可存放過濾器。
◇遊戲內,ESC → 設定 → 介面 →建議開啟「進階詞綴敘述」,可輔助辨識物品詞綴。
◇遊戲內,ESC → 設定 → 音效,建議將「物品篩選音量」調至最大聲。
◇按ALT可檢視完整掉落物;按Z兩次可重整周圍掉落物。

v7.0.0更新內容

◇此版對過濾器進行瘦身及深度優化。
◇物品註解,現在有更完整的資訊。
◇減少通用版在後期地區顯示的物品數量。
◇減少S版在全區的物品數量,解決部分聯盟機制在低等區顯示過多物品的問題。
◇S版現在會更加的適合後期速刷。
◇修正部分註解與篩選錯誤。

現在有崇高石音效的物品,都會有與崇高石相同的字體大小。
◇古典遺鑰、釣魚物品與物等86以上的異色鞋,現在的篩選條件同崇高石。
◇新增劫盜物品<特定傳奇(贗品馬洛尼的機關)>,附加紅框,有崇高音效。
◇新增傳奇物品<特定傳奇(馬洛尼的機關)>,附加紅框,有崇高音效。
劫盜物品<藍圖(高價)>,字體放大,新增展覽室,地道。
正規的高階地圖(T11+),現在字體放大,圖標放大。
◇獸魂玉與聯盟石的過濾樣式,現在併入任務物品。
◇特定詞綴物品(已鑑定)的篩選條件現在比過去更嚴苛。
◇對實驗基底與高階基底進行重新篩選。
◇無盡之衣(白袍),現在圖標會顯示六角形。
◇對於高物等深淵珠寶的特殊篩選,現在改為物等83/84以上。(原82)
◇現在深淵珠寶只有物等83/84以上,才有音效圖標。
◇現在基本珠寶不再有音效圖標。
◇通用版與S版現在都不會顯示稀有度魔法以下的珠寶。
最高物等基底(頭/手/鞋),現在只篩選靈主之環、罪者之帽、術士手套、術士長靴。
◇現在被篩選的重要物品都會附加黑底,使其更顯著。
◇現在只有更貴重的物品,才會有光束常駐,避免畫面物品量多混淆。
◇現在黃色飾品(戒/鍊/腰)不再有圖標。
◇現在S版不再特別對三色連線物品、四連物品、三連物品作特殊篩選。
◇現在通用版的三色連線物品,只會顯示占用3格的基底。
◇現在不再特別篩選商店配方物品:西里的嗜血之矢、女神的怒炎及製圖釘材料。
◇現在不再特別篩選塑形物品與競賽拓荒物品:無盡山脊。
◇現在拓荒物品有更完整的篩選。
戰亂培育器:先祖培育器,深淵的培育器,現在會被隱藏。

◇對附魔物品進行全面性的重新篩選,包含魔符、珠寶與地圖。
現在有附魔的物品,全部都會保持一致以暗綠底顯示;高價附魔會附加紅框及綠光作為提示。
◇有附魔的基底,現在會優先以附魔物品的篩選樣式顯示(附加暗綠底)。
◇頭部附魔物品的特殊篩選條件(崇高音效),現在會以確切的熱門流派為主。
◇魔符<附魔(常用)>,新增尖角魔符<穿透>,雙子魔符<轉傷>。
◇魔符<附魔>,現在會顯示深藍綠框字,並附加暗綠底作為提示。(回復至隱藏項目)
◇非傳奇的星團珠寶現在會附加暗綠底,物等84以上附加紅框及綠光作為提示。

◇對勢力基底進行全面性的重新篩選,使其更符合現時版本製裝需求。
◇簡化並整合勢力物品的過濾條件與規則。
勢力物品,現在光束及圖標會一律顯示為白色。(整合篩選)
勢力物品<機會石基底>,新增威能鳶盾,罪者之帽,咒者手套,青玉護身符。

稀有物品,潛能之戒現在無論在何時,都會附加紫咖啡底。
◇重新編輯稀有物品的過濾條件及項目,篩選物品會更符合版本需求。
◇現在S版在低中等區域時,不會再顯示稀有物品。
◇現在通用版在高等區域時,不會再顯示大量的頭/手/鞋。

◇重新編輯命運卡與預言的過濾條件及項目,級別分類會更符合版本需求。
更貴重的命運卡與預言,現在有更大的字體。
◇更貴重的預言,現在附加白框。(原紅框)
◇更多的冷門命運卡現在不再有音效圖標。

◇各種通貨,現在有新的過濾條件。
初階篩分之鏡、淬鍊石與裁縫石,現在會顯示崇高石篩選樣式。
裝備升級的通貨,現在有專用的篩選樣式:水藍框字,紫藍底。
裂片類通貨,現在有專用的篩選樣式:水藍框字,紫藍底。(對應裂痕祝福裝備升級)
◇銀幣現在不再有音效圖標。

◇技能寶石現在在各種狀態有更完善更一致的篩選條件。
◇替代技能現在改為鵝黃框字顯示。(整合篩選)
◇高價值的替代光環技能,現在都會有崇高音效作為提醒。
◇品質低於18的技能寶石,現在不再有音效圖標。
◇現在不再對等級1的常用技能寶石作特別過濾。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