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湧大地】2020十一月祕法師報告

作者:Mosaic Li│2020-11-23 22:36:46│巴幣:0│人氣:123
調查報告


        在帝國境內的一處森林中近期常常濃霧瀰漫,或許是因氣候變化所導致,同時也接受到報告和流言蜚語表示森林中似乎產生些許異相,不排除有可能是魔物,或盜賊團夥尋釁滋事結黨作亂,為確保帝國及國民的安全及威信不受到威脅,特此整理相關的事件以及情報。

根據需時常經過此森林的商隊以及旅人所述,有人進入此森林後便再也沒有音訊,根據從林中順利返回的旅人所述,於森林中聽見盔甲器械的響聲,並且時常有不知名的骸骨。

依據負責此區域的尋林人所述,在夜晚於森林之中巡視的時候,偶爾會見到火光,要湊近調查時火光迅速地消失了,仔細地翻找,皆沒有發現火炬曾經燃燒過的痕跡,同時也頻繁的會有發生溫馴的動物突然躁動,或白日活動的動物在夜間依舊大量活動的事件。

附近凱洛門教區的祭司曾於報告中提及,在幾年前森林尚未被濃霧所覆蓋之前,那座森林曾經有一座小的教堂,但那座教堂並不是信仰凱洛門的神祇,不過也只有存在幾年的時間,之後便隨著一場火災教堂付之一炬後便沒了下文,直到現在濃霧覆蓋。

附近城鎮的領導上報的消息之中,曾有兩位冒險者向城鎮的守衛回報,更早之前因為獲報林中有慘死的屍體,擔心有強盜巢穴而編排了一隊巡查隊去查看,的森林深處有身披盔甲的魔物的身影,據女性的冒險者所說,魔物為骷髏,身上覆蓋有並非制式的盔甲,以及魔物被擊倒後再發出綠光,身軀將會恢復,離開森林的喊叫聲。

以上是初步蒐集到有關這次森林異相的彙整。


帝國祕法師:UA

停下手中的筆
「根據實際去森林的那個傢伙所說的,報告內容應該不只有這些,不過那些情報的可信度還有待商榷,若擅自上報引發什麼麻煩的情況未免太不值得了,總之先申請回婆家一趟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0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萬聖節】帶來死亡的騎士... 後一篇:【星湧大地】2020十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jjjjjlee所有人
台積法說會彙整: https://www.patreon.com/SPN_Blossom/posts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