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表》(下)

killer | 2020-11-23 20:23:05 | 巴幣 0 | 人氣 79

短篇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神探的結局(完)




她隨即指指腕上的手表,「呃,主人您要不要趕快開始,已經過了十幾分鐘了。一節只有四十五分……」

「閉嘴!」伸手在她胸前狠狠捏了一把,扯下她的表。「不准看表,以我的表為準,懂不懂?」

「是,以主人的表為準。」

美夢成真的滋味真是讓人欲罷不能。他回溯時光,讓Lisa跪在地上重溫這半年來的惡行,受到她該受的懲罰。

不,不只是Lisa本人,還有他那整天叼念他不成材的母親,公司裏在背後嘲弄他的同事,更別提總是高高在上,從不正眼看他的經理,這一無是處的人生裏的每一分每一秒積壓下來的怨氣,全發洩在Lisa身上。

捏、咬、打、踹,一次比一次用力,看她在地上學狗爬,聽著她淒慘的哀嚎求饒,他彷彿看到天堂之門為他打開,天使吹著仙樂迎接他。

腦中的火總算慢慢消了,下半身開始漲痛起來。主任想,嗯,主戲該上場了。

「咚咚咚」,敲門聲響起,門外傳來男人的聲音。「時間到嘍!」

一瞬間,Lisa又恢復成Tiffany,伸手擦掉眼淚,跳起來開門讓蛇頭進來,並開始穿衣服。

「亂講,現在才……」主任一看表,臉色大變。十一點。

Tiffany湊過來,「哎呀,超過五分鐘。」

蛇頭聳肩,「那要多付一節的錢。」

「不,不是,我的表調快五分鐘,今天才調的……」

「你自己說以你的表為準呀。」Tiffany看著自己被扯壞的表,笑得幸災樂禍。

「可是……」

蛇頭面無表情,「那就是超過,要多付一節費用。」

主任現在才發現,這蛇頭挺直身體的時候,足足比他高一個頭。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944/226984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