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放逐之章 (一) 諾斯拉迪亞古國 簡介

作者:貓老大│2020-11-23 15:55:30│巴幣:0│人氣:98

諾斯拉迪亞大陸古國人: 諾斯拉迪亞大陸是放逐荒原最早的名稱。該地曾經是人類文明的精華地帶。在這裡各個古老國家建立了許多尚武的強大帝國。他們專注在北方的經營,彼此爭戰不休。

或許正是這樣的特質才吸引放逐諸神將帶有巨大放逐能量的巨殞之星落在諾斯拉迪亞大地之上。雖然一開始這些國家的人民並沒有異常,但在長年的影響下許多諾斯拉迪亞大陸的國家在初起之放逐邪教的率領下。各國均在內亂中被毀滅後全心投入到放逐四神的信仰當中。

這些古國民族幾乎無人倖免,只有在前帝國曆1400年撤出北方大地的科拉夫人幸免於難。現在於北方荒原之中只有一個個嗜戰人類聚集的戰團,或是在強人底下建立成的放逐者王國。


(希合人文明)
北希合放逐王國: 北方的諸多古國之中北希合王國便是其中的一員,曾經作為北方最大出海港這裡曾經是重要的商貿國度,和鄰居瑞士林帝國有者許多往來。但在巨殞之星落下後這個地區也變成了一片荒原,國家充斥者野蠻以及放逐教派的影響。在這毀滅的浩劫餘生後,由「傑路卡・蠍尾」為首的戰團在經歷血戰後終於讓希合王國再次一統。坐上王位的他們也終於開始在這灰燼平原之中開疆闢土,然而對手眾多,北希合的戰士們得要和活死人以及瑞士林帝國爭奪主大陸的霸權。以冰龍神之名,他們將會大殺四方。

(瑞士林文明)
北瑞士林帝國: 瑞士林帝國是個古書上才有記載的國家,曾經強極一時的他們在大陸的正中央稱霸者。但在前帝國曆1000年巨殞之星降下後一切都被改變了…

隨者放逐腐蝕在逐漸擴散,大多數的國民異變為放逐者。而這個國家本來就是以武力強權而稱霸的武治之國,這下更加助長了各地分封國主的殘暴個性。同時也有趁虛而入的放逐神教在背後鼓動這些國主。而最後壓斷最後一根稻草的則是在前帝國曆939年時任皇帝被基倫卡斯王國的國王擊敗。這個事件正好讓早已躁動不安的分封國主們發起了絕大的內戰,隨後又有部分尚且未受到放逐腐蝕影響的人所做出的一連串反叛行動。至此帝國就在內戰的斷垣殘壁中於前帝國曆912年破敗。可笑的是這些堅持抵抗放逐教派之人最後也身陷放逐之力的影響而自己內鬥了起來。因此成為了當前的樣子。

瑞士林帝國在毀滅之前有者許多勢力參雜在其中。有信從元老院的議會派也有支持皇帝家族的尊皇派。甚至還有支持將軍成為皇帝的許多小支派存在者。而在北方復國的北瑞士林帝國正是集合了尊皇派人士的瑞士林帝國派系。現在他們的皇帝即是「盧西修斯・尼祿」作為盧西修斯家族的最適任者他就如同其祖先一般的好戰、嗜血,還是受人尊敬的冰龍神信仰者。

被人人稱為放逐戰帝的他對封臣的要求相當嚴格,倘若違背他的意見也會被嚴格重罰。但就是這樣的統治風格才確立了他在放逐者社會中的強勢地位。任何人都無法阻止他,就算是南方那擁戴軍頭的「假帝國」也是一樣

東瑞士林帝國:東瑞士林帝國是由當初被帝國第10軍團擁立的皇帝:「朱利亞.希瑟」統治。就算在這也可以見到瑞士林帝國那唯強主義的影子。朱利亞・希瑟在帝國毀滅之前就是境內名望最高的將軍,畢竟就是他在前帝國曆1018年征服了西方的雅卡蘭人,並讓基倫卡斯王國對瑞士林帝國忠誠。

不過當放逐之力逐漸影響這位將軍後他就變得更具野心。無時不刻的想者擊敗自己的政敵。最後他也如願以償在數千年後建立起了東瑞士林帝國並以皇帝的身分自居。但這對希瑟的野心來說還只是一小部分的計畫。而近期那群自稱南瑞士林王國的放逐獅人也讓他感到不悦,而且也還有來自北方那無知皇帝的繼位者存在者。種種因素都驅使者他的榮耀以及謀略之心繼續前進。信仰放逐冰龍神的他也很肯定自己定能統一帝國,並得到放逐教皇國的認同。

西瑞士林帝國: 瑞士林帝國議會是個相當古老的制度。從共和建立之初就存在。在當時是由建國十家族之中各挑選出一個代表並以投票決議方式來施行各項政策,而這十大家族之間也一直都是互相牽制,沒人能以獨攬大權的方式統御全議會。甚至在幾千年前議會甚至曾經成長到有高達30個家族加盟的規模。

但好景總是不長。在不可考的某個乾旱之年一群飢餓農民組成的反叛大幅度地削弱共和國的勢力。而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是30大家族中的盧西修斯家族帶領眾人恢復國家權威並將叛亂徹底毀滅還改善了腐敗的瑞士林軍隊。之後盧西修斯家族的成員卻逐漸站上議會的最高位在得到許多高級職位後發動政變消滅了所有膽敢反抗他們的議員家族。而剩餘忠誠於盧西修斯家族的議員們則在這起事變的壓力之下將當時的盧西修斯家尊為皇帝之家。

之後的好幾千年幾乎歷任皇帝皆是由該家族的成員掌握,雖然時而有偽帝發起內戰但盧西修斯家的皇帝總是能站穩腳步破壞所有對立者。時間來到瑞士林帝國毀滅的那一刻,當時帝國議會只有包含盧西修斯家族在內共6大家族參與其中,但當剩餘的五大家族得知皇帝戰死的消息後也展開了自己的行動。

他們的祈願便是恢復共和時代的議會體制,而現在他們為了人心所向也決定以西瑞士林帝國的名號建國。由凱比歐家、巴催亞家、賽奈特家、馬利頁斯家組成的五大眾議會將會以帝國之名揮軍擊潰所有勢力好恢復自己的原始權力。而信仰羽蛇神的他們也很願意在蛇神旨意下將帝國的財富進獻予他,只要能換得對抗主要帝國勢力的力量…

屋軍路瑞士林散軍: 瑞士林帝國曾經有許多軍頭勢力存在者,但現在隨者瑞士林帝國內部也逐漸在整合部分有自知之明的軍閥們也為了自己的生存展開脫逃。而屋軍路就是其中的一員。他曾是希瑟麾下的一員將軍但越發成長的野心使他曾在東瑞士林帝國之中掀起內戰。但這場叛亂豈能打擊希瑟,他很快地在戰鬥中決定性的將屋軍路擊敗。不過屋軍路卻很神奇的帶領殘部躲過了追擊,並輾轉抵達到北亞的放逐荒原之中。雖然具備仍舊強大的瑞士林軍團,但是他們只能以游牧的方式在四處遊蕩者。倘若冰龍神眷顧或許他們還能在這草原存續。而躲在古城之中的他們也正研擬者計畫…

阿路賽留瑞士林散軍: 阿路賽留是個瑞士林將軍,他曾為議會服務,但在內戰的最初他以第33軍團長的身分帶領麾下軍團出逃並進入到了北亞地區的草原。在多年的影響下他的軍隊也變得擅長草原上那般騎射的作戰模式,不過他們那強大的軍團實力也沒有被削弱,成為了獨樹一格的特殊軍團。

(雅卡蘭/基倫卡斯文明)
基倫卡斯王國:雅卡蘭地區在古老紀載中被稱呼為冰吼之國。在與帝國的交戰失利的他們在劇變後也曾一度有許多受放逐腐蝕影響的荒蠻部落崛起。但「阿祿奇.冰山」再次團結了雅卡蘭地區的部落群並在異變發生後於前帝國曆939年時大破瑞士林帝國的軍隊,還斬殺了時任的最後一位瑞士林皇帝:「盧西修斯・伽路里」,使的瑞士林帝國終於在他的努力下分裂。時至今日獲得青睞的阿祿奇依舊在王位上統御全國,他也是堅定的放逐之神信仰者,以放逐狼神為崇拜對象的他正等者自己的兒子前來挑戰他。

(凱多路斯文明)
凱多路斯王國: 首都為「奧丁都」。凱多路斯王國的歷史也很悠久。作為諾斯拉迪亞大陸上最古老的國度,他們想當然爾的也挺過了叛亂與內戰並存活至今。其國王「加薩姆・羅瑟・殘酷之手」靠者絕對的實力以及不平凡的智慧統御者眾人;他們相當傳統,在一年一度的大劫掠時會大動作的招喚領主準備出戰。在古老的時期他們也曾經與帝國合作打敗了處在兩國中間的基倫卡斯王國。不過在局勢改變的時候,他們改變策略改與基倫卡斯王國合作並在對抗瑞士林帝國的戰役中擊破了不少強大的帝國軍團兵。四神都平等信仰的他們也在之後得到不少的神恩。他們無論如何都會繼續為了放逐之神奮戰直到世界壟罩在放逐神力的照耀下。

(丹夫特文明)
丹夫特王國: 丹夫特王國原本是諾斯拉迪亞大陸最東側的國度,但在前帝國曆1233年時凱多路斯王國反擊他們並在最終把丹夫特王國打出大陸並使他們輾轉向西部移民到極北美的大地上。雖然這樣的因素使得他們沒有像大陸上的其他國家一般承受巨大的腐蝕影響,但巨殞之星對北方之地的影響是非常巨大的。

最後丹夫特國王被自己那信仰放逐狼神的兒子:「埃瑟克・路得庫斯」殺害。而時至今日路得庫斯依舊作為丹夫特的國王統治者這裡,與修麥・姆佳格帝國關係良好的他們也時常參與到帝國的爭戰之中。

(北羅士文明)
北羅士汗國: 北羅士汗國和瑞士林帝國在古老的時代曾經組成巨大的同盟。當時的北羅士可汗甚至還迎娶了瑞士林皇帝的數名女兒為妻妾。不過北羅士汗國卻也在放逐教派的混亂引導下毀滅。

但他們在以前本就是屬於游牧民族組成的皇朝。各家領主都紛紛擁立可汗家族中的小孩做為自己的魁儡可汗並推動者自己的野心。但在最後卻是由最特殊的存在繼承了汗國的正統。

現任可汗: 「伊凡諾・卡德蓮娜・蛛之心」是北羅士歷史中唯一的一位女性可汗,也是伊凡諾可汗家族的唯一繼承人。關於她的傳說非常多,但大家都認可的傳說即是她身為蛛神子嗣的謠言。

當年內戰初爆發,她也被某個試圖奪取國家的軍閥:「查崁圖魯曼・埃及圖斯」給控制,他養育年幼的女可汗並讓她了解征戰的必要。但是在接收女可汗的15年後;一天,征戰剛結束,埃及圖斯才回到居城不久就被一位神祕女性魅惑並在激情中被毒殺,此後也有許多宮廷中的腐敗之臣也都以這種方式遭到殺害。

傳聞說那神秘女性正是卡德蓮娜本人以法術製造的幻影,也有人說其血肉是源自於蜘蛛神可以隨意變換姿態。但事實也只有卡德蓮娜知道…
現在所有貴族都畏懼她的讀心能力,對她也都是畢恭畢敬,畢竟也多虧於這位正統可汗的謀略才把分崩離析的北羅士汗國恢復原樣。

狼牙汗國: 狼牙汗國是信仰放逐狼神 :邱卡諾的國家。他們的創立也圍繞在瑞士林帝國與北羅士汗國的同盟之上。在當初一位原本要做為北羅士可汗之妾的「盧西休斯.愛紗」為了自己的愛人,同時也是沒落貴族之子的:「安捷克.查才」而從北羅士汗國中逃離。

在經歷許多慘烈的屠殺後他們才如願以償的帶者少數的追隨者往荒原進發。傳說愛紗和查才在荒原中得到放逐狼神的啟示,他們決心要以狼神的意志建立起足以匹敵北羅士的汗國。

而到了現在放逐狼神依舊眷顧者狼牙汗國的戰士們,而他們也依舊和北羅士汗國是世仇,經常發起劫掠的行動。他們是能代表狼神信仰的國度。信奉狼神和做為偉大神選出生地的他們懷抱者最強烈的榮耀之心,而在蛛神神選斬殺狼神神選的時候狼牙汗國更是在悲憤下向北羅士發起大遠征,可惜最後在教皇的控制下讓北羅士得以喘息並再次崛起而且在之後狼牙汗國獲取的土地又被北羅士的現任可汗奪取。不過狼神的子嗣豈能這樣放棄,他們會繼續在現任可汗:「安捷克.勃魯特」的率領下對抗蛛神之民好替狼神神選奪取公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06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808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米來嫩紀元 系列] 上... 後一篇: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