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2 GP

在拖稿者的小屋尋求QA是否搞錯了什麼

作者:該隱│2020-11-23 04:14:58│巴幣:84│人氣:14397
 該隱得死。
 
 照慣例的又是深夜發文,我看這種亂掉的作息如果再持續幾年,該隱就真的得死了((亂講話。

 總之今天要來回一下在九月底被我放置後就再也沒打開過的提問箱。

 既然兩個月只累積到五個問題,那代表這個QA系列應該也差不多要畫上句號了,當然如果還有想問的問題可以繼續到這裡發文,讓我在拖稿之餘可以刷個存在感。

 那麼,就馬上來看看這次的問題吧:

 
 
 其實這個問題可以有很多種回答欸,因為根本不曉得我會穿越到哪個異世界去,所以想做的事情自然也會根據情況而有所不同,比方說:

 假如我穿越到利姆露的世界,我會懇請萌王讓我抱一下牠軟Q的身體,然後跟米莉姆求婚。

 假如我穿越到安茲的世界,我會第一時間向大墳墓投誠,然後跟馬雷求婚。

 假如我穿越到486的世界,我會跟雷姆......雷姆是誰?我會跟菲利斯求婚。


 (好啦,真的穿越了我只希望天下太平,讓我可以好好找份工作過生活就行)

 

 不得不說問這題的人還蠻懂我的XDDD直接把標準答案先排除。

 我能馬上想到的怪癖有兩個,一個我在上次的QA有提過,就是我很喜歡擁抱和肢體接觸,而且是不分同性或異性的。

 因此當我和一個人混熟了之後,就會在某天毫無預警地問他/她說「要不要抱抱?」或是「要不要摸我的肚肚?」。

 不過當我這樣問的時候,代表我已經真的把你當朋友了,所以其實也可以算是友誼的證明?

 另外一個我覺得稍微有點噁,就是我還蠻喜歡聞牙結石捏碎之後的臭味。

 ((不過因為我是天天刷牙的乖寶寶,很少有牙結石,這種機會可遇不可求。

 

 由於這個問題沒有說是手機還是電腦,我就乾脆都放上來吧,但說真的我的桌布都超級樸素而且不太常換,應該沒啥好看的啦。

 首先是電腦的桌布:

 
 
 這張桌布我從2015年,FGO剛出之後就用到現在,就算換了電腦也沒變過。
 
 電腦桌布一定要跟Fate相關,這算是作為Fate廚的一點小小堅持吧,

 接著是手機桌布:

 
 
 既然電腦被fate攻佔,那手機自然得給我心中的神作,紫羅蘭永恆花園了。

 各位從上面寫的放映日期應該可以判斷,這張是2018年底公開的宣傳海報。當時我一看到官方釋出這張圖,就馬上換成桌布,並對我身旁的朋友說:「在這部電影上映之前我絕對不會換桌布!」

 然後就去你的武漢肺炎了。
 
 然後電影就延期了。

 然後這張桌布就持續使用兩年了。

 

 糖、香料、跟美好的味道──開玩笑的,沒有後面兩個((我台南人辣。

 最近大腦應該都被現實的不安、寫作的瓶頸、還有一點頹廢思想給佔據了。

 算是負能量較多的一段時期吧。

 

 最後就用這個友情破壞問題來結束今天的QA吧。

 不過先不說我巴哈有沒有十個比較要好的朋友,我怕等我回答完這個問題之後可能連五個都不到了。但是為了GP跟點閱,還是請各位接招吧──

 秋茶:打電話問功夫的節目主持人,必殺技是蓋亞負能量炮和記憶清除光線。

 小瀀:常傳狗勾照片給我的可愛弟子,目標是成為大觸,所以我已經沒有東西可以教她了。

 伍德:巴哈戰爭最大的風評受害者,形象逐漸鴿化,最近對英文作文的怨念正逐漸攀升中。

 阿悠: もけもけ星球來的悠悠星人(永遠18歲),特技是摸十顆和摸Lancer。

 九方:如今的我沒有任何死角!我就是巴哈最強活動總召aka全婆俠九方貓!

 尚恩:情人節沒有愛人♫就像妹妹沒有哥哥♫就像兜帽沒有戴人♫Cuz me without you it feels like(導播幫我放一首高爾宣的without you)

 愛茵:正踏上旅途的迴世精靈,其功績已悄悄的被銘刻在異世界的英靈之座上。巴哈戰爭現身預定(?)

 勳一:螃蟹公的老公、彭政閔的老婆,我的最高球速是53萬公里!

 紅茶:「茶葉其實是燙青菜的一種」──悠閒紅茶如是說。

 
 好啦,至此把十名巴友都介紹完畢了。

 其實還有像灰塵、電璃等等的巴友也想放上來,但名額不夠只好先成遺珠了((跪。

 以上,希望能在不久後即將再開的巴哈戰爭中相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0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9 篇留言

十鳶
摸肚肚!是喜歡被戳肚的感覺嗎XD

11-23 06:26

該隱
應該說喜歡肚子肉被玩弄的感覺[e16]?11-23 15:38
喵君
[e12]

11-23 07:34

該隱
[e12]11-23 15:38
勳一
居然喜歡被摸肚肚......其實你是批著人皮的喵星人,準備計畫統治人類對吧(X)

11-23 08:55

該隱
其實是為了從貓咪的肉球中拯救人類的汪星人噠!11-23 15:39
阿熊桑
樓上+1
原來該隱還有隱藏貓貓屬性嗎(x

11-23 09:18

該隱
貓貓才不會跟我一樣愛撒嬌,這應該是狗勾屬性[e16]11-23 15:40
蒼天落葉
摸肚肚得畫面...[e26]

11-23 09:30

該隱
想想就刺激XDD?11-23 15:40
伍德‧瓦懷特
覺得伍德不只鴿化還逐漸遜炮化QAQ (←不要怪別人)
是說只有9個人是不是我的錯覺(

11-23 10:24

該隱
真的欸,而且看來這裡只有伍德一個人發現XDDD
其實第十個人要付費解鎖啦((並沒有11-23 15:42

等等,摸十顆和摸Lancer擺在一起,顯得摸十顆很猥瑣耶wwwwwwwww

11-23 10:42

該隱
學妹:教練!隊長開始對著排球流口水了啦!11-23 15:47
小瀀
徒兒會致力讓師父父常常有狗勾吸der。然後大觸什麼的還很久遠啦,師父還是有可以授業、傳道、解惑噠。

11-23 10:54

該隱
謝謝小瀀~~不過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當個好的解惑人[e21]11-23 15:48
九方思想貓
原來是該隱貓 (#
可惡,全婆俠錯了嗎!(被兔子按在地上摩擦

11-23 11:31

該隱
我覺得自己比較像狗勾啦XDDD才會一直討摸。
.
「順從你的渴望」──雪碧。11-23 15:50
雜魚小說家秋茶
記憶清除光線很好用
唯一的缺點是無法消除監視器

11-23 13:04

該隱
建議使用蓋亞負能量炮,從物理層面摧毀監視器11-23 15:50
悠閒紅茶
茶葉應該算川燙白菜的一類吧wwwwwww?

11-23 14:49

該隱
沒事,都一樣很下飯(X11-23 15:53
Jan Sikorski
該隱加油ʕ•̀ω•́ʔ✧。

Yes,就像床邊沒有幼妻、就像枕邊沒有妹妹、就像波蘭沒有征服歐洲一樣的苦惱|ω・)。

11-23 15:23

該隱
『關於我那征服了歐洲的波蘭籍妹妹,正戴著兜帽向我求婚這件事』......嗯,感覺是很適合尚恩的小說標題(X11-23 15:56
水墨靜
看來第十個要按讚分享來解鎖。

11-23 16:49

該隱
朋友們快點素質三連,按讚訂閱+GP11-23 23:5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小精靈只是旅行的過客,不用刻在英靈座上www
可是在我眼中是顯示11位好友(ˊ ˋ)(提示:文末)
揉肚肚讓我想到可愛的狗狗~(*´ ∀`)人(´∀ `*)

11-23 20:25

該隱
連無生命的飛行機都可以變成英靈了,小精靈愛德莉雅肯定也行的:D

也可以給愛德莉雅揉揉肚子喔XDDD11-23 23:54
電璃球 Twilight
摸肚肚是吧www原來該隱是喵星人的轉世嗎?XDDD

11-23 20:52

該隱
明明狗狗比較愛給人摸肚子肉,怎麼大家都覺得我是喵星人www11-23 23:5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太好了~(≧▽≦)(揉揉肚肚

11-24 07:11

該隱
欸嘿嘿(*´▽`*)11-24 16:24
電璃球 Twilight
因為我家的貓一看到我就想給我摸肚皮XDDD

11-24 20:49

該隱
Emm...好想要那種會撒嬌的貓貓uwu11-25 02:55
輕小說愛好者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該隱的努力!

11-25 07:32

該隱
也謝謝愛好者的肯定XDDD11-25 17:40
灰塵
手機桌布那段www

11-25 20:24

該隱
4禮拜三出現的灰塵欸ouo11-25 2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2喜歡★hydrasmith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見習探員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巴哈姆特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