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特傳妄想】我先許個新年新願望

作者:守歌│2020-11-23 01:49:05│巴幣:6│人氣:155



  雖然還沒過年,但我先在這許下我的新年計畫!


  我要在明年完結《特傳妄想-捲二》!!!


  謝謝所有願意等待到今日的讀者,也要向你們說一句深深地「對不起」。

  以及謝謝CAT和朋友的建議,我終於又要繼續更文!。:.゚ヽ(*´∀`)ノ゚.:。

  本來就規劃卷三才是真正的正反大戰,捲二只是過渡原著劇情接自己的原創劇情。

  雖然還沒確定捲二和三要切在哪,但我希望過渡章捲二能在明年收掉。


  為此,近期的計畫有三件事會同步進行:

  修舊文-只改贅詞和語法之類的小地方,其實就是自己複習內容順便訂正。

  看原著-我印象看到亙古潛夜三,但出學院後的內容都忘了,所以從第二部重看。

  續寫-邊看原著後續會邊繼續填學院部分,所以提及什麼內容和原著不符都歡迎提出,如果沒涉及我之後的走向就改走原著內容,如果會影響之後劇情就請原諒我是二創。




  其實我真的沒想到當初寫著自爽的小說會有讀者(應該說我這個小屋全是自爽文),但小羽、CAT、嵐以及給過我留言和GP的讀者才讓我知道有人也很喜歡溟,謝謝你們的喜歡和支持,溟會繼續努力開外掛的(無誤

  期望補原著的同時,能把我當初的那股熱情連同靈感一起找回來!

  今年我默默把心目中的GC同人小說結局補完了。

  雖然還有很多舊坑代填,但一年補完一部,我總會填完的吧!
  
  另外,如果有靈感還是會繼續寫食物語,請多多包容我還是會繼續亂挖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02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加油~ 新坑也期待xD 不要有壓力慢慢寫出滿意的成果就好了

11-29 16:14

守歌
真的非常謝謝嵐一直的支持和等待啊! (ಥ_ಥ)
我要找回熱愛特傳的心,讓溟大放異彩![e22]11-29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負雷】海邊的一群人... 後一篇:【食物語】王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