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雜談] Lovelive!虹咲學園 學園偶像同好會08

作者:麻雀啄食│2020-11-23 00:58:26│巴幣:2│人氣:286
雫(Shizuku)回。
但是卡蘇敏和璃奈超可愛,強押雫去吃魔神柱(X)Mountain鬆餅,還有逛街,璃奈用筆記本從背後遮眼真是超好笑,學園偶像大概思考方式和一般人不同wwwww

用舞台劇的方式也很特別,有雫的風格,以為是雫的內心小劇場,沒想到居然是真的舞台演出,戴面具的黑雫是部長演的,發現是真的舞台演出有稍微猜到了XD

Persona(ペルソナ)!!!!

直接換衣服,開場地魔法。
每次官推都先放30秒版本,星期一才更新完整90秒版本MV。
明明是兩校學生舞台劇演出,結果下雨、煙霧還有燈光切換,這樣高成本的演出,超有錢XD
中間有雨水靜止畫面,雨滴是像線一般的軌跡,看起來像是透明的布幕般放在舞台前,超喜歡這邊日昇下雨舞台的作畫,把雨滴打在身上,還有空間距離感表現出來,雫=雨滴的經費特別多。

這次的劇情比較平緩一點,但三角關係複雜(X)。
「很可愛喔!步夢!」「果林好美!」「愛醬最棒啦!」「大家都很好看。」
動畫開場侑每周任務完成(O)。原來是學校記者來採訪,需要拍照,但是卡蘇敏這集心思特別敏感,注意到雫的神情不對,特別是提到演劇部公演時,於是和璃奈商討。

強押雫,一年組一起吃甜點逛街去
嘟嘴巴好可愛,一臉看智障表情。下一秒「好吃」。

這山岳鬆餅讓我想到FGO魔神柱。一層一層看起來又有點像地層,不過正常應該會有褶皺。

當卡蘇敏不清楚為什麼雫如此失落時,璃奈推了一把,Good Job!璃奈!
於是卡蘇敏看到雫在窗邊迷之詠唱落淚,原來是因為這次舞台劇需要表現自我,但是雫無法脫下面具展現自我,喜歡老電影、小說,但怕被人討厭、怕被人不喜歡。
這邊理由很寫實,害怕自己興趣被人討厭什麼的,很正常,不過通常都是阿宅,但像是那個雪菜好像沒有自覺...?
然後是卡蘇敏的告白!!
不是這張
可喜可賀,卡蘇敏x雫,不可逆。

然後部長x雫也很有人氣,雖然過了這集演劇部部長就大概沒什麼戲份

下一回,果林,終於到了第九集了,個人回結束之後會怎麼演真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0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學園偶像同好會|虹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anyk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談] Loveliv... 後一篇:[雜談] Loveli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