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遊戲王同人】決鬥者遺產 Turn.05 芳香法師 ─ 佛手柑

作者:天楓夜璃│遊戲王 遺產之決鬥:連結進化│2020-11-22 20:30:14│巴幣:2│人氣:380
電子冰刀滑雪者 ATK2100 / DEF 800

「怎麼樣,這樣能打過你的迷迭香了嗎?」

明日香露出微笑,彷彿勝券在握一般的看著龍夜。

「呃......」

打臉來的太快,龍夜頓時說不出話來。

「哈哈哈,有人話說得太滿,結果被打臉了吧?」「真是活該,誰叫你這麼自大。」

嗯,咱們的旁觀二人組又在開嘲諷了。

「看來是到此為止了,我用電子冰刀滑雪者對芳香法師 ─ 迷迭香進行攻擊!」

就在場上的電子冰刀滑雪者身形一動,正要撲上來的時候......

「不會讓妳如意的!翻開覆蓋的卡 ─ 恩惠之風。」

龍夜伸手按了下決鬥盤,打開後場剩餘的一張卡片。

「恩惠之風的效果,可以從手牌中將一體植物族怪獸送入墓地發動,我方回復500LP。」

龍夜    LP 1100 → 1600

「事到如今,就算恢復500LP也無濟於事了吧?」

「那可不一定。」龍夜嘴角一翹「現在就讓妳看看芳香法師真正的力量。」

「發動芳香法師 ─ 迷迭香的效果!一回合一次,我方生命值回復的場合,以場上一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發動,變更該怪獸的表示形式。」

「我要變更的當然是。」龍夜右手一指「妳場上的電子冰刀滑雪者!」

電子冰刀滑雪者 DEF 800 / ATK2100

龍夜得意的笑了。

「這樣妳這回合的攻擊就結束了,當然,因為瞬間融合的效果,當回合結束的時候,電子冰刀滑雪者就要被破壞送入墓地,如此一來,妳的場上沒有任何卡片,手牌只有一張,看來是我贏了呢。」

「可惡......那麼我從手牌發動速攻魔法 ─ 融合解除,將墓地的電子明星及冰刀滑雪者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到場上。」

龍夜:淦!你怎麼還有速攻魔法,都第三張了!

電子明星 DEF 1600 / ATK1200

冰刀滑雪者 DEF 1500 / ATK1400

「結束這回合。」

明日香眉頭一皺,發現案情......呸,沒想到這牌組居然這麼棘手,芳香法師是嗎?果然不能以貌取人啊。

「不錯嘛,居然還藏了一手融合解除,我倒是沒想到還有這一招,不過如果妳以為這樣就能撐到下一個回合就大錯特錯了!」

「什麼?」

「我的回合,抽牌!」龍夜氣勢一變「我把場上的迷迭香當作素材進行上級召喚,出來吧!芳香法師 ─ 佛手柑!」

芳香法師 ─ 佛手柑 ATK 2400 / DEF 1800

「接著,發動場地魔法 ─ 芳香花園。」

頓時周遭的環境一變,四周長滿了各式各樣的花草,仔細一聞還有種若有若無的清香,絕對是告白的最佳場景......個鬼啊!投影影像怎麼會有香味,難道現在的科技這麼進步的嘛?打個牌都像玩VR遊戲一樣。

先不管吐槽之魂爆發的龍夜,看到這幅美景,對面三位少女的少女心都爆發了。

「好香啊!」「那個是玫瑰欸!還有薰衣草跟茉莉花。」「快看,這邊有各種顏色的繡球花,真漂亮~」

呃......大姊,我們還在決鬥中好嗎?

龍夜表示吐槽不能。

「咳咳!發動芳香花園的效果。」龍夜咳了兩聲,吸引對面已經不知道走神到哪裡的少女們的注意力。

「一回合一次,我方場上有「芳香」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效果,我方回復500LP。」

龍夜    LP 1600 → 2100

「發動此效果以後,到下個對手回合結束時為止我方所有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500。」

芳香法師 ─ 佛手柑 ATK 2400 / DEF 1800 → ATK 2900 / DEF 2300

「什麼?攻擊力2900!」「都快趕上傳說中的青眼白龍了!」

看到百惠與純子吃驚的表情,龍夜心中暗爽,哼!讓妳們從決鬥開始就一直嘲諷我,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不過好戲還在後頭呢,嘿嘿......

「還沒完,發動佛手柑的效果!一回合一次,當我方的LP回復的場合發動,到下個對手的回合結束時為止,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1000!」

芳香法師 ─ 佛手柑 ATK 2900 / DEF 2300 → ATK 3900 / DEF 3300

「戰鬥了!」龍夜右手一揮「我用芳香法師 ─ 佛手柑攻擊你場上的電子明星。」

「嗚。」明日香咬緊銀牙,看著攻擊力3900的佛手柑,內心略有不甘。

“不過就算電子明星被破壞掉了,我的場上還有一張冰刀滑雪者,到下一回合的話......”

就在這時,龍夜說話了。

「妳是不是在想就算我破壞掉了妳的電子明星,妳的場上還有一張冰刀滑雪者,到下一回合仍然有機會翻盤?」

明日香:!!!

「很可惜,那是不可能的。」龍夜得意的一笑「發動佛手柑的另一個效果!只要我方生命值比對手多且此卡於怪獸區域存在,我方的植物族怪獸攻擊守備表示的怪獸的場合,攻擊力超過其守備力的數值給對手戰鬥傷害。」

「怎麼會有這麼變態的卡片效果!」「裁判,我要舉報他開掛!」

比起只是觀戰卻已經亂了手腳的百惠及純子,站在決鬥位的明日香反而冷靜多了。

「但是,你的LP是2100,而我是2200,所以佛手柑無法發動貫通效果。」

「喔?妳說這個啊?」龍夜往腳下一指「妳是不是忘了這張牌?」

陷阱卡 ─ 恩惠之風!

「發動恩惠之風的另一個效果!以我方墓地的一隻植物族怪獸為對象可以發動,那隻怪獸回到牌組,之後,我方回復500LP,把墓地的迷迭香送回牌組,並回復500LP。」

龍夜    LP 2100 → 2600

「這樣就結束了!去吧佛手柑,落花飛雪!」

佛手柑一揮右手巨大的法杖,頓時吹起一道強烈的旋風,四周的花瓣如冬天的暴風雪一般捲向明日香的場上,破壞了電子明星後,繼續往明日香飛去。

隨即,明日香的LP歸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979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 遺產之決鬥:連結進化|遊戲王GX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mnitrix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同人】決鬥者遺產... 後一篇:廢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