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week - 2

劉雁 | 2020-11-21 22:23:55 | 巴幣 2 | 人氣 76

1.學不完
辦公室內的同仁個個身懷絕技。從案件審核到設備操作,都有一定的步驟與規定,如此龐大且需要熟悉的內容完全消化不完。雖然沒有硬性規定一個月後就要獨自上陣,但聽聞同事們幾乎都是如此。這一個星期根本是吊者一顆緊張的心情跟在前輩後面做事,幾乎學不進腦內,每天晚上又因為回家後沒時間復習而擔心的睡不著,隔天又是精神不濟的惡性循環...

2.找到合適的通方式了
萬幸,經過這幾天各種交通工具的排列組合後,總算找到適合自己的最大公因數了。雖然因為之後要受訓,還不能付諸行動,但至少算是解決了一件大事。

3.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果然還是我最大的罩門
雖然坐我旁邊的同事並沒有表現出厭惡的表情,但我之前的小失誤是否仍存在於他的心中,讓我感到無比緊張;就連早上向他問聲好,都讓我覺得是不是妨礙到他了。我知道應該不會有人去責怪一個剛報到的新人忽略了這件事,但纏繞在我心上的愧疚感逐漸向上蔓延,纏住了我的嘴,愈發不敢向他搭話。

創作回應

恣意生長的風鈴草ฅ
每周打氣
2020-11-21 22:32: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