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刀女審】擦頭髮的場合

作者:山遁│2020-11-21 14:12:07│巴幣:18│人氣:339


【清光的場合】

  「主上,洗完後頭髮要擦乾哦。」

  見審神者髮上水珠浸透了寢衣的肩膀處,清光出聲提醒。

  「好……」阿魯幾應了聲,也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他忍不住探頭看看她究竟在做什麼,只見她雙手拇指並用,手機螢幕的聲光效果不斷閃爍,「等一下,讓我再刷個十箱!」

  結果是忙著打遊戲啊……算了,因為白天都在處理公事嘛。他嘆了口氣,「真拿妳沒辦法,來。」

  在她身後坐下,用乾爽毛巾吸走頭髮過多的水份,又拿了自己常用的護髮油,仔細地替她的黑髮抹上。

  「保養保養~」

  這樣子幫主上擦頭髮--如同她幫自己的本體刀保養般,也是他最近找到的、愛著審神者的一種方式。

  熟悉的香味飄過,她的髮飄散出跟自己一樣的香氣。

  察覺到這點的清光愉悅地幾乎要哼起歌來了。





【和泉守的場合】

  阿魯幾,心驚膽跳中。

  雖然刀劍男士常常讓她保養本體刀,但反過來讓自己身體的一部分交給刀劍男士打理,需要一點點的勇氣。

  站在她身後的和泉守似乎心情不錯的樣子,將她的頭髮擦到半乾後還上了護髮油,再用吹風機的低溫幫她慢慢吹乾。

  「那個……為什麼要用低溫呢?」只求快速吹乾頭髮的阿魯幾這輩子從來沒把吹風機轉到低溫過。

  「這樣才不會傷髮質啊!」

  好像很有道理。

  「和泉守知道的真多呢……」有點出乎她的意料之外。

  「哈?要維持又帥又強的模樣,知道這些是基本吧!」

  正論。

  以為刀劍男士天生麗質只需輕輕一撥隨即恢復亮麗髮型的阿魯擠幾乎要羞愧掩面。

  ……自我保養也是很重要的,不管是人類或是刀劍男士皆如此。





【髭切的場合】

  水滴落下,暈開了公文的墨水。

  她倒抽口氣,慌慌張張地把紙張拿開,只見水珠從那白金色的髮絲滑落,正好滴在她的手背上。

  湊到她身邊看公文進度的髭切低著頭,又兩滴水珠濺下。好,她接住了。

  「髭切,先別動喔……千萬別動。」

  伸手撈過毛巾包住他溼透的髮,她連忙把公文全部推到一旁,不過自家近侍似乎誤會了什麼,笑道:「哦呀?要幫我擦嗎?」

  嘴角彎起,髭切唇邊隱約可見尖尖虎牙,「那就拜託統領了。」

  等等,她沒說過這種話!但髭切已經在她面前坐下,動作如行雲流水態度又如此之自然。

  明明自己才是統領--想歸想,她的雙手還是拿過毛巾幫他擦起頭髮來了。

  ……這大概就是源氏的魔力。





【大俱利的場合】

  「喂,妳不趕快吹頭髮會頭痛吧。」

  身後的聲音響起,審神者正準備按下風扇開關的手立刻僵住了,即使她沒回頭,也可以想像得出大俱利微微蹙著眉的畫面。

  「我、我要吹了。」

  「用電風扇?」

  「吹風機太熱會吹到流汗嘛……」

  俱利伽羅龍的金色雙眸灼灼地注視著她的背,她只得縮回手,但他像是還不滿意似的,拎著吹風機長腿一跨跨到她身邊,打開開關,熱風就迎了過來。

  貼著濕冷頭髮的頭因此減低了些許不適,然而因著那股高溫,額邊彷彿有汗水形成--更何況剛洗好澡的他,透過薄薄一層寢衣散發著熱意,明明頭髮無法感知溫度,她卻覺得自己觸碰到了他的體溫。

  她沒有說出口,關於他比吹風機的溫度還燙這件事。





【鶴丸的場合】

  「作為刀劍男士可以透過讓審神者擦頭髮來交流感情,狐之助是這麼說的。」

  「不,我才沒聽過這件事。」

  面對鶴丸將毛巾交到她手上然後頂著一頭濕髮在她面前坐下,審神者覺得似乎有哪裡不對勁。

  但見髮尾的水氣逐漸浸濕他的衣領,她終於忍不住伸手幫他擦起頭髮,穿過指間的白色髮絲柔軟細緻,她下意識放輕了動作。

  「閉上眼睛。」

  手指拂過他的瀏海,一時間寢室內只有吹風機嗡嗡的聲音響起;突然他往後一靠,也沒真放上體重,就只是輕輕靠著她。

  「鶴丸?」

  她推了推,然後注意到室內靜靜地飄起櫻花,試著從他的髮間挑掉幾朵,花挑不完,還越挑越多。

  「鶴丸。」

  「嗯?」他低低地應了。

  「我要吹頭髮,櫻花很礙事。」

  阿魯幾如許冷漠。那雙金眸眨了眨,他笑了一聲,拿走她手中真正礙事的吹風機,指尖深入指間扣住她的手。

  「--那就任它飄吧?」






2020112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8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女審神者|刀女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debby800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咒術迴戰同人】巧克力(... 後一篇:【咒術迴戰同人】總之這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