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星湧大地】尼諾.里德的日常-妹妹是要哄的

作者:凌空夜│2020-11-21 08:57:36│巴幣:2│人氣:73

收拾了下心情,尼諾繼續往琴房的方向走去。
不一會,就隱約可以聽到一道清脆柔和的琴音傳來。
連綿不斷的樂聲,進一步撫平了尼諾的思緒。只是,想到這優美的琴音背後是斯卡蕾特,尼諾就忍不住搖頭苦笑。

不知道是里德家的基因作祟,還是在她上面的都是男性的緣故。
斯卡蕾特自小就跟在他們幾個身旁打轉,練習體術武術,每天把自己弄得灰頭土臉不說,還三不五時就弄好些傷痕淤青。
這說好聽的,是生性好動、不拘小節,說不好聽的,是不安分守己、有失大體。也幸虧他們家沒有規定女孩子一定要柔弱文靜,不然她肯定受不了。
說來其妙, 他這除了吃飯睡覺就綁也綁不住的妹妹,唯有在練琴時會變得高雅恬靜。再想到那極具感染力的琴音,好幾次他都懷疑坐在琴後的根本不是他的妹妹。

片刻,他終於來到琴房前。
靠在門旁閉眼傾聽那婉約精緻的音色,待一曲完畢,尼諾才抬手敲門。
沒有得到回應,而在房門後再一次傳來琴音,尼諾無奈的搖了搖頭,揚聲道:「卡蕾,我進來了。」

打開房門,夕陽把房間染成一片火紅色,其中金色的豎琴仿佛另一個光源,為彈奏著渡上一層光環。
少女閉目垂首,溫柔的輕撫琴弦,伴隨著抒情的音色,火紅的髮絲也隨風擺蕩。不得不說,此刻的她,有著讓人無法移開視線的魅力。
沒有出聲打擾,尼諾悄悄的關上房門,坐到旁邊的沙發上,安靜的欣賞這一場演奏會。

樂曲從一開始的自由飄逸,轉為輕快的舞曲,再決然進入高潮。
音符時聚時散,時而激蕩,時而飄逸,為聽者營造出一個溫暖潤澤的意境。
直到最後一個音符的餘音散去,琴弦徹底靜止,撫琴的人不再有動作,尼諾這才鼓起掌來,往自家妹妹走近。

此時,斯卡蕾特深深的吐出一口氣,隨即睜開雙眼,衝尼諾一聲:「太——慢了!」
面對著瞬間打回原形的妹妹,尼諾不禁無奈的一笑:「不小心瞇了下。」
「哼!」斯卡蕾特聞言,直接別過臉繞過尼諾往房門走去。
伸手拉住她,尼諾柔聲哄道:「哎,是我不對,別這樣。」
「把人家打發走以後就把人家忘了,我才不認識這樣的壞哥哥呢。」由於尼諾根本沒有使力,斯卡蕾特輕輕一擺就甩掉了尼諾的手,繼續頭也不回的往房門走去。
然,從那慢悠悠的腳步,誰都能看出來她並非真心在鬧情緒。

追上自家妹妹,尼諾繼續哄對方:「是我錯了,我這不是剛醒來就馬上來找你了,你就看看我吧。」
「騙人,你肯定跟查德聊天去了。」頭也不回的,斯卡蕾特篤定的說。
「就稍微說了兩句,而且我們是一邊走一邊說的,絕對沒有耽擱。」
「哼,就信你這次。你說,你要怎樣補償我?」

看著猛地轉身,鼓起面頰湊在自己眼前的少女,尼諾柔聲道:「都聽你的。」
「我要很多很多的糖果,你親手做的。」
「可以。」
「我明天的膳食就你負責了。」
「行。」
「接下來一個星期,你每天都要抽空陪我。」
「好。」看著似乎沒有下文的妹妹,尼諾溫柔的笑道:「還有嗎?」
「嘻嘻,沒有了。」說著,斯卡蕾特愉快的挽起尼諾的手臂:「走吧,我們去廚房。說好教我弄那棒棒糖的。你答應過的,要七彩顏色,不許耍賴喔。不好吃,我也不收貨喔。」




繼續不知為何越寫越長的日常…… 下一篇,怎麼也該到廚房了吧……
然後我發現我忘記了要弄料理,把藥草都丟活動了(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8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eroling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爾諾餐館】冬季菜單... 後一篇:【星湧大地】尼諾.里德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