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音之魂•八度》序章

作者:元風真烈│2020-11-19 21:23:50│巴幣:6│人氣:307
Adagietto, 稍慢板,具體意義:未知。

「唉,怎麼又是未知?」
池畑 知齊翻遍了近乎所有描述音樂屬性的典籍,但完全找不到自己擁有的屬性「Adagietto」的具體意義,永遠只有那籠統的「稍慢板」。

日復一日,不斷被這個問題困擾著的這位男孩,此刻心情已沉降到了谷底。

「唉,算了,以後再自己慢慢摸索吧!這個屬性真是難搞……。」
每次池畑 知齊都會這樣對自己說,但迫切想得到答案的他,仍會不斷尋找新的典籍。可是,他現在已經有了放棄的念頭。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關係,反正Allegro, Prestissimo和Vivacissimo這些屬性也沒有具體意義的記載。」
他想起之前翻閱每個典籍時,還有其他屬性未被完整解釋,鬆了一小口氣,可是雖然他心裡如此想著,他對完整了解自己屬性的渴望從未削減

將書本闔上後,池畑 知齊伸展了一下筋骨,從造型典雅,隱隱刻著八分音符圖案的木製座椅上站了起來,轉頭看了看背後銅鏡裡的自己,撥了撥象徵水屬性的深藍色短髮。象徵風屬性的潔白右瞳和象徵暗屬性的深紫色左瞳內透露出一種失望卻又帶有希望的矛盾心情,他也因此而笑了笑,接著便走向黑色的大門,離開了書房。

=====作者的話=====
我對音樂有著莫名的熱忱,每次打開琴譜,我都會發現許多曲子的譜面上都會標示一些速度符號,因此便想:「何不把這些符號當成小說的題材呢?」於是就有了這篇小說。

而且,相信每個讀者都有發現,我們的男主角有四個屬性耶!沒錯,我把這小說設定成每個人最多能有四個屬性,由髮色,雙瞳瞳色,以及家人的音樂屬性(之後會詳細說明)決定。

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請在下面留言告知,我一定會給予回覆喔!
Hope you enjoy this nove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6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元風真烈|音樂|音之魂.八度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夏雨雪
你怎麼這次這麼短 我說序章

11-19 22:46

元風真烈
因為太難接…11-19 22:49

竟然連音樂都要電

11-20 00:20

元風真烈
我也差不多只剩音樂能電了……11-20 06:59
依玥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739452772969776


FB小說社看大大有沒有興趣加入,裡面的管管會不定時辦比賽,可以和很多小說家一起努力競爭

11-22 18: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onedio0ZS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物質天域》<第三... 後一篇:《物質天域》〈第四章〉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