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活死人之章 (一) 活死人帝國 簡介

作者:貓老大│2020-11-19 17:46:02│巴幣:0│人氣:85

活死人: 黑暗的放逐法術,能力無遠弗屆,就連生與死的界線也能打破。活死人便是在這種邪惡汙染之中所誕生的黑暗生物。這樣的存在非常恐怖,畢竟復活後無法保持過往記憶的他們只能以直覺來面對問題,使得他們很容易為放逐術士所利用。

然而活死人能成為重要放逐之族絕非是靠這些沒有理智或心靈的弱勢存在,許多生前帶有強烈生存意志與心念的生物在重生後依舊保有自己的強烈意志以及珍貴的靈魂,它們成為活死人國度的領導階級,以昂戴德族的名號統御者國家。

靈魂對昂戴德人來說可以說是最珍貴的資產,它們可以吞噬可悲之敵的靈魂來強化自身的各項能力,但如果喪失靈魂那一切都將回歸塵埃。只有準備完善,靈魂連結最深刻的昂戴德族人才能永恆的一直復活。此外,它們也以生前所懷有的最強烈情感行事,有些國主以騎士精神聞名,也有國主讓黑暗的情緒控制自己,並徹底服侍黑暗放逐諸神的權威。

這樣的分裂替活死種帶來許多問題,他們國度被文明國度以及放逐諸國所排斥,成為邊緣的存在。但說到底,這些具有強大力量的昂戴德人並不畏懼挑戰,他們利用高超的奧術理解力掌握放逐法術的秘密,並以此指揮永恆的活死人大軍對抗任何敵人的侵擾。


當前在全世界有這些勢力存在者:

(放逐活死人)
修麥.姆加格活死人帝國: 「修麥.姆加格」這個名詞是古諾斯拉迪亞語之中代表騎士精神的詞彙。這個帝國是放逐活死人世界中最具實力的國度之一。由皇帝「東巴尼.卡利士」領導,奉行者絕對的實力主義,只有具備實力的將軍和士兵才能進入到帝國軍中。他們完全不使用任何無腦的食屍獸或是沒有靈魂的活死人。就是這樣的氣勢之下讓他們多次受到放逐教皇的號招,期許它們也揮軍參與到黑暗遠征之中,但是卡利士是個難以取悅的人,他對揮軍出戰的嚴格堅持使的教皇也拿他無可奈何。

他這樣的行為使許多放逐國家而言都孤立他,但坐擁昂戴德族精銳的他也毫不在乎。不過在帝國曆1020年的現在,可以知道的是這位冷酷皇帝在最近對亞美立坎大地十分感興趣,他麾下的軍團將會繼續整戈待旦,以冰冷之心襲向充滿生命的亞美立坎大地。

邪沙亡者帝國: 原本是修麥・姆加格皇帝袍弟的「東巴尼.瑟德拉坎」曾是帝國數一數二並且絕對忠誠於卡利士的強大昂戴德人將軍。但這位善戰忠誠者卻因為袍弟的身分而被其他人臣所覬覦者。

最終卡利士迫於無奈只好將他逐出帝國,但卡利士知道自己的弟弟絕對可以依靠自己的技巧建立自己的國度,他將家中一干隨從以及軍中不少早已不滿他權威的放逐者傭兵讓渡給瑟德拉坎。卡利士在離別前只說了句:「就算事成,勿忘吾等家鄉」而一向理解家兄的瑟德拉坎瞬間理解那句話的意義。

隨後,這隻遠征軍輾轉來到了當時高岡人群聚的荒沙高原之中。他們在這裡肆意劫掠最後在東黃沙高台之役擊殺了高岡人的大酋長「左努夫.大陽」徹底破壞了高岡人聯盟的作戰意志。此後君臨該地的瑟德拉坎成立了邪沙亡者帝國,首都為「凱洛姆堡」。他的追隨者們都理所當然地獲得了自己的領國。而活死人的影響也徹底改變了荒沙高原的局勢,雖然還有剩餘的高岡人部落嘗試頑強抵抗但面對強大的活死人以及可怕的放逐腐蝕或許還是難以避免的會被消滅。而這新生皇帝將目光擺到了南方那巨大的卡洛薩之源中…

無生 活死人王國: 無生王國是個希合文明的老國度,但在巨殞之星落下之後紛亂的國家逐漸滅亡。在這最後的時刻,他們的國王「諾辜勒德・黑神騎」向四神發下毒誓,勢要在來世向毀滅無生王國的叛亂者復仇。不過可笑的是這些背叛者卻在內鬥中死去,留下無生王國一片荒蕪。隨者土地的放逐腐蝕逐漸嚴重,許多活死人開始慢慢的從冰荒的土壤中竄出,而當初發下毒誓的諾辜勒德終於再次復甦。而他也變成了稀有昂戴德族的其中一員,成為了能掌握自己命運的活死人。之後他也拋棄了希合人大部分的軍事文化,向眾多活死人同族看齊,他和他的國度絕對遵從於放逐教皇的指示,他們將繼續把苦痛帶到全世界的角落之中。首都為「卡加衫」。他們在放逐國度之中也相當具影響力。

邪神之僕活死人部落: 在這個地區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哀靈。也有許多缺乏靈魂的活死人以及食屍獸行走在冰原之中。然而在奇怪的因素下,這裡也誕生了許多的特殊活死人支族: 妖靈。它們沒有肉體,卻與塵法有者更強大的連結。而在這部落當中最可怕的存在便是「索利蘭・冰屍」。他有者妖靈當中最強大的靈魂之力,透過這樣的力量控制了周遭的妖靈並成為邪神之僕部落的領導。同時也是卡利士在地區的盟友之一。

烏狼活死人王國: 是修麥.姆加格帝國在烏狼地區成立的僕從國。原本是個由塔特氏族掌管的亞美立坎人國度,名為塔特酋長國。但他們在修麥.姆加格的入侵中被擊敗。不過本就野蠻的他們被卡利士給復甦,他還讓復活的塔特國王「塔特・夏列佐斯.熊爪」繼續統治這個僕從國。或許對卡利士來說他只是將他們當作棋子,但在這裡復生的活死人們全都狂熱的忠信於他。只要他有需要,他們定會給他們的救世神最大的支援,並且以卡利士之名燒殺擄掠。

(阿肯哈夫活死人)
惡魂亡都:曾經是一個名為「伯賽鄧肯」的繁榮阿肯哈夫城市,但在斯堪蒂納術士的影響下導致該地變成了食屍獸或亡靈群聚的區域。其腐蝕之嚴重連神女也無法輕易驅散這些腐蝕,所以她不得不設立魔法結界讓任何東西都無法進入到重要的王國核心地區。但掌管城市的「諾黎・安薩斯」公爵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他和他的國民多次嘗試向外通行,卻都被阿肯哈夫王國的水軍給阻攔。而在最後諾黎公爵放棄了掙扎,他耳邊的低語一直呼患者他到死者的國度,最後他與麾下的騎士自戕,這群烈士發誓勢要讓阿肯哈夫人都嘗嘗他們所受到的痛苦。而在帝國曆1020年的現在,諾黎公爵與他的黑暗追隨者都成為了昂戴德族的不死存在,而惡毒的黑誓以及放逐的低語正敦促他對阿肯哈夫的王親貴族復仇。

(人類死靈教團)
莫伯特教團: 這片荒原也曾經是個地方人類王國,有者至今無人認識的文化,但訪間流傳的故事道出了可能的事實。傳說當時的國王墮入放逐神教的計謀,在成為忠誠的黑暗術士後他卻過度使用剛得到的黑暗力量意外毀滅了整個國家。施展完邪術後他用盡最後法力陷入永恆的沉睡之中。不過在這荒廢的城堡與城鎮之中,一個鑽研死靈法術的「莫伯特教團」控制者這片地區,稍稍能掌握放逐亡靈之術的他們也能利用這片土地的亡靈對外國胡作非為,而其中他們的至尊宗師:「莫伯特.勘夫奈」更是已經研習這等邪術的老邁術士。這個教團到底會給新歐帶來甚麼威脅,目前依舊是個未知數。

(亞洲活死人)
死天教團: 在盛漢時期有一群專門修練丹藥的術士誤入歧途,他們由「張岱」為首開始研究起了長生不死的辦法。但在最後因為一個小奴隸目睹了教團的殘酷並向告密而付出了代價。但被滿門抄斬的命運似乎無法讓這些成魔的人打退堂鼓;一個忠誠於家族的少女竊取了張岱的屍身並流離到死天山之中。在千百年後的現在,匈人和羌人的入侵使的盛漢平原的腐蝕逐漸增長,而在最近,張岱的棺木鬆動,這個邪惡的丹藥術士再次復活於世,而有者新目標與生前記憶的他,將會繼續那看似永無止境的邪惡修行,並讓死者君臨盛漢皇朝。

屍堡活死人王朝: 和死天教團一樣原先是專注於長生不老之術的術士家族,但熟悉宮中規矩的知名術士「吳戚陵」逃過了被滿門抄斬的命運。她和眷屬們早在屠殺之前就遠走高飛。但她到死前依舊沒能掌握長生的命運,並在交代教團的成員以最嚴格的技術保持她至今的面容後死去。時至今日,她也在腐蝕逐漸強化的當下再次復甦,當她見到盛漢當下的毀滅時放天大笑,並在不久之後號招凡人追隨者宣布自己將以女皇的身分再次統一皇朝。她與她那恐怖的死人大軍,外加凡人追隨者的勇戰,使的她們成為了今日西漢皇朝最危險的對手之一。

(活死人海賊)
恐懼之賊團: 並非許多活死人都喜歡玩生前那套王國習俗。在全世界各地都有許多昂戴德不死族人決定出海成為稱霸海洋的王者。他們不像陳腐的活死人國度喜歡用老套的刀槍戰鬥,他們更喜好使用最近才開始出現的火藥武器。當前活死人海賊都匯聚在南亞的菲卡特島南部。以「巴贊・海崖風」為首,他們自稱自己為:恐懼之賊團,以在全世界擴散恐懼的氣息為志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64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808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放... 後一篇:[米來嫩紀元 系列] 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我的小有中長篇的小說,可以免費觀看喔,歡迎大大們前來觀賞,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