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中西區泰式料理 ─ 開泰碗Thai Classic Cuisine

魚太 | 2020-11-18 21:07:21 | 巴幣 0 | 人氣 329

最近天氣不冷反熱,讓人有股想吃酸辣口味的料理,剛好之前經過一家有興趣的泰式料理店趁今天休假吃個分享給大家


裝潢走綠色植物系,一堆地方很美,喜歡自拍的人會有很多地方能拍


除了外面以外,裡面一樓跟二樓也是滿滿的地方能拍XD


菜單只有一頁,東西不算太多,不過每個看起來都挺吸引人的,可惜今天沒甜點的胃,不然也挺想選的。


餐點的部分:

綠咖哩雞(288元)
裡面放了茄子、蕃茄、玉米筍、杏鮑菇等蔬菜,濃郁的綠咖哩香加上椰奶再帶點微辣讓人上癮,店家在椰奶與咖哩之間的比例個人覺得很剛好,沒有說其中一邊過重,反而有種融合感。另外他不是那種偏甜的口味,綠咖哩每間店的鹹甜都不太一樣,這邊個人覺得是大部分人能接受的口味,擔心太甜的可以放心


泰國蝦海鮮酸辣火鍋(438元)
上來就給了一堆的配料,蝦子也給不少而且不是小隻的那種蝦子,湯頭一口喝下,酸鹹的口感直接征服了我的舌頭,問了下老闆,他們在湯裡面加了香茅、檸檬、南薑等來做酸辣湯,如果來這邊不知道吃什麼的話,推薦可以點他!


飲料部分,主菜會附基本茶,升級折30元,這邊都用原價標示。

泰式奶茶(圖右)(99元)
老闆用泰國茶葉來製作,濃郁的奶香加上不會過甜的味道,讓人一口乾下去不是問題。

鳳梨冰茶(圖左)(90元)
用綠茶當基底,蜂蜜的味道在你心裡。喝完發現鳳梨丁佔了杯子的一半,可以知道店家也是不敢省,多到讓我喝到有點怕。


泰式料理來看個人覺得微貴,坊間平價泰式吃多了會有這想法,不過比了下瓦城其實也差不多,食材新鮮且是用泰米。今天拍的時侯那個光照進來有種技術挑戰的感覺,很多地方也很美,推薦大家如果是聚餐或約會可以來吃看看。

推薦:
嚐新鮮
泰式料理
聚餐
約會
拍美照
會不會想再來:會

開泰碗Thai Classic Cuisine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96號
IG搜尋:@kaitaiwan196
電話:04-2301-6209
週二公休
營業時間
11:30~21:00
週一到週四15:00~17:30視情況休息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感謝大家收看!

有想讓我踩的點,歡迎IG私信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