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YSR | ASMR | 夜間漫步台中歌劇院 Walking Taichung Theater at Night ,Taiwan EP2

信不信由你 | 2020-11-17 22:15:45 | 巴幣 4 | 人氣 266


第二部ASMR出爐...


這部是使用邊走動邊拍攝的方式進行的,為了可以把錄音設備變成移動式的,還研究了一下攝影支架之類的東西。

並且調整過了一開始的標題文字設計,加上拍攝的時間點(打到這裡忘了可以再加上拍攝日期),下部再加上好了。

總之,會漸漸進步的吧。



上傳這部的時候遇到很多問題,本來想加上配樂的,結果YT出現版權警示...FAQ...(有關contact ID 什麼的,總之很複雜的機制)。

雖然音樂是從無版權的YT頻道上下載下來用的,但為了避免未來會有版權申請問題,而且還可能有收到警告3次而被YT強制封鎖的問題,還是決定不用BGM了(又重傳了一次= =)

但想想如果是要走ASMR路線的話,還是盡量保留原本錄到的環境聲音好了,不要本末倒置。



訂閱人數從1人變成2人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只要有人支持我就很高興了,未來會繼續走像這樣城市、街頭探索的ASMR路線,也算是一種街拍吧,總之類型會漸漸多起來,拍攝技術也會慢慢修正,已經想好蠻多東西可以去拍了。

喜歡的話,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創作回應

這樣的匿稱沒問題嗎?
幫你增加50%的訂閱數
2020-11-18 08:58:48
信不信由你
感激 ><
2020-11-18 23:40:3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