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KERMIM】一見鍾情?

作者:夏璃☆│2020-11-17 00:48:19│巴幣:4│人氣:203
※架空設定,三個嘰哩瓜拉的艾索們都是大學生




  舒適的冷氣吹來,帝騎看了眼櫃檯上的點餐單,思考著要吃些甚麼。
  也幸好他是在沒什麼人的時段跑來速食餐廳,不然後面若是大排長龍的話,他應該已經被無數個白眼刺穿了吧。
  剛跟乙太結束了期末考報告,終於可以利用中間片刻休息一下,於是他就出來買點吃的,順便幫對方帶點東西回去。




  另一邊。
  見對方猶豫不決的樣子,符文也沒有想要催促他的意思,就只是保持服務業專用的微笑、放空等著對方告訴自己需要甚麼。
  看著對方低著頭看著菜單的樣子,心裡一邊思考著,都是固定套餐的速食店,到底為甚麼能猶豫成這樣呢?

  同時不自覺注意到,對方與自己有著一樣焰紅的髮色,但是他並沒有像自己一樣把頭髮蓄長,像一般男孩子一樣維持短髮。而自己因為造型的關係故意弄了個中長髮,還蓄了小辮子。
  如果不是常與無盡一同進出,或許還會有不長眼的誤以為他是女的。

  「那個……」
  「……」突然間想到之前被惡整穿女裝的樣子,符文不自覺起了滿身的雞皮疙瘩。
  「呃……」
  「喂,人家要點餐了,幹嘛呢你。」
  見客人似乎已經決定好要點些甚麼,卻變成一旁的友人開始神遊到天邊,無盡只好抬起手肘頂了身旁的人幾下,不然被店長看見可就糗了。
  「阿、啊!抱歉,請問你要些甚麼?」回神過來的符文眼裡閃過一絲慌亂,便趕緊壓下腦裡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低下頭看著收銀機準備幫對方點餐。

  「那……我要一份原味蛋塔,然後一個A餐。」
  「好的,有需要加購其他品項嗎?」
  「都不用。」
  「好的,這樣一共是二百四十八元,收你現金。」接過對方遞過來的錢,符文對照著收銀機上的數字抓了零錢與百鈔給對方,「這邊是找你的錢。」
  「還有這邊是你的餐點。」一旁的無盡很順手的也接過後方人員遞來的餐點,然後交給帝騎。
  「謝謝。」禮貌的點頭說著,並到一旁打開牛皮紙袋確認裡頭的內容物沒有錯。

  「欸,你剛在恍神甚麼?是思春喔。」
  「思你個王八蛋,你才思春!」
  一見客人轉頭背對他們,無盡便一把拉過符文咬起耳朵,而這些話聽得符文是好氣又好笑。
  「因為你不是才剛聯誼完,是有甚麼可愛的妹子讓你一直到現在還在回味嗎?」
  「聽你在放屁,你再一句、信不信我把你過──」

  「那個,不好意思。」

  突然間,一個突兀的聲音插入兩人中間。
  原來是剛剛的客人又走回來了。

  「是的,請問有甚麼問題嗎?」馬上掛起招牌笑容,符文禮貌性的問著對方。
  「這個,找錯了。」帝騎簡短地說著,並抬起手讓對方看見自己手上拿著的粉色鈔票。
  「咦?是我少給嗎?」看見對方的樣子,符文的第一直覺就是自己少給了,便急急忙忙又準備打開收銀機要拿錢出來給對方,「不好意思,我沒注意到,是少給一百元嗎?」
  「不、不是的。」
  「嗯?」

  只見對方突然莞爾一笑,卻不是露齒的那種燦笑,就只是淡淡的、輕淺的微笑,卻彷彿看見他那火紅色的眼瞳裡都是溫柔的笑意。
  而拿著鈔票的那隻手指輕輕一推,由一張便成了兩張,「是你多給了。」
  「阿……真不好意思……」
  見對方的動作,符文因為羞恥而紅了臉,低下頭接過對方遞過來的鈔票、快速地放回收銀機裡。

  「還敢找錯錢啊,想自己賠錢嗎?」
  「你閉上嘴一分鐘是會死是不是。」
  正當符文還在感動『世界上果然還是有善良的人類』時,就被無盡的風涼話給吹的冷到發寒,因而直接翻了個大白眼給對方。
  聽見符文的話與看見他的動作後,無盡也只是訕笑著。

  「那、那個,謝謝你喔。」
  在那個人離開之前,符文小聲地向對方道了謝,而他確實有聽見符文道謝的話。
  只見帝騎擺了手表示不用介意,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速食店。




  「下次記得阿,不要再找錯錢了,不然你就要自己賠啦。」
  「知道啦──」
  「不過道謝就道謝,你臉紅成那樣到底是在幹嘛啊?要不是知道你的性向,不然我還真以為你要出櫃了。」
  「你少亂說,是不是太久沒被我揍了?」
  「不過你剛真該跟他要個電話,搞不好那傢伙還沒女朋友。」
  「無盡!我要殺了你!」






作者後記:

其實這個是友人真實發生的事情ㄛ(?
然後就被我亂腦補拿來美化了ㄛ(?
故意把他寫的很欠揍的我XD

是很想把截圖放上來拉,
但是因為有個人隱私的問題所以還是算了,
當作笑話看看笑笑就好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39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艾索德|KE|RM|IM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遞茶

11-17 17: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inelilac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VI】祝福... 後一篇:梵天武皇 (Brahm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