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新基準愛情喜劇《女朋友 vs. 女朋友》宣布電視動畫化 預定 2021 年播出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11-16 23:07:29│巴幣:28│人氣:1432
  由 ヒロユキ 所著作,於「週刊少年 Magazine」連載的戀愛喜劇漫畫《女朋友 vs. 女朋友(東立出版社代理)》,官方在今(16)日宣布將推出電視動畫化的消息。


  主人翁・直也 為一名高中一年級生。在向一直很喜歡的 咲 告白以後,順利讓她成為了女朋友。目前正處於幸福的頂端。但是,忽然有一名美少女・渚 向 直也 搭話並和她走一趟。突然的她就對 直也 發動強烈的猛勢告白,希望兩人能夠交往。在受到 渚 的好人性格而讓心中產中動搖的 直也,做出了某個決定…!! 從令人意外的選擇開始,新基準的愛情喜劇!!

  動畫《女朋友 vs. 女朋友》預定將在 2021 年於日本播出,後續內容待官方日後公開。

【相關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3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ヒロユキ|女朋友 vs. 女朋友|カノジョも彼女|週刊少年 Magazine|動畫化|GNN 新聞

留言共 8 篇留言

継国@光の戦士
好看

11-17 00:06

諾亞.伊斯萊昂
ヒロユキ的作品第三次被動畫化
這真的很厲害

11-17 01:30

霜夜♥ウタ⚾Umi推し⚽
應該是第四部作品的樣子
《漫畫家與助手》、《單蠢女孩》
還有一個是更早之前的《造夢同人誌》
加上這次的《女朋友 vs. 女朋友》
https://twitter.com/burumakun/status/132835875417001984011-17 09:47
諾亞.伊斯萊昂
剛剛搜尋了一下造夢同人誌
動畫放送時正好是我剛開始學會追新番的時期
難怪我不知道,那時候新番只有追一部奈葉SS

11-17 11:07

吳秦
這麼快就能動畫化了,可是我感覺能動畫化的劇情還很少呢,作者人緣肯定很好,不然田口星乃老師的「我和女神密不可分的原因(不被女神附體就會死嗎?)」怎麼沒有成功動畫化?

我還在等「夢幻遊戲:玄武開傳動畫化」呢,這樣也可以讓夢幻遊戲的熱潮再起外,甚至可以給予渡瀨悠宇老師打氣和讓他更能決心把「白虎仙記」完成呢。

11-17 11:18

k
沒有玩內褲梗?這不是ヒロユキ!這不是ヒロユキ!(打滾

11-17 19:28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的動畫 不知道有誰來配音呢? 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11-17 19:29

SDS
這作者不錯

11-18 09:42

惡(2)叔
等等~~~ 會不會太快了啊~
連仔半年多就接單了~
可以期待~~

11-18 17: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詞翻譯】『ぺこみこ大... 後一篇:歐哪咖以待哪諾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