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青少年篇-5】星星的驚喜(上)

作者:棠然│2020-11-16 16:47:49│巴幣:26│人氣:602


✿ 星星的驚喜(上) ✿



  暑假到來,迴音河的學生們為從期末地獄解放而歡慶著,準備在連續兩個月的假期痛痛快快的玩一番。

  此刻放學回家的桑妮亞,正在臥房中瘋狂的收拾行李。

  桑妮亞在臥房焦急地來來回回走動,被施展魔法的房內物品自動依序的跳進箱子內。

  而她的青梅竹馬萊德,則悠哉地坐在床上翻閱運動雜誌,「其實也不必那麼急吧,暑假才剛開始第一天呢。」

  「怎麼能不急!我指的是,媽媽居然懷孕八個月才跟我說?!真的是太誇張了!」桑妮亞把一個玻璃音樂盒扔進箱子裡。

  「可能是怕妳在比賽和考試中分心吧?」

  桑妮亞又把成堆的衣服扔進箱子,「那是兩碼子事!懷孕這種大事怎麼可以不跟她的親女兒說呢!」

  她可忘不了前天晚上媽媽丟出震撼彈,直接被炸到無法入眠。

  前天桑妮亞剛結束一場數學競賽,久違的和父母開視訊報告佳績。

  沒想到一入眼是星星放大的臉,嚇得她一個激靈,「媽,妳鏡頭太近了。」

  星星嘿嘿一笑,「我有個驚喜要給我的寶貝女兒。」說完,星星往後為了幾步,「妳看看,這是什麼?」她指了指高聳的肚子。

  「欸?」

  未等桑妮亞反應,麥戈從旁跳出來,撒了一把彩紙,和星星一同吹了紙吹笛,畫面很是滑稽。

  「妳要當姐姐囉——!」

  桑妮亞整整當機十秒。

  當初在慈善舞會上並不是她的錯覺,媽媽真的懷孕了!

  回憶完,桑妮亞長舒一口氣,關上最後一個被塞爆的箱子,一屁股坐上去免得又炸開,這次是要回去住兩個月,行李自然多。

  萊德闔上雜誌,坐到桑妮亞旁邊。

  他們望著空蕩的臥房,心裡都有些複雜。

  畢竟他們很少分開那麼長時間過。
  
  「特訓的巴士中午就要出發了,對吧?」

  「是啊。」萊德搔了搔頭。

  他很想跟桑妮亞回妙尼,非常、非常想。

  可是在上次和職業隊比的表演賽後,儘管輸球,但負鼠隊的表現受到相當好評,其中萊德更被對方的教練邀請到特別的訓練營,只擁有潛力的菁英才有資格被邀請。

  整整兩個月,食衣住行全程免費,並且能夠接受專業選手的指導和訓練。

  對還是國中部的萊德來說,是天賜良機!

  他知道不把握這次機會,自己一定會後悔萬分的。

  萊德裝作輕鬆的說:「到妙尼記得幫我跟伯父伯母打招呼。」

  「當然,你到那邊也要好好注意健康,不要又訓練到忘記吃飯時間,然後餓到昏倒喔。」桑妮亞笑著叮嚀。

  「拜託,那都多久以前的事情了——」提起糗事,萊德反駁。

  他勉強撐起微笑,隨之又收斂了些,露出孤單的神情,「不過,真可惜了我們的暑假玩樂計劃。」

  注意到他異樣的桑妮亞,起身把萊德拉起來,開朗的說:「什麼可惜不可惜,我們一起玩的日子可長著呢!又不是說我們完全斷了聯絡!」

  「可是聽說訓練營不能用電子產品……」

  桑妮亞一頓,隨即展開笑顏:「還可以寫信啊!到時我派次元信鴿幫我們天天送信。」

  萊德也露出開朗的笑容,「兩個月後可要把缺失的冒險部份好好補足!」

  「那還用說!媽媽的預產期是開學後,到時我們可以一起迎接我的弟弟!」桑妮亞拉著他的手高舉做出歡呼的姿勢。

  談著未來,兩人心中的複雜情緒煙消雲散,說完他們互相緊緊擁抱。

  此時,門後傳來叩叩聲,安吉問:「小桑,妙尼的馬車來接妳囉,行李都準備好了吧?他們要搬上馬車呢。」

  「都準備好了!」

  「我來幫忙。」萊德提起一個。

  迪亞家外,停著一輛白色巨大的豪華馬車,將行李送上馬車後,桑妮亞也登上馬車中,向窗外的萊德和爺爺奶奶揮手道別。

  進入次元漩渦前,桑妮亞又探出頭大喊:「小萊,要記得回信,別偷懶不動筆喔——!」

  「我知道——!」萊德揮手回應。

  隨著次元漩渦關閉,萊德些微落寞的垂下手。

  「小萊的行李也準備好了吧?去那要好好加油。」安吉溫和的說。

  「這樣屋子裡要安靜好長一段時間,真不習慣。」拉斐爾走向前,揉了揉萊德的頭髮。

  「我也會給爺爺奶奶寄明信片跟特產的!」

  三人和樂融融的邊聊天邊進屋。

  即便要分開兩個月,但再次相見彼此之間會更加緊密的。

✿✿✿

  兩個月間,雙方都沒閒著。

  桑妮亞陪伴星星同時也幫忙分擔女王的國事,代替星星出席許多場合,可說相當忙碌。

  但也代表桑妮亞能寫非常多新鮮事給萊德。

  好比探查妙尼湖時,竟意外遇到沉睡百年的巨型粉色娃娃魚甦醒,更驚奇的是牠會說話,桑妮亞和麥戈和牠暢談了好幾個小時。

  最後作為友好的證明,牠從湖底取出一條粉色珍珠項鍊,戴上後具有和海洋生物溝通的能力,甚至能夠在水中呼吸。

  桑妮亞在信中如此寫道,萬分欣喜的和萊德分享,並附上和牠的合照。

  地球某處橄欖球訓練營,經歷一整天艱苦訓練,洗好澡的萊德躺在床上仔細讀剛送來的信,不自覺揚起微笑,同房的室友笑著打趣:「收到女朋友的信喔?笑那麼開心。」

  「不是,很要好的朋友寄來的。」讀完的萊德快速折好,放進上鎖的小箱子裡。

  「朋友的信哪需要上鎖啊!有女朋友就說嘛,跟我分享分享你們的交往過程。」他勾上萊德的肩,調戲說。

  萊德的室友阿里來自另一個學校,少數和萊德同年紀的隊員,在經歷幾周的訓練,再加上雙方個性相仿,他們很快變成稱兄道弟的關係。

  「就說不是了,快睡吧你——」萊德推開阿里,拿出信紙跟筆準備回信,免得讓信鴿等太久。

  等到阿里終於不鬧,萊德才靜心下來開始寫今天的訓練內容和發生的趣事。

  可惜寫著寫著,早已累癱的萊德眼皮愈來愈重,眼前一黑睡著了。

  明早桑妮亞收到的信,最後幾段字歪歪扭扭,還有幾滴口水的痕跡,惹得她一早哈哈大笑。

  但想到萊德即使訓練那麼累,還不忘寫信,桑妮亞心裡暖洋洋的。

  「小萊訓練一定很累,下次寄給他喜歡的糖果吧。」

  桑妮亞將信放進精緻的小箱子中,邁開愉悅的步伐,開始美好的一天。




題外話:

  後面才想起有設定這次元的桑妮亞也有弟妹
  於是就補了篇星星生小孩的劇情┗(`・ω・´)┛
  畫圖時臨時想起我幫桑妮亞設計過的衣服XDD 後面又設計了一頂帽子
  韓國樂天BINCH巧克力餅乾真的靠杯好吃,才幾天就要嗑光了XDD 可是一盒好貴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3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R的冒險|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歐美卡通|二創|同人文|合作文|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svtfoe

留言共 6 篇留言

W熊
你突破盲點了阿里 萊德你有女友這事就承認吧┻┻︵ヽ(`Д´)ノ︵┻┻

11-16 17:22

棠然
哈哈哈XDD11-18 22:03
Useless Cheese
還以為阿里會喔喔喔喔喔的叫www
期代弟弟(或妹妹?)出場(・∀・)

11-16 19:08

棠然
阿里名字超隨意取 有獅子的意思XDD
不過體型跟模樣和獅子差不多wwwwww
是弟弟www11-18 22:05
EXRT
哇喔 改的有趣真多
能自動整理的行李真方便啊
能把行李撐到爆開 感覺很有超胖行李箱的畫面XD
桑妮亞果然很開朗呢
有些部分感覺還比原來的浪漫
真厲害( ゚∀゚)

11-16 19:24

棠然
用魔法讓物品跳進行李箱而已XD 真的方便
雖然修改前是萊德開朗 不過我覺得萊德單純 所以對於分離會表現失落
而女生通常比男生早熟一些 所以就讓桑妮亞來開解了wwww11-19 22:12
Ivan huang
我看到後面嘴角漸漸上揚
我弟還說我是神經病

有弟妹?想看

11-16 22:09

棠然
哇哈 你喜歡就好xdd

有先設計出來 下一篇應該會放上11-19 22:12
瞇眼喵太郎
蜜月 ♥

11-17 07:42

棠然
(*´▽`*)11-19 22:13
玥晴 Luna (#ΦωΦ#)
第一次看你的小說,話說你的畫風還蠻像美式風格的說……

11-17 09:08

棠然
謝謝你點進來看(σ゚∀゚)σ
是啊 我是美式卡通風格 這是公主闖天關的卡通同人文11-19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物介紹:諾拉... 後一篇:【電繪】FB社團徵孩-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