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四期創作】第四幕——「失樂園與亞赫盧」汙穢地獄 惡魔追獵4

作者:小洛│2020-11-16 00:51:19│巴幣:18│人氣:83
(↓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立刻拔腿,試圖追上逃跑的懶惰鬼,途中不斷回想,只有懶惰鬼瞧見惡魔,又沒被殺死的原因,越想越是膽寒。
 
 
  好不容易追上跑到半路就腿軟的懶惰鬼:「你!」正想要對方不要逃跑了,後頭就傳來毛骨悚然的感覺。
 
 
  懶惰鬼,一回頭就嚇的一把眼淚一把涕的再次奔逃。
 
 
  驚覺不妙的老前輩,回過頭一手石矛,一手石斧,攔住黑色惡魔吼道:「別想過去!」察覺對方意圖,決心斷後。
 
 
  「欸啊!!!」石矛直刺惡魔身軀,石斧接連揮舞。
 
  有著狼首的人形惡魔,側身避開石矛,後跳避開石斧不斷的連擊。
 
  將其逼至背靠樹幹:「得手啦!」,老前輩跳起,一斧朝著比自己高不少的惡魔腦門劈下!
 
 
  短短一瞬,惡魔前衝肩撞,將老前輩撞翻在地,瓦解飛躍劈砍的攻勢。
 
 
  老前輩摔翻在地,正要起身感到冷冽的破風聲朝自己而來。
 
  本能的舉起石矛與石斧,一瞬間矛與斧的木柄碎裂。
 
  石矛與斧和指頭,掉落地面。
 
  缺了指頭的指節,湧出鮮血,劇痛難當:「啊啊啊啊啊啊啊!」
 
  血花濺灑在林間綠地。
 
  疼痛的吶喊聲,並沒有持續太久,伴隨著老前輩的身首分離止聲,隨即迎來終局。
 
 
  惡魔甩掉刀上的血漬,走近遺體,取下老前輩屍身腰上,那被狼啃食過的頭顱,又隨後又提起老前輩那張綠色面容的頭顱。
 
 
  狼首惡魔,看向了懶惰鬼逃竄的方位。
 
 
 

 
 
  「嘎摳嘎嘎嘎嘎!摳!」一個驚慌失措的綠皮人形跑向了岩壁下的小營地。
 
  隨著叫喚,許多同樣種族的人形提起武器紛紛靠近將他攔下。
 
 
 
  直到一身黑衣身著鎧甲部件的人形出現,面帶著神似金屬的結晶狼首面甲。
 
  冒險者,孤狼-洛‧克里斯,一路追跡著放跑的哥布林,來到了這個據點。
 
 
 一陣雞同鴨講的叫聲,其餘的綠色人形開始後撤,遁入岩壁旁的死水之中。
 
 
  「……終於,找到了。」
 
  話剛說完,迎面而來的是飛射而來的箭矢。
 
  雖然箭矢的製品材質參差不齊,但透過弓射出,對人體也是有致命殺傷力。
 
  洛,立即提刀;握刀;拔刀!

  一氣呵成,第一刀斬擊,斬飛撲面而來的箭矢,第二刀迴斬再度擊落飛面而來的箭矢。

  有一有二,接二連三。
 
  哥布林們也不是省油的燈,雖然沒有訓練,但依然各自不同時段的放矢,也能達到阻絕敵方進攻的成效。
 
 
  冒險者 孤狼 ,快步上前逼近哥布林的營地,揮刀不停的攔截飛矢。
 
  剛要踏進營地,警覺步足落下的觸感不對,反應敏捷,宛如到帶。
 
  整個人跳開,只見方才踏點落下,是個充滿竹刺的坑洞。
 
  後踏的觸覺,感覺不對!?
 
  〝咑!〞
 
 
  洛,再度跳步挪開步伐。
 
 
  〝鏘!〞
 
  生鏽捕獸夾,突然闔上!
 
  險險就夾住,方才落點的足部。
 
 
  〝咑!〞
 
 
  「凝空躍步!」驚覺四周全是同樣的反應。
 
 
 
  〝鏘!〞
 
  〝咑!〞
 
  〝鏘!〞
 
  〝咑!〞
 
  〝鏘!〞
 
  〝咑!〞
 
  〝鏘!〞
 
  〝咑!〞
 
 
  洛,步伐飛速,接連踏過。

  藏匿於土壤的捕獸夾,紛紛彈起!
 
  眼前黑色狼首人形,狼面雙目一閃螢光,避過箭雨闖過捕獸夾陣,
 
 
  「嘎啦啦啦啦!」驚訝怒餘,正要再度搭弓。
 
 
  眼見冒險者孤狼,一個蹬地飛身由左下而右上的斬擊,自身前劃過!
 
 
  連弓帶哥布林,直接斬起騰空,隨著斬擊裂開的弓與哥布林的上下分離,臟器血花散開。
 
  另外兩個哥布林隨即放箭。
 
  咻!咻!───
 
  洛透過面甲看去,右手刀尖朝上,左手順勢握住刀柄,雙手握刀來回兩下。
 
  右上至左下、左上至右下的快斬,直接斬切飛矢。
 
  緊接而來,不給兩者搭弓機會,一個重踏飛身,右足迴旋踢擊!
 
  腿甲足尖上,用於緩衝增加抓地力的金色三角擋板,宛如獅爪直接踢進哥布林的太陽穴,頭骨破損爆出血,受害者直接翻白眼。
 
  迴旋踢的力道沒有減緩,包括卡在足尖的哥布林,隨著踢腿盪在半空,洛左腳落地,一鼓作氣維持迴旋甩出右腿,踢出踢擊!
 
  腿鎧直接撞上第二個哥布林的臉上,彷彿聽見裂開的聲音。
 
  「喝啊!」隨著踢擊慣性,將兩隻哥布林甩出,直接撞上岩壁,如斷線風箏直直摔下。
 
 
  見狀,哥布林們紛紛抄起傢伙,就是朝向那黑色惡魔而來。
 
  其中一個哥布林飛斧投出,隨即被洛用左手接住;右手一刀斬斷,近戰的哥布林咽喉,左手一斧落下,砸破一個哥布林的腦門。
 
  掐脖止血的哥布林,從頸部裂開的傷口過大,整顆頭滾落,身軀無力的倒下。
 
  石斧拔起,腦門噴血的哥布林倒地。
 
  洛,立刻右手提刀前刺,藉由武器長度直接刺穿飛撲而來的哥布林心窩;左手同時投出飛斧,直接砍在拿著石矛上前的哥布林臉上。
 
  在用臉接斧投的哥布林倒下前,左手搶下心窩被右手刀身刺穿的哥布林石刀,用石刀刀柄打在氣絕的哥布林臉上,左手一推右手一拉,將哥布林甩落。
 
 
  一回神,一頭哥布林提著石矛衝鋒而來。
 
  洛,隨即以右手配刀,從左到右揮擊打偏矛頭,趁著矛頭一偏,左手石刀朝著對方頸子斬入,石刀半卡入頸子!
 
  孤狼左手隨即鬆手,搶過石矛一個踢擊,將奄奄一息的對方踢倒。
 
  左手石矛反握,矛尖朝下,棍身如棍棒;立刻應對另外逼近的兩根石矛,左右來回敲擊,抵抗一左一右的石矛刺擊,兩隻哥布林同時進攻。
 
  隨著打退右邊石矛,一個發力,左手棍棒猛揮左打,打偏左方石矛;爭取到一個空間右手趁勢揮刀!
 
  斬下兩者頭顱。
 
 
  眼角餘光注意到偷襲而來的另外兩頭哥布林,同樣石矛衝鋒突刺而來。

  洛左手橫擺石矛放低手勢,在兩隻石矛矛尖剛過左手石矛木桿時,由下而上提起槍桿,硬是將兩個突刺向上帶去。
 
  兩者錯愕當下,孤狼右手橫刀斬擊,刀鋒劃過哥布林的胸腹,將之開膛!
 
  隨著肚破腸流,隨之頹靡倒下。
 
  又是左右夾攻而來,哥布林似乎不想給惡魔有什麼機會喘息。
 
  洛偏頭避開石矛刺擊,左手石矛直接插入左方夾擊哥布林的心窩;右手揮刀斬斷右方夾擊的石矛。
 
  左手奮力一折,掰斷石矛槍桿;一個跨步逼近,將斷裂的木槍桿直接插入右方哥布林的眼窩!
 
 
  剛放開槍桿,隨即感覺背後的殺意,反手握拳靠手背直接打在手持匕首的哥布林臉上。
 
  一個掐頸,抬臂投出!
 
  將其砸在其中一個逼近的哥布林身上,洛同時拔腿狂奔,趕在兩者還未起身當下,一刀砍下將兩者腦門分家。
 
 
  場上剩下的四個哥布林,面面相覷。
 
  他們眼中的惡魔,隨手抄起石矛,快速投出!
 
  直接貫穿,一前一後的兩個哥布林。
 
  剩下兩個,互看一眼,打算拔腿就跑。
 
  兩個剛轉身,其中一個踩到石塊摔倒,從頭上飛過的石刀,直接插在逃跑的哥布林後腦上。
 
 
  「嘎!?咖嘎啊啊啊!」驚恐的亂喊,嘗試爬向岩壁旁的死水潭。
 
  正當快碰到水時,直接被向後拉去,甩到一旁。
 
  撞上死去同伴的屍身,一回神就看到黑色惡魔,提刀靠近。
 
 
  隨著一聲慘嚎與血濺而出畫下句點。
 
 
  孤狼,隨即看向死水潭,充滿汙濁與惡臭,恐怕是哥布林的排泄點吧?
 
 
  思考一會,隨之跳入其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2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四期|RPG之奇幻國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9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第四幕...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第四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