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四期創作】第四幕——「失樂園與亞赫盧」汙穢地獄 惡魔追獵2

作者:小洛│2020-11-16 00:46:33│巴幣:18│人氣:77
(↓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隔日───


  結束了這趟意外的插曲,回到了輾土之城,義勇軍稍作整頓與休息,調整狀態。

  不過好日子沒有太久,沒多久就收到了夜間行軍的通報,目標是西方森林【失樂園】,前方的【聖森哨所】,原本那裏應該是梵亞斯駐紮兵力的哨點,但收到消息是已被棄置。

  因此為了繼續西行前往梵亞斯交涉,而必須把前線基地繼續推進,而選擇到該處駐紮。




  繼續向西前行,一行人花了不少時間,來到了【聖森哨所】。

  這裡應該就是梵亞斯前往阿斯嘉特自由聯邦,最大的關口據點。

  這裡沒有聲響、沒有燈火、沒有人煙,聯邦車隊與馬匹等騎獸,以及步行人員,小心翼翼地進入關口,並在內中前後查探,在夜間正式進駐了這個哨所。


  人員分批進行,巡視掃蕩概念的勘查,整個哨所的軍事設施,確定毫無人煙,並開始分組調配人力進行巡邏與定點監哨的配置。


  以便完全掌握哨所與四周的動靜,尤其是哨所後方,名為【狩獵森林】。

  往森林的深處不斷前行,便會碰到林內深處的柵欄,而那後方便是通往【失樂園】森林的綠壁,那是一望無際,無盡的森林蔓延在大地之上。


  隨即,更重要的便是用餐,一夥人也開始準備夜晚的食物。

  簡單餐會,就像小型晚宴。

  幫忙處理伙食的人員,也一邊跟著享用食物。


  在一場簡單的餐會結束後。



  嚴肅的會議便開始了。


  嘉德將據點周圍的地圖攤開,上頭畫了好幾個地點區域,並詢問眾人。

  有沒有自願參加的人員,他會依照戰力指派。

  上頭有著藍色的一條線,黃色和綠色的圈圈,註明三個地點,與一條非常長的紅線,看樣子代表隔離界線?

  唯很快就向前站出,對著嘉德主動報名,表示自願。

  許多的義勇軍也陸續發聲。

  在嘉德確定了人員數量後。

  立刻開始分配人員,總共分成三大組。

  第一組人馬共七人,被指派去藍線處,前往五十公里處,建立臨時哨塔,人員負責安保,由前往的技術人員來建造,並在該處養育攜帶來的軍事貓頭鷹,主要的工作,便是擔當這些技術人員的保鑣吧。

  防範前往【諾爾斯】的【尼德威阿爾】矮人之城,畢竟也是梵亞斯的領地之一。

  第二組人馬共八人,前往黃圈處。目標消滅散佈在廣大區域的哥布林,並要收尋殲滅所有發現到的巢穴,遽聞哨所有發現哥布林掠奪的蹤跡,多半是在梵亞斯人撤離後,來竊取物資,所幸並沒有在此哨所建立巢穴。

  若否,一來就要先肅清藏匿在這裡的哥布林。

  嘉德要求,請全部殺掉,並割下屍體的耳朵回報殲滅數量。

  我 洛‧克里斯 與 唯 、愛麗絲、卡洛特、神代正義、桃滿、奧菲斯、希姆,則是被分到這組的人員。

  接著眾人各自表態。

  「了解。」我孤狼-洛‧克里斯,稍息,確認後。

  立刻立正,行了個軍禮,隨後恢復稍息。


  其家姊 特務劍士 唯 ,跟著複誦後,如此表示。「黃圈處剿滅哥布靈巢穴,了解。」


  成為聯邦貴族的愛麗絲,到是特地從裙底抽出長槍說道:「簡單,一個不留。」


  緊接著是弓箭手 奧菲斯:「謹遵指令。」


  藥劑師 桃滿 的反應,倒是有些顧慮:「哥布林啊……了解了。」


  兩人各自身穿全身盔甲的狼人族戰士 卡洛特 與牛角族戰士 希姆 也異口同聲:「「了解。」」


  彷彿南方國度故事中,會出現的身穿金屬盔甲的超級英雄造型,神代正義點了點頭:「清剿惡徒,可。」


  第三組人馬同樣共八人,是距離哨所數百公里遠的哨港【聖森哨港】,聽聞是哨所的附屬單位地點,之前也有泛亞斯的駐兵,不過現在不明朗。


  最後所有任務唯一的共同點,就是禁止跨過紅線,那是【失樂園】森林的邊界。




  隔日───


  一早,前往【狩獵森林】的第二組人馬,陸續分頭行動。


  聽桃滿說,要分頭行動的原因,是因為他要使用毒藥,避免傷及自己人?看來他自己應該有準備好,防範自己調製的毒物侵害的方式。

  唯,也表示自己一個人沒有問題,提著刀說著今天就分頭行動,便走向與桃滿不同的方向。


  愛麗絲,很早就往另一個方向出發,說了些什麼有準備策略,避免波及所以挑了個比較遠的方向。


  另外幾位,也各自朝其他方向出發,各自搜尋目標出沒的區域。



  獨自一人,走在這【狩獵森林】說不定還沒碰到哥布林,就先碰到鬼魂也不一定。

  打從出發前,就拜託獅鷲獸 貴族,在空中偵察,不過似乎沒有任何消息,也許當牠發現目標的時候,已經注意到其它執行任務的人,在附近。


  這座森林,說大不小,這片森林,失去方向搞不好就會誤入接近失樂園的柵欄界線。


  走了大半天,目前還沒發現什麼跡象,也許瞧見目標,這運氣要非常好呢……

  洛,帶起了狼型態的金屬結晶面甲。

  獨自朝向森林的深處而去。


  該說是其他同伴的效率十分好,還是洛的運氣並不是非常好,接連搜尋到的部分,都是已經被其他義勇軍同伴們清除完畢的哥部林巢穴。

  該日出於無奈,只好提前收工,並沒有順利發現活的哥布林,進而先回到哨所整頓,接應完成任務的夥伴們。

  看著一行七人,陸續的歸來,讓洛踏實了不少,夥伴們都平安完成任務歸來,自己也不能氣餒。

  隔日凌晨,洛再次出發,前往尋找哥布林巢穴,這次他定了決心,絕對要找到哥布林聚集的地點。






  這一天,天氣並不是很好,說寒冷並不寒冷,也還不到炎熱的時候。

  但總有一股山雨欲來的感覺,抬頭看不見半朵黑雲,但陽光罕見地躲了起來?

  明明是白日,卻一點都沒有白天的感覺,搞不清楚到底怎麼了。


  「喂!」

  回過神,帶領大夥打獵的老前輩叫了叫失神的人。

  「啊啊……」正當回過神,頭頂馬上就被鐵拳捶了一下:「痛痛痛……」


  「還混啊!」

  「今天連隻兔子都沒找到,摘水果還可以發呆啊!」老前輩氣噗噗的吼道。

  「看看其他人,各自都去樹叢摘野果,找蟲窩,你還在打混。」說完就往懶惰鬼的屁股踢了過去。


  直接把對方踢的滾了好幾圈。

  「好啦!好啦!不要打了!」嘴上求饒,雙手並用的連滾帶爬。

  趕緊起身,找找有沒有能帶回去給大夥果腹的東西。


  一撥開草叢,馬上就聞到了血腥味,提高警覺往前探查,來到了有點山坡的林地,正當想探頭的時候,老前輩從後方壓住了懶惰鬼的肩膀。

  「噓!」似乎是不要打草驚蛇,眼前是一群狼咬著戰利品,那是一頭沒有氣息的動物吧?


  山坡上頭的草叢也探頭出現了,採集與打獵的夥伴,大家看著老前輩的方向。

  當老前輩點頭的時候,它們從上方推下落石!

  一個如推車般的石塊翻滾而下,驚動了圍繞進食狼群,厚重的石塊經過狼群,在甚至輾過了好幾個草叢,狼群驚慌的逃竄離去。

  看了真是愉快!

  直接搶走狼群的獵物,真是省了不少狩獵功夫。

  在狼群沒有回頭,夥伴一行從山坡上下來,與老前輩和懶惰鬼會合。

  只要狼群沒吃太多,應該是會有豐盛的收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29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四期|RPG之奇幻國度

留言共 1 篇留言

痛飲狂歌
被解讀成顧慮了呀

11-16 0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9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第四幕...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第四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