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香!簡單開箱《迪士尼 扭曲仙境》官方設定集

♡腐腐的補師❤ | 2020-11-14 23:15:19 | 巴幣 112 | 人氣 2421

  由 Aniplex 與 The Walt Disney Company(Japan)合力製作的智慧型手機遊戲《迪士尼 扭曲仙境(暫譯,日文名:ディズニー ツイステッドワンダーランド》自日本上市後,其相關周邊便不間斷的陸續推出!(不,事實上是上市前就已經有一系列周邊了!真不愧是迪士尼)

  由於我非常喜歡《黑執事》這部作品,以及作者枢やな的創作(當然也栽入了這遊戲),因此一看出《迪士尼 扭曲仙境》官方設定集毫不猶豫就收了,並在上個月終於拿到啦!果不其然沒有讓我失望,整本滿扎實厚重的(比我預期的厚),滿滿的彩頁介紹了遊戲系統、角色設定、問答等,甚至最後還有拉頁展示比較了所有角色的身高。

  以下為《迪士尼 扭曲仙境》官方設定集簡單開箱,給喜歡這遊戲的人參考~(我個人是覺得很香 >////<)

































  另外,跟朋友一起訂的髮飾這周也來了!棺材比我預想的還要大許多,原本以為小小的,看來這樣的大小可以放下黏土人呢!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