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暫定概念 仙鶴

作者:卡津咚嘎│2020-11-13 18:01:17│巴幣:0│人氣:63
暫定概念待整理,傳言稱其為“旅人”,加入羅德島後改為“仙鶴”,動物原形是丹頂鶴。

角色設定:
來自東國的旅者,受邀加入羅德島,本人面試的資料轉交給上面的人看時,因過於驚訝而將其轉為加密檔案,這也經過本人同意,對雙方都是合理的。

幹員代號“仙鶴”,是由略微知道一點關於這位幹員信息的博士為他所取的代號。

幹員代號:仙鶴 Tanchoudzuru
種族:外表看不出,但是是個“黎博利”
性別:男/人型(特徵不明顯)
年齡:54
身高:187cm
專長:笛、泡茶
其餘檔案經過加密,無法繼續查閱。

仙鶴的外表看上去是個慈祥的老人,一頭純白的短髮以及紅與黑的挑染,並於後頸那留有一條長長的紅色細長髮(那撮有點像艾爾裡面的澄轉職成TT的那種(如果短的我通常稱作烏龜尾);
但內在不同,他雖年齡大了些,但無論是他那身結實且不過分而恰到好處的肌肉、還是他那能夠吹足足半小時不換氣的肺活量都太驚人了。

他常見的穿著是長度及腳部的著物,共有黑白兩色,而這些著物都是絲綢織品及擁有東國特色印花的著物,他腰部纏有一條與著物相符質料的紅色腰帶,並有攜帶團扇以及穿著如裙子般的黑袴;在羅德島內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聽見聞多的幹員說,這種服裝是正式場合常見的,但似乎少了點什麼而且也得包得嚴實才對,不過依仙鶴的穿法,那有些松垮且露出胸膛的模樣,不僅不正式、反而有種慵懶的感覺。

“這年頭竟然還有人對老東西有興趣嗎?” -仙鶴。

在此之前似乎與赫拉格有見過面,在進行體能與其他測驗時,赫拉格告訴博士這並非其真正的實力
“也許他已經放棄了老本行吧。”
“老本行是什麼?…您還是不要知道較好”

定位設定:
職業:輔助(可放置在地面/高台)
攻擊範圍:賽雷亞2技的範圍→賽雷亞3技的範圍
生命/攻擊/防禦/法抗(滿練取整):2240/530/370/25
信賴加成:攻擊+75
部署費用:14→16(-2)
阻擋數:0
再部署時間:65s
潛能:-1DP/+25攻擊/天賦2提升/+5法抗/-1DP
攻擊間隔:0.5s

特性:(初始/精1/精2)
僅在技能開啟時才可發動攻擊;攻擊對攻擊範圍內所有目標造成法術傷害;未開啟技能時,自身技力恢復+0.1/0.25/0.4。

(精1)天賦:寧心曲
未開啟技能時,吹奏長笛;處於自身攻擊範圍內的友方幹員每2秒恢復自身攻擊力30%生命;自身更容易受到敵人攻擊。
(精2)天賦:悠然自得
未開啟技能時,吹奏長笛;自身以外攻擊範圍內的友方幹員每4秒獲得+1SP;自身獲得40%(+4)遠程閃避。

(數據採等級7/專1/專3)
技能1:孤鶴悲歌
自動回复、手動觸發
初始0/1/5、消耗26/24/20、持續12秒
技能開啟時,立即對自身及攻擊範圍內所有敵人造成100/110/130%攻擊力的法術傷害;於持續時間內,以每次35/36/40%攻擊力進行攻擊並造成短暫停頓。

技能2:終曲
自動回复、手動觸發
初始0/0/0、消耗80/80/80
僅能使用一次、技能持續時間無限
技能開啟後,對範圍內的所有單位造成400%的法術傷害,對友方單位造成的傷害不會使其死亡,並會為其留下最低20/23/30%的最大生命;
技能持續期間,攻擊間隔固定為2.85秒,普通攻擊改為治療攻擊範圍內的所有友方幹員,恢復量為67/69/75%自身攻擊力;
受到自身治療的友方單位獲得+1SP;
技能持續期間,攻擊範圍內的敵方單位將於每2.85秒獲得脆弱持續2.5秒,擁有脆弱的敵方單位受到的傷害增加21/22/25%(不疊加)。
*天賦效果將不再發動。

“老朽的笛、這些曲,曾都是屬於那孩子的,老朽掌握的只有殺人的技巧…嗯?那些已經是往事……博士,您沒有聽見剛剛老朽所掌握的技巧,對吧?”

攻擊概念原本是以每秒計算,但那數值寫出來看了好怪,就變成0.5,雖然也是特別高就是了;技能1的攻擊模式是奏笛,一開始自傷與傷敵在下面解釋,然後攻擊樣式的利用類似刮風一樣進行攻擊,有點像場地的紅霧;使用二技之後攻擊變成群體治療,因此攻擊間隔會被改變(醫療的攻擊間隔),此時的攻擊模式依舊是吹笛,至於自傷這點就得看下去了。

“仙鶴”被部署後,攻擊範圍會如調香師一樣,有個類似雲霧的特效,並在沒有任何雜音(發生阻擋)時能聽得見笛聲。

關於技2:
“這一曲他沒有吹奏完…但老朽也不清楚這是何曲,只能以老朽的感覺來完成,…這一曲是老朽的心願”

終曲,仙鶴曾在戰場中吹奏一次,經其他幹員的陳述,那似乎是某種曲子的後半部,其前奏是令人感到極度悲傷、甚至於不知不覺間令人落淚的寂寞的節奏,所幸的是那僅僅只有那麼一小段,否則幹員們都會因這曲帶來的副作用而兩敗俱傷吧。

“…之後的旋律變得溫暖多了,有湧出想守護人的感覺,也許這是曲子的作者的想法吧!” —某個幹員的陳述。

關於技1:
“我看見他用了他的血!就!在!戰!場!上!”
—某幹員驚慌的告訴了博士。

沒有注意到這點的幹員太多了,更多的則是目擊了仙鶴演奏的悲傷的曲子,至於確認這個傳言,博士則親自的去問了他
“那是老朽的源石技藝,噓…這是秘密。”

那是利用血液發動的源石技藝,是能夠令振動聆聽自己的使喚,干擾並從內部破壞敵人的身體,在混入於音樂裡進行的隱形攻擊;當然不止是如此,因為其測驗時明顯不是使用這個能力,故目前其源石技藝仍無法推斷。

暫時這樣,待整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0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bchua08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日方舟」我島的博士... 後一篇:黑盒以及寅的概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