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虛空戰記】【第三集】【格武龍爵】故事簡介

作者:東堂隼人│2020-11-13 12:25:13│巴幣:24│人氣:213
  【虛空戰記】【第三集】【格武龍爵】故事簡介
 
  由於【庫伯哈】嚴苛的移民條件,卡雷斯必須賺取大量的鉑幣才能讓族人從生活條件刻苦的【異地人區】搬遷至【庫伯哈】市內。
 
  因此,卡雷斯接受來自【庫伯哈】市政廳的未公開委託,以參加地下格鬥【格鬥論尊】名義,對某些懸賞在案的野生神人進行私法制裁,換取懸賞金。
 
  最終卡雷斯打倒【格武論尊】主辦者,昔日【創世教派】一級軍團長,巴比諾.海爾.哈斯克辛,徹底解決長年來困擾【庫伯哈】的治安問題。
 
  在贏得【格武論尊】的冠軍後,卡雷斯得到了已逝【格武龍爵】庫伯哈的【磐龍腰帶】,成為【庫伯哈】平面內家喻戶曉的人物,眾人開始以【龍爵】之名稱呼他。
 
  同時,在卡雷斯委託雪花歸還【磐龍腰帶】給庫伯哈龍爵的遺孀後,【六刻皇女】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序章   【異地人區】
  第一章  【格武論尊】
  第二章  【倖存者】
  第三章  【香水貓咪】
  第四章  【蒼紫麗人】
  第五章  【握緊拳頭的理由】
  第六章  【血月兄弟會】
  第七章  【黑龍的嚮宴】
  第八章  【極龍霸氣】
  第九章  【格武龍爵】
  第十章  【六刻皇女的決定】
 
  〈試讀章節〉
  日暮之刻,完成任務的傭兵們陸續回到公會中,一群人圍著公會櫃台小姐,一邊出示委託完成報告,一邊互相寒喧幾句。
 
  在領完報酬之後,槍哥帶著步履蹣跚的神眷們,走向側棟的餐館,想在黑夜來臨前快速的解決晚餐,好讓大夥回去休息。
 
  冷不防地,公會損友二人組的另一人,大熊,突然勾住了槍哥的脖子,湊了過去。
 
  「幹嘛!?」

  「槍哥,你跟恩格里斯少校應該是好哥們吧!?」大熊先把槍哥拉到角落再開口,似乎不想讓別人聽到內容。
 
  「是呀!怎麼了?」

  「你看……。」這時,大熊從口袋中掏出二張鍍金的長型卡片,卡面上是一隻逗著蝴蝶玩耍的黑色貓咪。

  原本一臉疲態的槍哥瞬間張大眼睛,抓起那兩張卡片直盯著看:「這!這不是鐘塔區裡……最高級的俱樂部……【香水貓咪】的招待券嗎!?」
 
  「槍哥果然是專業的……。」

  「妃麗娜……【香水貓咪】的老闆娘,在恩格里斯少校參加【格武論尊】後,就成為他的狂熱粉絲了,每一場比賽都親臨現場加油……。」
 
  「那跟這兩張招待券有什麼關係?」

  「兩個小時前,她差人交待我,如果能把恩格里斯少校帶到【香水貓咪】,待上一晚,就給我三十張招待券……這兩張只是前謝……。」
 
  「喔─────────!」槍哥整個人如同灌下戰鬥藥劑一般,神情高亢!

  他立刻緊抓著大熊的肩膀狂拍:「好哥們!這件事就交給我了!事成之後五五分!」

  「一言為定!」隨後兩人伸出拳頭互抵。
 
  §
 
  我搭著紅豆的順風車,回到了公會,同行的還有雪花。

  今天晚上不用出戰【格武論尊】,時間上不用那麼緊湊。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傲嬌皇女都沒有接下任務,只是一昧地跟著我的任務軌跡在移動。

  「身為極西邊境公會的上校,我必須確定你這個新進同僚,不會犯下任何違反公會規章的事情,懂了嗎?野生神人。」她總是給我這個看起來非常牽強的理由。
 
  由於上級傭兵確實可以督導下級傭兵的工作,我也沒想太多,就照著自已的步調執行任務,所幸她也多半在旁靜靜看著。
 
  走進公會,幾位傭兵同僚向我打著招呼。
 
  「妳們等我一下,我去交任務報告。」

  「好,那麼,領完報酬,今天的晚餐就交給你囉,本皇女今晚想去〔金色雪莉桶〕用餐。」

  「紅豆也要去!」

  「是,皇女殿下……。」(跟著我跑了一整天,也是該一起吃個飯的。)
 
  我穿過略顯擁擠的人群,走向櫃台。

  一如往常,薇拉快速地將報告掃過一眼,從後方出納處領出報酬交給我。

  「辛苦了,卡雷斯少校。」

  「妳也辛苦了,晚安。」
 
  突然間,槍哥從我左邊冒出來,後面跟著另一個公會同僚,大熊。
 
  「好哥們,今天任務執行的如何?」

  「就是一般的討伐任務,清除四臂巨人。」

  「只有你才能這麼輕描淡寫把四臂巨人掛在嘴上!」槍哥一邊說,一邊把手靠在我的肩上。
 
  「兄弟,你加入公會也一段時間了,有件事,我覺得是時候該跟你提起了!」

  「什麼事?」

  「身為一位戰士,我們要無時無刻接受艱苦的鍛鍊,沒錯吧!」

  「嗯。」
 
  「那我告訴你,身為一個戰士,身為一個男人,我們不只要征服日間的戰場,也要征服……夜間的戰場!」

  「夜間的……戰場?」此時大熊在槍哥身後不停點頭。
 
  「對!夜間的戰場!日間的戰場磨鍊我們的體魄……夜間的戰場磨鍊我們的心靈,唯有在兩個戰場反覆淬鍊,我們才能成為真正的戰士!」

  「呃……。」聽到這裡,我開始有點一頭霧水了。
 
  「很早之前,為了能讓新進同僚了解何謂“夜間的戰場”,我開設了一門課程,叫【槍哥夜間幹訓班】!」

  「【槍哥夜間幹訓班】!?」
 
  「對,擇期不如撞日,跟我走吧!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槍哥夜間幹訓班】的第一百號學員了!」突然間,槍哥用雙手把我的身體旋轉一百八十度,往公會大門推去。

  「等一下,我還得帶紅豆和皇女殿下去……!」
 
  同一時間,一陣冷冽刺骨的冰風撲面而來,一對杏仁狀的冰晶龍瞳惡狠狠地瞪著我們兩個!。
 
  是傲嬌皇女。
 
  「呀……殿下!」槍哥一臉驚恐的看著雪花。

  「什麼是【槍哥夜間幹訓班】……呀?」當雪花開口時,我可以明顯感受四週氣溫至少降低十度……。

  「殿……殿下……我們只是……。」雖然【創世教派】已經解散,但昔日擔任【龍殿衛士】百夫長的槍哥,看到貴為【六刻皇女】的雪花,態度依舊是誠惶誠恐。
 
  「只是……要帶卡雷斯去風月場所……對吧……。」公會大廳內似乎快降至零度了……我看到很多人身體已經不住打起哆嗦。
 
  「殿……殿下誤……!」

  「啪───────!」話還沒說完,槍哥就被急速冷凍成冰雕了……。

  傳說中的雪花大師冰雕又出現了……。
 
  傲嬌皇女轉過頭去,對著槍哥的神眷下令:「過了十點再幫他解凍!」

  一伙人恭敬地低下頭:「是……皇女殿下……。」
 
  另一方面,大熊不愧是號稱能預知危機的男人,早就溜的不見蛋了。

  這時,雪花突然往我身上湊過來,這時瞳孔已經回復成平時的冰藍圓瞳。
 
  「還有你!我不是早跟你說!沒事離槍哥遠一點!」

  「呃…知道了啦……。」

  「哼!」接著雪花逕自往紅豆的方向走去:「報酬領完了吧,本皇女快餓壞了!」

  「是…馬上出發……。」
 
  跟上雪花的腳步,我小聲交代槍哥的神眷:「等我帶走那傲嬌皇女,你們趕快幫槍哥解凍吧……。」

  「野生神人!你還在磨蹭什麼!」

  「紅豆也餓了!」

  「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99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虛空戰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ascoch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虛空戰記】第一集 第十... 後一篇:【虛空戰記】【第四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