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0 - 角川特賣會&CN11&PF33

糨糊腦袋 | 2020-11-13 00:03:08 | 巴幣 2 | 人氣 592

參加這些活動再次見識到了,錢不是消失了,只是變成你最愛的形狀了。事情是這樣的,上週三跑去南京三民站附近想吃豪華鮭魚丼飯,騎車剛好路過某棟大樓寫著角川╳尖端╳東販特賣會的布條,本想下車察看卻因為下午有事作廢。隔日老姐說特賣會是明天開始,所以又繞道那附近大樓跑去購買,想說平日、第一天應該沒什麼人,然後我列在書單上的冷門書秒殺,可能一開始就放太少了吧!

結果東補補狼辛、西補補史萊姆缺的套書,加上一些花車小說、冷漫,我跟老姊合計噴了三頓晚餐錢,回到家後發現沒買到我們家早已泛黃、雨損的四葉妹妹,叫老姊隔日再補!反正漫畫50很便宜的,本以為購書行程到此結束,結果隔天因故又跑到特賣會噴了一頓晚餐錢加宵夜。

本來週六心血來潮跑去CN去逛逛,主要目標就是農場市集的農場品?畢竟PF活動的模型,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呃~是模型太貴了看看就好,反正主力是農場品,結果沒買什麼農產品卻又噴了兩頓晚餐錢,為的就是杯中生物新作玄鳳,雖然我差點動了念想買螯蝦配著打人龍7,看著標售金額跟已購買物有稍微冷靜一下,畢竟不是幾天晚餐錢就能解決。
(左菜鳥右老鳥)

因為RF上的模型比我預期上的多,加上入場時間很晚,所以只能迅速看展,跟卯起來拍照,其中覺得最讚的既不是機器人也不是軍武模型,而是有人做迷宮飯的模型,而且把主要角色都做出來耶!看我不狂拍一番瑪露希爾,以及做的超精細影劇三村,住家樓下的金桶也都做出來,下收一些去會場拍的照。

(主要角色幾乎都有做出來的迷宮飯)

   
(做的超讚的影劇三村)

(現場看比較精緻,真的)

(山田卓司×鄭鴻展-微縮人生特展預告)

(可愛小動物區)

最後得解釋一下為什麼週六還有一筆角川特賣會的支出,簡單講就是老姊突然跟朋友有約,既然來了就順便看看好了,想說賣得差不多然後就有新支出,這幾天的消費完全,為此我想唱一首歌。

~歌詞中略~
一想到你呀 就讓我快樂 就好比運氣呀輕鬆來到我身邊
像路人 興起了念頭 抽中了快樂 抽中了一番賞

啦啦啦啦啦啦 丟下你的金錢 塞爆房間也是種快樂
啦啦啦啦啦啦 丟下你的金錢 祈禱家人不會被發現
啦啦啦啦啦啦 丟下你的金錢 推人入坑為日行一善
啦啦啦啦啦啦 丟下你的金錢 貧窮度日也不似如年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