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264.王城魔導具製作部長

作者:SPT草包│2020-11-10 17:01:25│巴幣:114│人氣:1254
爆雷防線

—————————————————————

還在觀摩的妲莉雅感到疲勞的上到四樓,鈍銀色門上刻著幾個魔法陣,或許是防止入侵者的安全對策,穿過門後有位好像比父親大的男人在那,交雜白髮的茶髮,帶著單邊眼睛瞇起朱紅眼,手拿白色手環確認著,王城魔導具師的長袍就掛在白色襯衫的肩上,旁邊還有帶劍的隨從兼護衛,
工作桌上還有兩個一樣的純白手環,旁邊放著銀色魔封箱,或許是在賦予途中。

卡爾米涅出聲說帶客人來了,但被稱為部長的男人依然低頭,讓妲莉雅感到很抱歉,但吉魯多毫不猶豫上前說一課的素材費比預算多了一半,魔導具製作部長終於抬起頭,但難以取悅的面容上重疊著微妙的困惑,雖然辯稱是物價上漲,但吉魯多依然要求提出文件,這都第二次了,再有下次就要凍結預算,部長終於放下手環以眼神向卡爾米涅求救,卡爾米涅這苦勞人也承諾了。

這時部長才發現妲莉雅的存在,以溫柔的笑容自我介紹為魔導具製作部長烏洛斯.沃羅克,妲莉雅也自介為魔物討伐部隊顧問,烏洛斯注意的沃魯夫,還說受父親雷納特關照了,讓沃魯夫很驚訝,烏洛斯說因為冰魔石不夠而收受『友情』,讓吉魯多皺眉,沃魯夫僵硬,妲莉雅認為不該公私不分吧。

烏洛斯解釋魔導具製作很花時間,夏季需要非常多的冰魔石,吉魯多則回冰風扇的導入應該接受了所有的申請,冰魔石怎會不夠,烏洛斯再次說明冬季魔導具實驗要在夏季做,卡爾米涅也說冬季魔導具很多都是在夏季製作,開發與經理的意見不相容,前世今生都一樣,雙方觀點是平行線。

妲莉雅告知吉魯多,魔導具也有『預判』及『安全管理』,魔導具實驗總在前個季節,才能順利在當季量產,且根據素材還會在便宜時大量買進,而『安全管理』則是實驗越早開始、實驗期越長,準備就越充分,能大幅減少量產前的修改功夫與費用,較短的開發期只會壓迫開發者與製作者。
吉魯多眼也不眨地看著聲音變小的妲莉雅,理解後邀請『妲莉雅老師』下次來財務部喝茶,打死不想去的妲莉雅,是旁邊的沃魯夫出言申明要隊長許可才解套,之後烏洛斯決定一起去二課。

因為隨從的提醒才想起手環還沒做好,把魔封箱打開倒過來,四枚半透明的淡水色鱗片就這樣掉到桌上,恐怕是冰龍鱗吧,明顯可見熱浪般的魔力搖晃著,烏洛斯在三個手環上各放一片鱗片,雙手掌向前,藍白色的魔力發光,世界瞬間搖了起來,像被丟進冰水裡,要扶著前方的沃魯夫才能站穩,沃魯夫庇護著妲莉雅,要烏洛斯應該事先說明要使用強大魔力。

『魔力搖』是因賦予之類的強大魔力造成類似暈車的狀態,
高等學院時期有經歷過幾次,但那時是坐在位子上,現在全員都擔心地看著妲莉雅,也就是說所有人魔力比妲莉雅高,妲莉雅解釋只是看入迷了,雖微微的想吐,但不想讓大家擔心。

烏洛斯想用剩下的鱗片致歉,但妲莉雅不想拿稅金買的素材,也怕還會用到,但烏洛斯說用在冬祭補助造雪的三個就夠了,年末的冬祭就像札幌的雪祭,烏洛斯說這鱗片是自己帶進來的,是最年幼的弟弟年輕時找到的,而且也受妲莉雅關照了,妲莉雅想破頭也不知道是哪位,烏洛斯有點困惑地笑著說弟弟是冒險者兼冒險者公會長,這兩年都沒能見上一面。
—————————————————————
你們關係到底牽多遠啊!!
然後哥哥專用的冰龍鱗到手了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693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3 篇留言

職業量地官
>魔導具實驗總在前個季節,才能順利在當季量產,且根據素材還會在便宜時大量買進,而『安全管理』則是實驗越早開始、實驗期越長,準備就越充分,能大幅減少量產前的修改功夫與費用
妲莉雅妳說這番話時有想起做溫熱桌時的情況嗎wwwww

11-10 20:04

BOBO
怎麼到哪都會有關係人??哈哈哈,實在足夠遠
哇!原來大哥的素材就在這得到!!!!

11-11 00:52

鍊金見習生阿光
溫熱座桌是「前年」開發的,即妲莉雅父親還沒死,就開發出來但當初有制御器所以沒有馬上『商品化』現在限制嗎器解除,外加多了個油門加油器,重組裝拿出來用,馬上被『量產商品化』

12-04 0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31位妃子*30... 後一篇:第31位妃子*3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