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無聊想到以前在大學翻吾命騎士的時候 有一段是某國的公主被綁架 裡面有提到........

公主殿下 | 2020-11-09 10:46:07 | 巴幣 10 | 人氣 156

擄走一位公主到底能做什麼呢?

  要王位的話……在有王子存在的前提之下,公主本來就沒有繼承權了,綁她也沒用。

  要美女的話,只要在城中晃兩圈,保證能找到比公主更漂亮的女人,畢竟,天下美女何其多,就算這名公主被人傳頌得多麼美麗,那也是在「眾家公主中」,她算是漂亮的,真要跟全天下的美女比起來,全大陸的公主可能沒人能排上前百名。

  要錢的話,既然連公主都能綁走了,乾脆直接打劫皇宮的金庫不就好了?擄人勒贖多麻煩啊!

  所以一般來說,會無聊到去綁架公主的,只有傳說中的魔王才會幹這種苦差事!而就我想來,魔王之所以要幹這種苦差事,不是忘記長腦袋,否則大概是要增加自己的知名度吧!

這我想要來解釋一下
1王位 的確 但也是要在有王子的前提下才能成立,但她只有女兒 所以第一王女有優先繼承權
而且為了王位綁公主 多半不是為了娶公主再繼承王位而是利用公主威脅要對方交出王位。
2但是公主長的也不差 而且身分高貴
3但問題是同樣的價值 公主我可以帶得走 但金庫那些錢、黃金的體積我不一定能帶的走放得下,綁公主我無法離開皇宮的時候還能用公主的命威脅守衛 要他們讓路。
4公主的價值不是金錢所能比擬的,綁架公主可以換到的不只是金錢,我能換到很多東西 不管是有形還是無形的。

創作回應

拜占庭修士
就是一個高價人質ㄚ
2020-11-09 10:54:07
公主殿下
2020-11-09 10:55: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