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敖谷撇撇】情人眼裡出西施

作者:天墨羽愁(AZI)│2020-11-09 10:30:00│巴幣:13│人氣:134
這是斷崖被破之前的小插曲(?)



劉敖飛總每隔幾個月從西譚返斷崖,趁著悠閒讀冊,怪的是許文卯總在他讀冊時偷偷看他,不知不覺乾脆放下手邊任何事物目不轉睛的看著。

這種心跳如鼓的感覺是怎麼回事兒?

就算目光盯著手裡書冊,為何一個字都讀不進腦袋裡?

片刻過後,只得受不了的抬手遮住那擾人的視線。

「別看了!」

「誒!」許文卯怔了怔,無辜的躍過那隻手看向劉兄,「為何?」

「吾有什麼好看?」劉敖飛無奈的放下手,看看書冊回想自己究竟看到哪了。

許文卯燦燦一笑,「就是好看啊!」

唔!劉敖飛被長髮遮掩的臉上染上淡淡暈紅,總後闔上書冊,起身快步離開木屋。

許文卯不解張望,起身追上他的步伐:「劉兄!」

劉敖飛聽見呼喊,雙腿一邁輕功而去,老臉暈紅想:為什麼要追過來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5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完結|冷齊|敖谷寨主|耽美BL|天墨羽愁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嗯~是戀愛的氣味ww

11-09 22:47

天墨羽愁(AZI)
就是那個味道XDDDD11-10 0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ujc25246wa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祝大家2020萬聖節快樂... 後一篇:新作封面—紅顏魔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