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色氣】刀劍亂舞同人

作者:天緒│2020-11-08 23:59:00│巴幣:4│人氣:190
#刀劍亂舞 #長船
—————————————  
❦歡樂降智長船中心
❦隨筆段子
❦長義般注意
❦角色為個人解讀
—————————————


  「大般若,你啊——」

  將保養結束的真身收回鞘內,小龍莫名轉向房內另一側,挑眉看著嘴裡仍叼著小魚乾的男人,嘆息地搖頭道:「作為長船男士,還真是一點色氣都沒有呢。」

  這篇故事,得從這句話開始說起。

  於是,小魚乾就這麼掉在隻膝屈盤的腿腳上,大般若愣然回望,手裡猶舉著剛斟完的清酒,還沒從青年的感嘆中會意過來,對方又幽幽地補了一刀。

  「這樣下去,有一天長義會厭倦你喔。」

  「……哈哈!」靜默持續半晌便被不以為然的輕笑打斷,有那麼瞬間思考過這種可能性的大般若故作泰然地擺手道:「這怎麼可能?你也把我們的感情看得太膚淺了吧,小龍。」

  重新端詳過坐相輕佻且渾身酒氣的男人,小龍景光的嫌惡登時浮上言表,「喔呀,這只是換位思考的問題而已,你就不喜歡長義色氣的地方嗎?」

  聞言,大般若忍不住認真地順著對方的思考迴路運轉了起來。

  要說的話,必然是不勝枚舉的,從偶爾延出後領的白皙頸後,到能看透肩胛線條的開背背心,半截手套更不用說了,大腿套與腿根之間塑造出的領域絕對是堪稱色情的經典——

  摀住本能加快的心臟,男人用力坦承道:「非常喜歡啊!」

  超色!

  「嘿——但你的色氣值可是長船最低喔,倒不如說大叔味比較重呢。」盤腿坐了下來,小龍毫不留情地評論道:「比起那群足利寶劍,黑田家似乎更適合你啊。」

  「唔!」總感覺心窩被同伴捅了好幾刀,大般若不甘示弱地反起攻勢:「要這麼說的話,同為長船的你又哪裡色氣了?小龍景光。」

  昏暮色的眼眸微微瞇細,被反問的青年思忖著側過頭去,細長的眼睫於沉吟之際落低小片扇形陰影,披散於開領的金髮則嫵媚地被指間撩起,小龍景光就這麼無意識地在撥髮間顯露出環過脖頸的龍紋,「是啊,在哪裡呢……」

  ……可惡,這不是很色嗎!

  咬牙撇開視線,大般若不甘心地承認了對方的色氣,只好再舉一例,「長船刀都色氣這件事,謙信總該是例外了吧!他可還是個孩子啊!」

  被提及的同時,男孩的身影竟巧合地出現在開敞的紙門後方,他咧開軟呼呼的笑顏,高興地邀請道:「小龍、大般若!一起去吃點心吧,小豆他……哇!」

  話還沒說完,踏上榻榻米的謙信一不留神地絆到腳踝,他就這麼撲跪在榻榻米上,赤裸的腿腳為求平衡而開出引人遐思的三角弧度,他含著淚蹙起小眉頭,抿緊嘴巴,試圖強撐起堅毅的形象,卻更加惹人憐愛。

  「……!」大般若震驚地瞪大眼。

  ——色氣!

  「謙信!」一路跟在後方,燭台切驚慌地踏進和室,蹲身將孩子給扶了起來,褲管很快便因緊繃而延出一截包裹在紳士襪裡頭的小腿,吊帶與肌肉霎時一覽無遺,「還好嗎?」

  摀住嘴巴,剛被衝擊過後的男子滿臉難以置信。

  這個也很色!

  將謙信和燭台切送出和室以後,小龍似笑非笑地瞧向沉默不語的大般若,「如何?」

  挫敗地悶哼出聲,試圖擺脫不色氣名號的男子作出了最後掙扎:「……小豆呢?那種健美的身材總不該說是色了吧!」

  「說什麼傻話,就是色在這裡啊,胸部可是男人的浪漫喔!」小龍景光理直氣壯。

  反射性地想像了兄弟幾乎撐繃西裝的胸膛,大般若忍不住倒抽一口氣,難耐地掃過肩臂上若有似無的雞皮疙瘩,「嗚哇——處男發言!」

  「什……」被這麼一稱呼,無法反駁的金髮青年不悅地起身離開房間,「走著瞧吧,我隨便找個刀劍男士問問就知道了。」

  清朗的笑聲響透寂靜片刻的長船和室,被找來評理的男子愉快地頷首,「嗯!不管人還是刀,都是越大越好喔,大般若。」

  一與對方打上照面就得到了結論,大般若愣了一下,旋即錯愕地確認道:「慢著,三日月,你真的知道我們在談論什麼嗎?」

  平安刀的記憶力很讓人懷疑啊!

  從容地彎著眉眼,佇立在門外的三日月毫不避諱於反問的音量,「喔?你們不是在談胸部嗎?我就是在說——」

  『刷!』

  火速地將即將暴言的老刀撇清於紙扉後方,大般若深吸了一口氣,森然瞪向志得意滿的小龍景光,「……看來,你是沒有看過我色氣的模樣才會說出這種荒謬的話吧,小子。」

  「哎呀,被說中就不高興了嗎?」饒富興味地挑眉,青年顯然並未察覺危險將至,才剛想攤手讓對方認清現實,整身便驀然被壓倒在榻榻米上,「呃……!」

  俐落地抽去綁束髮絲的髮帶,男人的紅眸彷彿在黑暗中詭譎著冷光,「那麼,就讓你好好見識一下大人的——」

  還未等他說完,紙門驀然被外側的人拉開,懷抱著公文的銀髮青年如此剛好地出現在門外,神情顯而易見地冷漠,「你在做什麼?大般若長光。」

  匆促地鬆開小龍,大般若趕忙舉手表示無辜,「啊哈哈哈……不是的,長義,不是你看到的那樣……」

  繞過入室的長義,小龍景光趁機離開尷尬的氛圍,憐憫地瞧了臉色發白的男子最後一眼,接著便闔起即將成為修羅場的房間,並體貼地為他們掛上勿擾的牌子。

  確認外頭再無動靜,山姥切長義放下公文,步步逼向冒出冷汗的心虛男性,迅速揪亂整齊的領口,重重將戀人壓摔在地,「行啊,讓我見識一下吧。」

  「唔!」吃痛地瞇細眼,大般若艱難地瞧向上方,只見青年側頭卸下了領結,慍怒地與他隔著壓倒的高度對望。

  「——你色氣的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5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山姥切長義|大般若長光|小龍景光|長船|小豆長光|謙信景光|燭台切光忠|長義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ensh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長船餐酒館... 後一篇:《Christmas 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