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華麗威弒的「榮光」之天聖】光屬5★ 究極降臨

作者:冷門的ㄈㄓ│2020-11-08 00:14:53│巴幣:0│人氣:97
注意重點:比特盾放的減速壁常駐、比特盾會復活小怪、補血地板、方向限制怪

➤反減速特性必備,每回合常駐兩面減速壁
➤強力友情可協助快速推進
➤多人遊戲的BOSS死亡會掉落金蛋兩顆,最多三顆
➤不需要極運,建議不要全暗屬攻略


BATTLE-1
打死星星怪,發動遺言降低所有怪物的防禦,才能快速把BOSS送走,不憤怒的BOSS傷害就很可觀,必須每回合都要衡量要打BOSS還是採捕血地板。建議每回合移動後卻保有7萬以上的血量。

BATTLE-2
小怪的攻擊也不可忽視,打死星星怪後請盡快處理掉。結束前建議把彈珠都移動到上半部。方向限制小怪只要打死就不用擔心移動路徑會被限制。

BATTLE-3
數字1(衝擊波*3,一下3000)、數字2(移動爆炸、一體6000、上下移動)、
數字3(光屬性導引彈追擊)、數字5(光屬性雙垂直雷射)

BOSS第一條血,不要全暗攻略的原因在此,技能都是光屬性,再加上如果降防後沒一次打死,憤怒的加成會讓傷害翻倍,血量一次被蒸發掉4萬根本正常,說實話這種不需要極運的關卡,就不要讓自己打得更辛苦,直接派有反減速特性或是友情火力強的直接上吧。

BATTLE-4
數字2(移動爆炸、左下右上移動)、
BOSS第二條血,由於移動方式固定,建議在打死遺言怪觸發降低防禦後,可以把彈珠卡在左下與右上,等BOSS自己走過來的時候卡一波傷害,角度和運氣夠好就能帶走一條血。

BATTLE-5
BOSS第三條血,SS不要吝嗇用力開下去吧,打了快40多運,還是沒看到三血的BOSS是往哪邊走的,畢竟這個關卡不能拖太久,速戰速決是最好的打法。

BATTLE-實戰影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42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怪物彈珠 THE MOVIE 路西法 絕望的黎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x478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降下罪過的「嚴峻」之天... 後一篇:【大發明!天才將軍的機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