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我英同人】流年(爆豪勝己X自創角)——2020萬聖(下)

作者:多多綠│2020-11-07 15:20:35│巴幣:10│人氣:242
2020萬聖節(下)




— — — —


    「我說,小冷名……」走在昏暗的樹林步道裡,雷電看了一陣子身旁之人的舉動,雖覺得自己沒什麼立場說話,不過不管怎麼說都還是得試試才行,「這件事肯定是意外吧,妳的心意我和她都明白,小美弓她絕不會故意不把你和後輩排在一起的不是嗎?」
    
    「嗯,我明白得很。」有力的將右手一展,冷名面色死灰的向後捶去,只見一道急流又快又猛的斬殺了後頭那巨大的彷彿能將整條路吞噬的怪物,她又用右手猛然做出下壓的動作,身側那要襲擊她的怪物猛地被流水按在地上,直至被消滅為止。她沒停下腳步,就是這麼順暢的向前走,「她不是故意的,是蓄意的。」
    
    哈哈的乾笑了幾聲,雷電無奈的用鼻子重重的吐了氣。一開始,他試圖以一些道理讓冷名寬心點,可並沒有奏效,他乾脆採求情的方式,畢竟美弓確實不是會刻意做這種事的人,前不久還和他炫耀了她湊合冷名跟爆豪的事,怎麼看這件事都是意外。不過冷名可不領情,就像平常那樣,覺得是美弓在和她惡作劇,因為美弓平常本來就喜歡鬧著冷名玩,雖然她本人並不這麼覺得,而認為自己相當認真在傳達愛就是了。
    
    雷電想著,美弓畢竟也是錯了,本來不願參加的冷名大概期待的不得了,現在變成這樣會極其失落也是難免,他只能盡可能的讓冷名心情好一點,更現實的,還是去想一下該如何安慰被教訓一頓的美弓吧。
    
    
    一旁的雷電不斷的想說點什麼,但他卻不知道冷名的心思,只知道她因為無法和爆豪一起參與活動而失落,以及被欺騙的憤怒。冷名當然也清楚他搞錯了,更清楚的是她沒有要對美弓大動肝火,她是有自己的脾氣,但不會是亂發脾氣的人,她只不過打算在這趟試膽結束後,採取像平常被美弓用愛心能量胡亂往身上彈時的手段——她總會用流水搧她,但不會施加多少力道,充其量就是弄濕她罷了。畢竟這也是私底下麻煩她額外辦的,總的說就是作弊吧,現在這樣的隨機結果才是自然,也沒什麼好爭的。
    
    美弓雖然愛胡鬧,但冷名知道她並不是會在這種時候開玩笑的人,肯定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總之,冷名的心情可以說是糟透了。
    
    覺得期盼的有些狂妄的自己實在很丟臉,冷名為此感到失落。勝券在握最後卻成空,她不是第一次體會,即使並非初次,她仍感到低氣壓盤旋在她的心頭。
    
    冷名厭惡會因此而沮喪的自己。那樣的感受會讓她不自覺想到夏季的事,可爆豪早些日子前已經告訴過她,他不是夏季,他會完完整整、好好的在她面前,什麼事都不會發生。冷名相信他,正因為相信,她現在的思緒才會這麼混亂。
    
    難道是我還是不夠相信他嗎?
    
    她自己也知道,剛才那是胡亂想出來試圖掩蓋的。真正的答案,她或許早就有了,只是因為這次活動落空帶來的負面感受讓她怕羞的突然不敢承認。
    
    真的只是因為想到過往的痛嗎?不是那樣的,那些東西早已一點一滴的被治癒了。就像美弓描述過的那樣,冷名只不過是想被爆豪疼愛看看而已。
    
    
    
    
    「妳把我當白癡耍啊——!」
    「咿!對不起啦——!」
    「砰!」
    
    一路上,明明應該是讓人心驚膽跳的試膽活動,卻因為暴怒的爆豪而完全失了氣氛。每個才剛現形的怪物,都被他手一揮便炸個稀爛,他甚至連頭都不想轉,直對著美弓大吼大叫。而美弓呢,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狀況會變成這樣,可她知道自己闖大禍了。她平時稱爆豪為爆炸後輩,除了他的個性以外,她就是拿他老愛生氣這點來調侃他,但沒想到他實際爆炸起來實在駭人。
    
    「那時候笑得那麼得意原來是為了這個啊!我告訴妳,妳惹錯人了!」
    「嗚哇對不起嘛!我明明是把你跟小冷名排在一起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閉嘴垂眼女!我現在就讓妳知道愚弄我的下場!」
    「哇哇哇——!」
    
    
    陣陣巨響,讓在場外的諾艾兒聽得膽戰心驚。她所寫出的故事理應是要讓雷電和冷名、爆豪和美弓被鬼怪追逐,在過程中相互曖昧發展才對,可現下別說是追趕了,爆豪和冷名大概連鬼長什麼樣都不知道,就把他們通通擊退了,這和她所預期的完全不一樣,再這麼下去她的個性會因為完全無法執行故事內容而崩潰消失的。
    
    諾艾兒堅信,是自己寫的故事不夠好。她一方面佩服爆豪和冷名兩人的實力是如此強大,她的個性在他們面前不堪一擊,另一方面焦急於兩對未來情侶怎麼一點進展也沒有,她覺得繼續放任這樣的狀況是行不通的。
    
    我必須想辦法才行啊!他們的幸福靠我了!
    
    拿起麥克風,諾艾兒激動的大喊,「再破壞下去活動就沒辦法進行了啊!你們給我收斂點——!」比平常都還來的大聲,她一面拍桌一面拿起了紙筆,「拜你們所賜!我要重寫故事讓活動繼續進行下去了!給我待在原地誰都別想動——!」
    
    這樣的氣勢嚇著了台下所有人,特別是同班的同學們,可諾艾兒才不管這些,把原本在進行的紙張撕爛,開始卯起來寫新的故事。對她來說,現在進行的湊合計畫就像是替故事中的男女主角寫出完美的湊對結局一樣,不斷的出簍子怎麼行呢?她非要讓他們通通感情升溫、速速結成情侶不可,否則她要對不起擁有作家魂的自己了。
    
    
    遠遠的聽見從麥克風傳來的諾艾兒的大吼,冷名因此停下了腳步,感覺到空氣中擾動的水分子安份了下來,她便也收了手,雙手抱起了胸來。雷電見狀,也放心的跟著停了下來,和她一起在原地等待諾艾兒重新編寫故事,好讓活動繼續進行下去。
    
    少了破壞的暴戾之氣,這時雷電才看見了冷名那寫著不滿的臉上有著一雙閃著寂寞的藍瞳,睫毛垂的低低的,就好像在掩飾她的心情似的。依照她過去與人疏離的樣子,她肯定沒能好好享受節日吧,至少雷電是這麼想的。這麼一來,他大概知道冷名為何低落了。
    
    「怎麼突然安靜下來了?如果活動真的被破壞了的話,不是正合妳意嗎?」雷電開口問道。
    
    「怎麼?難道你覺得我是連點規矩都沒有的人嗎?」冷哼了一聲,冷名別開了視線,「我從沒有希望活動被被破壞過。」
    
    挑了挑眉,雷電聽出了他要的想法,便繼續追問下去,「果然,妳很希望和爆豪一組吧?從沒看過妳這麼積極的想參加像這樣的活動。我能理解,和喜歡的人一起試膽,是最佳的兩人獨處時機,能發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呢……」
    
    「夠了!」忽地大聲了起來,冷名打斷了他的話後,把臉側了過去,「我才……不期待和他一起參加什麼活動……」把身體也轉了過去,她連臉都不讓雷電瞧見,「就算真的一組了,也什麼都不會發生,所以沒什麼好期待的……」低下了頭,她抱著胸的手緩緩捏緊,「他肯定也覺得沒什麼,所以期待成那樣的人……是笨蛋吧……」
    
    並不只是單純沒能跟爆豪參與活動或是氣美弓出包這麼簡單而已,這一次的試膽,包含著她對社交和戀情的想像與渴望。就像個普通少女一樣,她恐怕只是想和爆豪一起成就這既普通卻又特別的初次期待,卻被迫與他相隔一排樹林而不得見。
    
    雷電無奈地笑了,他當初就是因為冷名明明寂寞卻彆扭的很,才開始用各種方法試圖讓她打起精神的。現在,他依然會這麼做。
    
    「期待又沒什麼不好,最重要的是妳因此感到開心了不是嗎?」輕拍了冷名的頭幾下,雷電豪邁的笑了起來,「我認為妳可不是會這麼輕易放棄的人啊!待會試膽結束不是還有正在進行的晚會嗎?在那個時候和他一起逛逛不也挺好的嗎?」
    
    被拍了幾下頭,冷名的唇是越來越扁,隨著雷電的動作往反方向把頭甩開,不讓他多碰幾次,還發出了細微的低鳴。
    
    「……誰說我放棄了?」終於把雷電一直要湊上來的手徹底甩開,冷名倒自己轉了回來,上抬的眸子透著平日裡的那股傲氣,卻同時夾雜著羞赧,「晚會的事,由我親自出面就絕對不會有任何差錯了!」
    
    雷電看她這副樣子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來,她還是這樣有趣的多,他就喜歡每個女孩子都很有精神的模樣,譬如美弓那個樣子。
    
    其實,他也想和美弓一起試膽啊。
    
    
    這一回,為了避免有不能掌控的狀況發生,諾艾兒在寫試膽故事之前,先特地寫出一篇故事讓她能透過手機螢幕來監控兩組人馬的情況。當她看見了冷名又氣又羞的表情和雷電大笑的神情,驚呼一聲後,心中激動頓時不能壓抑。她馬上又將自己觀測者的身份也摻入正要開始高速完成的試膽故事,準備為雷電和冷名送上大禮。
    
    這個絕佳的發展可不能錯過!給我親下去——!
    
    這麼想著,她飛快的持筆在紙上揮灑著自己的靈感。
    
    
    爆炸聲連連,只是這一次並不是為了擊退怪物,而是爆豪準備教訓欺騙了他的美弓。美弓蹦蹦跳跳的到處閃躲,和爆豪上演了你追我趕的戲碼,就怕一個不小心被他炸個正著,剛才那些怪物怎麼消失的,她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不過,怎麼說他也是年級第一,實力和天賦都不是蓋的,沒跑兩三下,美弓的路數都被爆豪給摸透了。正當她就要被爆豪給抓到時,她腦筋一轉,滿是鬼點子的她在情急之下腦內浮出了一句高機率能自救的話。
    
    「妳給我去死……」
    「嗚哇!小冷名說你很溫柔根本是騙人的——!」
    「哈啊……?」
    
    雙手掩著臉的美弓在聽見爆豪那憤怒的語氣突然緩了下來以後,緩緩的將手給移開。只見他好像在一瞬間失了方才的怒意似的,擰著眉直盯著她看。
    
    「她說過我溫柔?」
    
    感覺自己差點被殺了,美弓看他似乎對這個話題有興趣,雖然對不起冷名,不過照她平常的反應她大概是這麼想的,而且肯定因為害羞所以沒說出口。更何況,以爆豪在手機裡與冷名的對話紀錄來看,依照少女漫畫的邏輯,美弓覺得他老早對冷名有意思了,既然這樣,那她就順水推舟,成全實在讓人憋屈的叫急的兩人吧。
    
    「對……對啊!就是那樣!」美弓猛地點頭說道,「她說你雖然看起來性子爛的可以,但其實是個細心又溫柔的人!」見他竟開始安安靜靜的聽她說話,她就忍不住想替冷名多說點話來助攻,「在活動開始前,小冷名可是一臉寂寞的說『要是能跟爆豪一起試膽就好了呢』這樣的話喔!你現在該思考的是等一下怎麼安慰小冷名吧?」
    
    「這不是妳的錯嘛垂眼女!」
    「咿——!」
    「呿!淨找麻煩!」
    
    說是這麼說,爆豪別過了頭去,把頭給低了下來,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想得非常入神。美弓看了,食指忽地不由自主的伸起,接著內心滿載的愛心能量就這麼自己竄了起來。
    
    真的是看起來兇巴巴的,可是內心早就充滿了愛的後輩呢!
    
    美弓是這麼想的,笑得十分滿足燦爛。
    
    就在這個時候,美弓感覺腳下好像黏答答的,往底下看去時,只見一個怪物對她微笑著,像泥巴似的纏住了她,接著整個怪物從那灘泥裡頭緩緩爬出,堪比樹木般巨大的泥怪把美弓的四肢給困死,怎麼拔也拔不出來,就像黏住了似的難纏,讓她動彈不得。
    
    「哇哇哇這是什麼啊——!」黏答答的感覺讓美弓嚇得哇哇叫,就只差沒有哭出來了,「臭死人了啊——!」
    
    
    另一邊,雷電和冷名的組別也遇到了同樣的怪事。和美弓一樣,冷名忽地被纏上,雷電便立即要動作。不過冷名反應的快,沒想讓他出手,馬上就要自個兒操控周身的流水來反擊,但正因如此,她馬上察覺了有什麼不對勁。
    
    「這是……」遇上危機時的敏銳反應比起身體其他部位動得都來得快,當冷名的身子隨即感受到了透過觸覺傳來的感覺,再經由遲了點的嗅覺點醒了她的大腦,卻同時也摧毀了她的理智。藍眸一縮,眼神一死,冷名陷在龐大的泥怪之中,毫無反抗之力而癱軟的說道,「這是……汗水的味道……」
    
    
    場外的諾艾兒滿意的看著自己剛寫好的新故事。透過觀測者這個身份,用手機偷窺著兩組人馬的動態,諾艾兒滿腦子都是讓他們進入下一個階段。用什麼方法都好,連故事發展合理性都不顧了,諾艾兒為了讓四個人能夠好好發展,索性不管試膽的嚇人環節了,她非要直接搞出一個事件不可。英雄救美的情節雖老套但卻有用,就算男方再怎麼不坦承,在這個時候肯定會出手相救,表達自己有多在乎對方,有了這樣的革命情感,戀情的進展還能不再快一點嗎?
    
    正興奮的都忘了自己還在台上,現在的她只要想到結尾能順利促成自己想像中的配對誕生,她就愉悅的不斷拍桌。
    
    這一次,任何人都休想打擾我的配對啊——!
    
    諾艾兒埋首笑起來的模樣令同學們再度刷新了對她的認知。她的轉變實在太大了,和平時那個畏畏縮縮的諾艾兒簡直判若兩人。
    
    
    「小冷名?」發現冷名根本沒有要掙扎,又或者是說沒法掙扎的模樣,讓雷電想起平日裡她總是在流汗過後立刻用個性將汗水抽走,也會將靠近她周身的人的汗水一併帶走,永遠保持著乾爽潔淨的樣子,這讓他忽然意識到,她該不會害怕「汗」的可能性。如果是這樣的話,事不宜遲,雷電立即釋放出了電流,「妳別動!我現在就救妳出來!」
    
    為了不讓冷名被自己的攻擊影響,雷電調整過電量以後一拳砸在地板上,透過地板導引電流襲向泥怪。本來看上去像是成功了,泥怪的身體底部被電流炸的散開,向上噴發,冷名就要從中被釋放,沒想到眨眼的瞬間,飛散而出的泥巴剎那間變成了好幾隻泥怪,又像是有彈力似的反而飛了回來,把冷名纏的更死、埋得更深了。
    
    「嗚……」就像快吐了一樣,冷名抿著唇,臉色相當慘白。
    
    「這下麻煩了啊……」無法輕易攻擊的雷電,在此時陷入深思。
    
    
    透過手機偷窺著兩人,諾艾兒十分滿意。她可是為了能和冷名順利聊起天來,一直在一旁默默的觀察著冷名,觀察著那個當時帥氣的拯救了她的女王。她怕汗水這件事,諾艾兒老早察覺了,這也是為什麼她將怪物寫成了全身散發汗臭的類型,為的就是要讓她毫無反抗之力,這樣雷電才能去救她。
    
    兩個人都太強了嘛!總得讓一方陷入危機囉!
    
    事實上,要讓仰慕的人被害怕的東西包圍,諾艾兒還是覺得有些對不起她的。可是因為時間緊迫,來不及為美弓那一組想其他對策,諾艾兒便想到兩組乾脆用同一種方式進行,不過考量到比起冷名,美弓對汗水並沒有那麼誇張的反應,因此諾艾兒把汗味的濃度調整了一下,寫出了具有濃烈汗味、就像打球一整天而汗如雨下那樣的味道,這麼一來美弓肯定也會害怕的精神尖叫吧。
    
    佩服著自己的觀察入微,諾艾兒一面哼著歌,一面繼續觀察他們的反應。
    
    
    「救……救救我啊爆炸後輩——!」被泥怪卡的死死的,美弓怎麼蹦跳都逃不出去後,她對著平安無事的爆豪喊著。
    
    「妳給我自救啊!」
    「嗚哇!你怎麼可以這麼沒有愛……呀等等啊!我錯了!你是世上最溫柔的好後輩啊!」
    
    眼看爆豪雙手插進了口袋,頭也不回的就要走人,美弓哇哇的叫了起來,就要爆豪留步,稍微幫她一下,畢竟她的手已經被黏住了,根本沒辦法用愛心能量攻擊。
    
    「妳也知道錯啊?那就把這當妳的報應怎麼樣,前輩?」
    「嗚哇哇哇!那個是場面話啦場面話!拜託你救救我嘛——!」
    
    被美弓吵得實在受不了,爆豪蹙著眉頭猛地轉身,將手從口袋裡抽了出來。
    
    「冰室那傢伙是怎麼受得了妳的!」一躍而上,爆豪將手掌對準了美弓的周身,「嘰嘰喳喳的吵死人了啊!」
    
    砰的一聲,泥怪被炸得四散。當美弓以為自己得救了的時候,被炸飛的碎片彷彿增殖的泥怪似的反彈回來,重新把美弓黏回大泥怪的身上,這回還黏得她連手腳都完全無法移動了。
    
    「不會吧?都炸成這樣了不但沒事還反而變得更多了?」
    「呿……如果這種程度炸不死的話……」
    
    再度躍上半空,可這一次,爆豪卻開始以爆炸的方式旋轉。
    
    「就把你殺到來不及彈回本體為止!榴彈——砲轟擊——!」
    
    朝著泥怪底部一鼓作氣釋放必殺技,轟隆一聲巨響,泥怪被轟炸而起,向上飛揚,連帶美弓也拋飛了出去,隨後泥怪的碎片像雨滴一樣落了下來。
    
    「呼……得救了……」在空中翻轉了一圈後靈巧的安全落地,美弓看著這壯觀的碎片雨,好不容易要放下心來時,忽地感覺不對勁,「等一下,他好像……」
    
    不用她說,爆豪也感覺到泥怪不大對勁。只見像雨滴那樣細的泥沙在頃刻間一個個壯大,猶如浪潮般,啪唰地一聲,鋪天蓋地的襲來,把他們倆雙雙給捲走了。
    
    
    還在擬定計畫,預計像剛才那樣將泥怪打穿,接著用最快速度把冷名救出來的雷電,突然感覺地面一陣晃動,接著便懷疑自己的眼睛。
    
    因為他看到有浪朝著他們猛烈的衝了過來,而且裡頭還夾雜著兩個身影。
    
    不過雷電也沒有時間詫異了,還沒能來得及反應,就被跟著捲了進去,連同失了全身力氣的冷名一塊兒被這散發著惡臭的泥沙海浪給帶走了。



— — — —



當你發現怎麼故事斷在這裡時
沒錯
我因為加了心理的描寫又寫太長所以下篇寫不完
要再用一章結尾(っ °Д °;)っ
就叫那章(完)吧

真的很抱歉隔了這麼久才更文
期中考也還沒結束
完這章可能還要再等 再這麼下去就要聖誕節了
再次跟大家道歉啊இ௰இ

這對冷名來說是敞開心房後第一次跟大家過節
特別是這次能和喜歡的人一起過
所以她特別期待
我想呈現的就是這個時期的冷名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那種感覺
而且果然少不了傲嬌
她就是不想承認這一切跟爆豪有關
不過稍微激她一下她又忍不住全講出來了XDD

爆豪那邊則是想寫出提到冷名態度就會改變的部分
美弓這丫頭就是抓著這點不放
不然應該早被教訓一頓了XDD  到時候被爆冷合力揍
不過爆豪也聽得很爽就是了
暗爽的那種o(*°▽°*)o

這時的雷電還是個沒那麼敢出擊的害羞大男孩
就算平常看起來是個花心汁妹
不過早就心有所屬了呢

至於諾艾兒
千萬不要惹吃CP吃到中毒的作家XDDDD
諾艾兒:我瘋起來連我自己都打
不過她本質是個好孩子
腦袋也很靈光
可是牽扯到CP的事情
一股腦的衝勁會讓她突然失了理智失智就是了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了
感謝各位的等待與觀看
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36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角|我的英雄學院|OC|爆豪勝己

留言共 3 篇留言

卑鄙灰之柱
我看美弓和諾愛兒要被爆冷好好地「感謝」一番了XDD

11-07 20:22

多多綠
物理感謝XDDD11-07 22:45
月若涼
兩組都快崩潰了XD 還有寫手也是XD

11-07 22:07

多多綠
兩個亂源的組合勢不可擋XDDDDD11-07 22:46
yuxingluo
這根本特調大亂源組合啊www

11-12 17:41

多多綠
能讓這兩個人氣成這樣的絕對只有他們兩個亂源了11-12 19: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elodyfu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英同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英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