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霧弗故事、設定以及詞句

作者:卡津咚嘎│2020-11-07 12:59:18│巴幣:0│人氣:63
角色故事背景:
(由於板上的大大告知天災通常以及多數是可避之,於是稍微作更改,身世稍作變換;並且角色檔案將以故事以及特定詞句以及線索作為連接,希望能刻畫出一個搭得上技能的完整角色。)

霧弗在一個平凡的家庭出生,生長於人煙稀少的鄉下地區。

在應上中學的年齡時遭遇上了天災慘無人道的屠村盜匪,全家人在自己眼前被盜匪殘忍殺害;一直把這回事當作噩夢,在一天向博士述說,結論雖被隱瞞,不過依各位的推測,本人已沒有相關的記憶。

當時的他彷彿只眨了一眼便不知置身於何處,沒有了任何記憶與感情只管往前走,身上拖著不止一人的血跡。

自從那時候起,他便覺醒了其特殊能力,他的身邊時有伴他同行的黑狼,神出鬼沒,可是他本人並不知道那是他的原石技藝;每當他面臨危險時,當下便會雙目失焦、失去力氣,也喪失當時的記憶,但他醒過來時,卻發現自己身上又多了幾絲血跡。

這一路上他都以雨水為飲、血肉為食,雖然精神上沒有大礙,可肉體上卻完全沒有辦法承受,最終他還是餓昏了;不過這時候巧遇了羅德島的搜查隊,被發現是感染者後,也幸運的被撿了回去。

在羅德島上的日子,霧弗漸漸重新拾回了以往的性格,也許是受島上的各位的氛圍所感染,“他”對此十分欣慰。

感染情況:(因不知道原理,只能瞎說)
經過檢測後,身體表面並沒有發現任何晶塊,但全身皆有原石反應,確認是感染者;
幹員的血液內有極高濃度的原石反應卻沒有發現任何結晶,實屬異常,對此幹員華法林特別感興趣。
“以為你提供三餐為條件,獻上你的血吧?”
“咦…?要嗎?”
“要啊!這是傳統的規矩!一毫升,就…十毫…不,一百毫升!”
在幹員霧弗輕信時,平淡的伸出手,於幹員華法林還沒成功出手前,幹員華法林便遭到不明怪物攻擊而昏厥,此後,幹員華法林在一個月內被禁止接近幹員霧弗。

人員檔案初始:
睜開眼時第一眼見到的是博士,在說明後得知了自己的情形,也很坦然的接受了羅德島開出的條件,但礙於太長時間都是獨自一人,因此在經過了健康檢測後,被批准住在博士的辦公室,先從習慣與博士相處,也為了避免了一次過與大量人群接觸;待在博士辦公室就能慢慢的與到博士辦公室值輪班的幹員認識。

檔案追記:(信賴25%)
有時候半夜會看見動作異常迅速的“霧弗”在設施裡行動,這時候以肉眼捕捉到他的也只有幹員“紅”,但白天時的霧弗卻沒有這段記憶,因此推斷幹員霧弗擁有第二個人格;在經過幾次檢測後,證實如此,但目前為止並不影響幹員霧弗的生活。
與幹員“紅”相處意外的融洽,被同為魯珀族的幹員“拉普蘭德”形容是怪異的傢伙;據觀察,似乎異常的享受被撫摸的時刻,因此每當輪值的幹員休息時,會嘗試的去撫摸他;博士時不時會對他伸出手,也會回應般的握上去,令博士忙碌的壓力一下子消失乾淨。

檔案追記:(信賴50%)
時常做噩夢的霧弗已經習慣了這回事,在一次被博士要求說明完整的過程,之後這噩夢根據羅德島精神科幹部、幾位醫療幹員以及博士一同討論後,推測本人已經遺忘的可怕經歷的那段記憶。
不過這件事並沒有直接告訴霧弗,而是採用了一些精神醫療法以及其他方法來治愈,最先嘗試的是幹員調香師的芳香療法。

“博士,這就是你說的那位嗎?”
“您、您好,我是霧弗,請多關照”
“挺有禮貌的,我叫做調香師,坐下吧”
“是”
博士、調香師都沒有想到,一句坐下吧竟會讓霧弗直接坐在原地,這幅可愛的模樣令博士不停撫摸,而令調香師驚訝得說不出話;
在聊了一會之後,博士注意到了霧弗對這花卉溫室感興趣,於是每當博士有空閒時,就會帶著他去那邊坐一會,也試試治療的成效如何。

檔案追記:(信賴100%以及精1才會解鎖)
那是在某個深夜,博士仍在辦公室內開著一盞燈在做報告,然而在一旁的休息室內有了點動靜,霧弗這時候從裡面走了出來,用與以往不同的銳利眼神盯著臥在辦公桌上苦惱的博士。

“…博士,…您不休息片刻嗎?”
聽起來是霧弗的聲音,博士抬頭一看,一雙赤紅的雙眸在漆黑的休息室內閃爍,博士也因此嚇了一跳,但是對方沒有想要接近
“我一直在觀察您,不過…應該不需要了”
“提醒您一句,這孩子的過去千萬別提及”
“否則,就別怪我對您不客氣”

話語一畢,走出來的是沒有上衣的狼獸人,他打著哈欠朝博士走近,然後趴在博士腿上
“博士,您還在忙嗎?”
“我又打擾您了嗎?…剛剛我醒過來時就站在門口那,我有時候好像會這樣呢”

雖然這件事有向其他醫療人員詢問,但目前推測是其第二人格,而那天之後,博士便會在深夜時起身,往往找不到睡同一個休息室的霧弗…究竟是去了哪裡?

檔案追記:(信賴150%且精2才解鎖)

現在的霧弗已經完全的融入了羅德島,從原本怕生的躲在博士的辦公室內,直到與其他幹員輪流會面、交流,再常去花卉溫室,這些微小的互動都令他漸漸的習慣了這裡的生活。

他也在日常訓練以及參與實戰後,他熟悉了如何控制自己的原石技藝,以黑狼之姿出現的法術以及能夠治愈他人的法術都是他的原石技藝;除此之外還有另一個他的存在,在戰場上見過的其他幹員都從未提及。

也許有關這件事,他決定找了博士談談。

檔案追記:(信賴200且精2才解鎖)

“博士…我在的表現果然不太理想嗎?”
“…這樣啊,是我多想了嗎?…什麼?原來還有這種事情嗎…不過我沒有這個印象”
“那麼博士能把詳細告訴我嗎?……您幫我打聽嗎?…謝謝博士”

深夜時,博士因冷風而清醒,發現自己被狼獸人給帶到了甲板上吹這令人難受的涼風,而狼獸人半身不著衣的卻絲毫不覺得冷,還抱著博士供暖
“你醒了?…白天的事您就老實的告訴他吧,他如此信任您…定能理解您所說的真實性”
“不要,…您說的是真的嗎?他會因此開心嗎?……唔嗯…那我照做便是,要是反效果,我就把你解決了”

博士想到了個辦法,他用留聲機讓深夜的霧弗所說的話記錄下來,並在白天時播放給霧弗聽,雖然霧弗對此感到震驚,卻也很快的接受了這件事。

“原來哥哥一直在守護著我嗎?…博士,如果我感謝他,他聽得見嗎?”
“…用留聲機嗎?…嗯,博士可別偷聽了,這是只對哥哥說的話”

自這件事揭開之後,幹員之間對霧弗也毫無保留,令霧弗知道自己不清楚狀況的那段時間場面是有多混亂…

作戰訓練狀況:(小故事)
在被告知擁有優秀的原石技藝後,嘗試在訓練場內尋找類似的作戰記錄,不過很可惜的沒有類似的作戰記錄;
不過因好奇而觀看了所謂“信使們的戰鬥記錄”後,對信使的概念變得混亂了。

任命助理的詞句:
“博士,這次由我來值班…必須做什麼呢?咦?坐在這邊嗎?…可以嗎?不打擾您工作嗎?”

交談1詞句:
“博士?…你說我與紅小姐嗎?…嗯,我也想過為什麼我不害怕她呢…很奇怪吧?不會嗎?…那就好。”

交談2詞句:
“羅德島的大家都好厲害…就連信使們…真的是這樣的嗎?…博士?”

交談3詞句:
“博士,剛剛那位是吽吧?見您撫揉他的時候,我不知怎麼的覺得空虛呢…不、不是的,我是說他烤的餅乾…好好吃”

交談4詞句:
“博士,那位是炎客吧?…他撫毛的手感和博士好像…”

晉升後交談1詞句:(精1)
“博士,我是魯珀,不是佩洛…您早就知道了嗎?…太犯規了…嗷嗚(融化了的呼聲)”

晉升後交談2詞句:(精2)
“博士,我近期的表現…應該還不錯吧?…能幫上忙真是太好了,這麼一來努力就沒有白費了。嗯?您說獎勵?(小聲)一起睡什麼的…沒、沒有。”

信賴1(35%)詞句:
“博士,我時常會夢見一些…奇怪的畫面”
“一家陌生的三人在我眼前被殺害的畫面,土匪們被斬首分屍的畫面,淋浴並品嚐血水的畫面,(停頓)…果然很可怕嗎?博士”

信賴2(50%)詞句:
“博士,您常常帶我到花卉溫室去…這不打擾了您的工作嗎?…是嗎?原來如此,那麼我也會替博士向領導人妹妹以及凱爾西女士解釋清楚的。”

信賴3(100%且精1才解鎖)詞句:
“博士,我似乎想起來了一點,過去的我有個同歲的哥哥,不過他很早便病逝了…博士,您相信嗎?…他會如博士所說會守護我的嗎?”
深夜時(12點~3點),切換成另一句:
“…他意識到了嗎?您沒有說吧?…我信您了,撒謊就把你咬碎”


信賴4(200%且精2才解鎖)詞句:
“博士,您送我的留聲機非常好用,非常感謝…誒?需、需要代價嗎?…博…博士,佔用您一隻手真的好嗎?…誒?讓我趴在您身上就不佔用手了嗎?…不過,真的不打擾您作業嗎?”
深夜時(12點~3點),切換另一句:
“…喂!您可別得寸進尺,若不是看在您對這孩子關愛有加,我早就把你這無禮之徒撕爛了!…什…什麼尾巴在搖、什麼明明很高興!在我發怒前把你的手給收回去!”

空閒詞句:
“…睡著了嗎?那我…也休息吧”

初次報到詞句:
“…初、初…次見面(伴隨著非常小聲的沮喪嗚聲)…霧弗…他們說這是我的代號…請多指教(抬頭看一眼馬上又低下頭),…博士”

觀看作戰記錄詞句:
“大家都好厲害喔…我能辦到嗎?…怎麼出現了…哈哈哈好癢好癢…夠了夠了”
精2時改變:
“原來這就是大家和哥哥一同作戰的方式…你們…好癢好癢哈哈哈…夠了夠了”
精2深夜時(12點~3點)改變:
“真是溫柔啊,沒錯,兇殘的事就讓我來做就好”

精英化晉升1詞句:
“…嗷嗚嗚嗚…博士這樣撫摸,好舒服…嗷嗚?…這是晉升的儀式嗎?…嗚下巴…嗯…”

精英化晉升2詞句:
“這次是趴在沙發上嗎?…唔?露背嗎?…嗯…嗷嗚…好羞恥不過確實好舒服…博士,除了晉升之外…能不能在您空閒時像這樣撫摸我?…咦?秒答應嗎?…謝謝博士”

編入隊伍詞句:
“霧弗已依照指令待命”
任命為隊長詞句:
“我會盡力的,各位請多關照了”

行動出發詞句:
“行進,前往作戰區域。”
行動開始詞句:
“指定作戰區域已抵達,等候。”

選中幹員詞句:
“等候”
“了解”
部署:
“出來吧黑狼”
“霧弗迎戰”

作戰中詞句:
“致命點是膝、肘還有脖子。”
“這是爪與牙化為法術的優勢嗎?”
“不需要留情。”
精2:(3技啟動)
“…交給我來吧!嗷嗚—!”

4星結束行動詞句:
“一切照博士預想,我們做得不錯吧?”
(精2解鎖)或“哼,輕輕鬆松”
3星結束行動詞句:
“呼…大家都幸苦了,誒?…嗯,謝謝博士”
(精2解鎖)或“別想…嗚!他也會高興嗎?隨你來吧!”
非三星結束行動詞句:
“出了點失誤…真是十分對不起”
(精2解鎖)或“可惡,爪子不夠鋒利了嗎?”

行動失敗詞句:
“博士,快撤退吧!我來殿後!”
(精2解鎖)或“嗷嗚…(失落的狼鳴)可惡…”
進駐設施詞句:
“我進來了”
戳一下詞句:
“嗷嗚…可以的話,請摸頭”
信賴觸摸詞句:
“(融化的興奮聲)…舒服”
問候詞句:
“博士,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您要摸尾巴?…請溫柔一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3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bchua08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霧弗WOLF... 後一篇:「明日方舟」我島的博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