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高唱計略的「智慧」之天聖】水屬4★ 極降臨

作者:冷門的ㄈㄓ│2020-11-07 00:06:47│巴幣:0│人氣:106
注意重點:黑洞常駐、加速地板、加攻地板

➤反傳送特性必備
➤打死遺言怪讓加速地板開啟,加快攻略速度
➤BOSS是魔族,可以攜帶魔族殺手或是封魔特性


BATTLE-1
只要打死遺言怪就可以啟動加速地板。水龍底下都有加攻地板,可以把小怪都清完後再採兩個地板一次打死BOSS。

BATTLE-2
可以用的反傳送特性+魔族殺手很多,像是摩利支天、多拉貢、毗濕奴、卡里克。只要有一隻就算不採加攻地板的傷害也很夠力。

BATTLE-3
小怪血量都不多,只要先打死遺言或是水龍拿地板效果就能讓下一位移動的完結這回合。

BATTLE-4
數字1(黑洞展開)、數字2(水屬性全體鎖敵雷射)、
數字4(水屬性能量環M)、數字7(?通常沒活這麼久)

BOSS第一條血,比較需要擔心的只有全體鎖定雷射,只要沒有火屬性彈珠、且沒有聚再一起,就算被打到傷害也不會很痛。

BATTLE-5
BOSS第二條血,底下和右側都可以讓反射型彈珠直接卡進去打一波傷害。

BATTLE-6
BOSS第三條血,兩個遺言怪和BOSS之間的空隙可以卡一波傷害,有殺手特性的可以嘗試看看。

BATTLE-實戰影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31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怪物彈珠 THE MOVIE 路西法 絕望的黎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x478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追求強者的「勝利」之天... 後一篇:【降下罪過的「嚴峻」之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