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創BL】《因罪溫存》11. My pleasure

作者:喵芭渴死姬│2020-11-06 08:49:16│巴幣:0│人氣:116
《因罪溫存》11. My pleasure

——「我一直在問自己,為何我們會走到這一步。」




  將行李寄放在管理處後,喻辰安傳了封簡訊通知李耀,就發現他幾個小時前發的分手留言仍是未讀狀態,不禁有些奇怪。以李耀頻繁查手機的習性,通常會馬上點開訊息,但他隨即又轉念一想,也許是從提示通知看到留言後,心情不好不想點開吧,跟平時一生氣就已讀不回一樣。

  這念頭一起,喻辰安才意識到一件問題——明明自己才應當是要對施暴者避之唯恐不及的人,為何昨晚落荒而逃的反而是李耀?聽顧懷說,李耀離開的時候連門都忘了關。

  這時顧懷打來,通知他車子已到門口,這事就暫時被拋到腦後。

  經過一夜的大雨,路上十分溼滑,車子不時壓過積水處激起一串水花,若此時有路人或機車騎士路過,不慎被濺污衣褲,也只能自認倒楣。幸好現在天氣還不錯,竟難得有些許陽光透出厚重的雲層,讓人們得以在異常兇殘的寒冬裡喘上一口氣。

  可惜,好景不長,短暫的美好很快就被電台裡的氣象播報員打破,「今晚又一波大陸冷氣團襲來,預估晚上六點開始降溫,將維持到下禮拜……」

  喻辰安心不在焉地靠在窗邊,看著與李耀一同走過無數遍的街道,心思卻飄向久遠前的時光,像在為即將斬斷的緣份做一個了結。

  電台在插播完一起入室搶劫的兇殺案後,就回到被中途打斷的政論節目,幾位名嘴大談近日的官員貪污案,並各持己見地高談闊論,每一個都像是料事如神的預言師或有火眼金睛的洞悉家,將台灣的未來各撕一塊碎片,拼出一幅人心惶惶的想像圖。

  顧懷安靜地開著車,將方向盤打得非常穩,車速不急不徐,打燈、暫停、減速一個不落,只為把人安全送到目的地,儼然是個遵守交通規範的優良駕駛,唯有一張躺在抽屜裡的超速罰單證明了昨晚的瘋狂。

  他趁等紅燈時瞧了眼面帶倦意的喻辰安,就關掉電台,放起一張CD片,柔和的鋼琴樂在車內輕揚,一掃人聲吵雜後的空虛與凝重。


(此為試閱,完整版請至Penana鏡文學艾比索





歡迎追蹤最新動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2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喵芭渴死姬|因罪溫存|互相救贖|創傷療癒|性侵創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BL】《因罪溫存》... 後一篇:【原創BL】《因罪溫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