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天空的送信人27 掙脫束縛的龍王

作者:亞爾斯特│2020-11-06 08:06:32│巴幣:18│人氣:320

  為了救出被抓走的安潔,同時也為了阻止龍王的復活,眾人的雷德韋恩到達了龍王所在的島嶼,而眾人也隨即分配了工作,拉格納、梅爾蒂、克洛和亞爾納等四人負責登島去救安潔,留下來的人則是去吸引在島嶼附近的鯨。

  在成功登陸的拉格納一行人卻突然遭遇到負責防備的卡洛斯他們,但是現在是分秒必爭的狀態,所以亞爾納和克洛留下來對付卡洛斯他們,而拉格納和梅爾蒂去島嶼下面把安潔救出來。

  雖然帕露娜打算去阻止拉格納他們,但是很快地被亞爾納給貫穿腦部,隨即立刻停止運轉。

  拉格納他們也趁著這個機會去島嶼下面,而留在上面的亞爾納與克洛正式開始和卡洛斯與克里爾戰鬥。

  在抵達島嶼下面後,拉格納與梅爾蒂看到了昏迷不醒的安潔和站在這裡的艾克魯斯後人,以及被當年娜蒂雅封印在這裡的龍王。

  拉格納為了阻止龍王的封印解開,所以先叫梅爾蒂把安潔帶去比較安全的地方躲起來,而自己則是去和艾克魯斯後人所準備的人形戰鬥,雖然各自的戰場都各為不同,但是目的是相同的,那就是打倒艾克魯斯後人,阻止龍王的復活。


  在島嶼的地表上,克洛與亞爾納兩人聯手對抗卡洛斯與克里爾兩人,雖然卡洛斯的拳擊和克里爾的光束讓人難以接近他們,但是克洛與亞爾納憑藉著自己的身體能力和他們打個不相上下。

  克里爾不斷的對克洛他們發射光束炮,但是克洛卻輕鬆的閃過並直接跑到他的背後,打算就這樣直接把短劍刺進克里爾的核心部位。

  可是在他這麼做之前,卡洛斯突然殺出並對克洛揮拳,因為卡洛斯這樣的舉動,讓克洛不得不往後退躲避卡洛斯的攻擊。

  「謝謝你了,卡洛斯。」克里爾對卡洛斯說出道謝。

  「這不過只是該做的事,克里爾,你也要多加小心,不然你一定會吃大虧的。」

  「我知道了,總之把這些傢伙解決掉,然後再把溜到下面的那些傢伙打死,畢竟這個計劃很快就要實現了。」

  聽到了卡洛斯和克里爾之間的對話,克洛和亞爾納也必須要盡快擊倒他們兩個才行,不然的話在島嶼地下的拉格納他們就會陷入危險之中,而且龍王也處在隨時都會甦醒的狀態下,所以他們必須抓緊時間。

  同樣的,卡洛斯他們也有一樣的想法,所以他們雙方又在一次開始進行戰鬥,亞爾納在克洛與卡洛斯和克里爾他們戰鬥的時候進行掩護射擊,但是並沒有打到卡洛斯他們。

  「既然這樣,那麼我就把你們全部都打飛!」克里爾他將身上全部的能量聚集到雙手的炮口上,他這麼做的目的就只有一個,那就是用全身的能量,用最大力度的能量炮把克洛和亞爾納他們全都炸飛。

  可是為此必須要保護好克里爾,要是在能量填充的狀態下出了差錯,那麼克里爾的身體就會成為一個巨大的炸藥,把島嶼的地面一口氣夷為平地。

  不過爆炸的威力並不會直接影響地底下的龍王和艾克魯斯後人,只不過要是因為爆炸所造成的振動可能會對他們造成不小的影響,所以還是希望可以盡早把對手給解決掉。

  克洛看到這樣的狀況就立刻去克里爾身邊,打算要盡早阻止克里爾發射那強大的光束炮,但是因為有卡洛斯在的緣故,導致克洛很難接近克里爾並阻止他。

  眼看克里爾快要填充完能量,準備對克洛他們發射能量炮的時候,突然一支長矛飛出來刺穿了克里爾的頭顱。

  其實卡洛斯他犯了一個非常大的錯誤,那就是只專注於克洛的事情,這樣的行動卻招致了他忽略躲在這附近的亞爾納,也因為這樣,亞爾納他才可以找到機會把克里爾破壞掉。

  看到克里爾被破壞,卡洛斯的臉上露出了非常震驚的表情,而克洛抓緊這個機會將克里爾丟到島嶼外面。

  克里爾在被丟出島外的瞬間,他體內累積的能量開始突然暴漲,最終產生非常劇烈的爆炸。

  看到這場爆炸,卡洛斯他整個人看傻了,因為跟他一起並肩作戰的克里爾已經被消滅了,變成這個樣子,應該是不可能再把他復原的。

  「接下來就只剩下你了。」亞爾納舉起自己的魚槍對完全一動也不動的卡洛斯說:「只要把你解決掉,那麼那個什麼艾克魯斯就沒有什麼強力的對手了,雖然不知道你這個機械會不會到那個世界,但如果你真的去了,就向我的同伴謝罪吧。」

  亞爾納的話語之中帶有著對卡洛斯他們的憤怒與仇恨,畢竟卡洛斯他們可以算奪走亞爾納以前和現在夥伴性命的元兇之一,所以亞爾納他扣下板機,打算為過去犧牲的戰友們報仇雪恨。

  可是在長矛刺進卡洛斯的頭顱前的那一剎那,卡洛斯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接住了長矛,這讓克洛和亞爾納相當的震驚,他們完全沒有想到卡洛斯的速度居然可以快到接住那隻長矛。

  「你們…居然敢做這種事情…」卡洛斯他用憤怒的語氣對亞爾納和克洛說:「克里爾和帕露娜是我的夥伴,我們一直以來都在服侍著艾克魯斯大人,想要完成他的宿願,但是你們卻破壞了跟我並肩作戰的夥伴…我饒不了你們!」

  卡洛斯他的雙眼變得異常鮮紅,這讓克洛與亞爾納察覺事情不妙,可是還沒來得及反應,卡洛斯就已經到亞爾納的面前了。

  亞爾納他還沒來得及做出反擊,就已經被卡洛斯的重拳擊中了,這一記的重拳強大到幾乎是要把人體內的骨頭和內臟全都打爛一樣,而亞爾納也在接下這個重拳後就立刻倒地不起。

  「這下子,克里爾的仇我也已經報了,再來就是…」卡洛斯在把亞爾納打倒後就看向克洛,克洛看到卡洛斯就明白卡洛斯接下來要對付的對手就是自己了,克洛也明白自己可能也會面臨一場苦戰。


  另一方面,在島嶼的地下,拉格納正在與艾克魯斯後人身邊的兩個人形戰鬥,這兩個人形的近身戰鬥能力非常的強大,跟他們打接近戰是不合理的選擇。

  為此拉格納必須要再適當的距離發射長矛,打穿他們的頭顱,可是問題是他們還是有足夠的動力啟動防護罩,再加上拉格納手頭上的長矛有限,所以拉格納得要抓緊時機才可以,不然等到長矛全部都用光的時候,自己就會被這兩個人形打死。

  躲在一旁的梅爾蒂看著拉格納與對方戰鬥的情況,心理不由自主的緊張了起來,擔心拉格納是否可以成功的戰勝對方,想到這點,梅爾蒂也害怕了起來。

  但是就算想要跑到上面,梅爾蒂也不敢跑到上面去,因為上面戰鬥的還可能再繼續,萬一隨便跑上去給克洛他們添麻煩就好了。

  所以現在梅爾蒂只能和安潔躲在這裡祈禱拉格納他們能夠順利擊敗對手,並在封印龍王後趕緊跑出島嶼外面。

  可是這樣看似沒有結束的僵局之中,拉格納他看準了時機便立刻扣下板機,長矛瞬間刺穿了其中一個人形的頭顱,但是下一秒,另一個人形以最快的速度衝出來對拉格納發動攻勢。

  對於這位突然出現的人形,拉格納下意識的往後退幾步,但是在後退了幾步後就碰到了什麼,拉格納往後看了一下,發現自己已經被逼到石牆上面了,這下子拉格納沒有後路可以走了。

  「哎呀,這樣就已經完蛋了嗎?」艾克魯斯後人對拉格納剛才的戰鬥感到興趣,他完全沒有想到對方居然可以和戰鬥人形戰鬥那麼久,不過這樣也還是要結束了,艾克魯斯後人對戰鬥人形下令道:「但是這場遊戲也該結束了,戰鬥人形,立刻把這個人類殺了!」

  戰鬥人形聽到艾魯克斯的命令便立刻衝到拉格納的面前,打算用最強力的一擊打死拉格納,躲在旁邊偷看的梅爾蒂對此露出了非常害怕的神情。

  再這樣下去的話,拉格納一定會死的,可是自己又沒有什麼能力,只能夠在這裡陪伴安潔。

  梅爾蒂不甘的低下頭,可是她一抬起頭看到拉格納仍露出臨危不亂的表情,看到這個表情的瞬間,梅爾蒂心中的恐懼就已經開始煙消雲散了。

  「說的沒錯,身為搭檔怎麼可以不信任自己的夥伴呢?」梅爾蒂說出這句話後以認真的神情看著拉格納,因為梅爾蒂相信拉格納絕對會戰勝對方的。

  戰鬥人形一個箭步,瞬間縮短他與拉格納之間的距離,眼看戰鬥人形要出拳打死拉格納了,但是拉格納卻不慌不忙地把魚槍對準戰鬥人形的頭顱,並且毫不猶豫的扣下板機。

  因為太過突然,戰鬥人形還沒來得及放出防護罩就被長矛刺穿頭顱,被刺穿頭顱的戰鬥人形隨即倒在地上,看這個樣子,對方已經完全停止運轉了。

  「這是為什麼…」艾克魯斯後人對此感到相當驚訝與困惑,「你不是被逼到死路了嗎?」

  「我的確是被你的手下逼到死路了沒錯,可是我突然靈光一閃,打算利用這點把你的戰鬥人形解決掉。」拉格納他冷靜地說:「我在沒有後路的時候,你一定會下令立刻殺死我,但是要確實給我一記致命一擊必須要打在我的正面,於是我就趁著他還沒有對我發動攻擊前的瞬間,射穿他的頭顱。」

  聽到這句話,艾克魯斯後人也被嚇的驚慌失色,他完全想到對方居然會用這樣的戰術,可是這樣一來的話,待在艾克魯斯身邊保護他的戰鬥人形已經沒有了,這樣一來要對付他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了。

  在看到拉格納勝利的梅爾蒂也帶著剛清醒不久的安潔到了拉格納身邊,拉格納看著梅爾蒂說:「抱歉,讓妳擔心了。」

  「不會,我們是搭檔啊,所以信任對方是在理所當然不過的事情啊。」

  看到梅爾蒂的那張笑臉,拉格納也稍微放心了,但是現在也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拉格納對安潔說:「安潔,請問妳知道要怎麼維持住封印…」

  話講到一半,地面突然傳出劇烈晃動,這讓拉格納他們察覺事情不對,而且眾人也發現纏在龍王身上的鎖鏈已經完全消失了,看到這個景象,拉格納他們露出了震驚與恐懼的表情,沒有想到龍王的封印居然已經解開了。

  「呵呵呵…哈哈哈!」艾克魯斯後人看到眼前這樣的情況就大笑著說:「龍王的封印終於完全解開了!這樣一來的話不管勝負的結果如何都已經是我贏了!」

  「可惡!梅爾蒂,安潔,我們趕快離開這裡!」聽到拉格納的話,梅爾蒂和安潔趕緊跟著拉格納離開,因為在這裡根本沒有辦法專心對抗龍王,所以必須要先到島嶼地面上才可以。

  看到拉格納他們離開,艾克魯斯人也絲毫不在意,他拿起那個裝置對龍王下達命令:「龍王啊!聽我號令,將所有人類與不聽我命令的人全部排除!」

  雖然龍王可能是聽到命令,但是龍王卻沒有任何的動作,就只是惡狠狠地盯著艾克魯斯後人看,這讓他對此感到畏懼與疑惑,為什麼龍王沒有聽他的命令?這樣的疑問在他心中一直徘徊。

  「龍王,你怎麼了?快點服從我啊!」

  不管艾克魯斯後人怎麼命令龍王,牠還是不為所動,這讓艾克魯斯後人心中的恐懼與疑惑不斷地加深,最後龍王突破了牢籠,張開那彷彿可以吞噬一切的血盆大口襲向艾克魯斯後人。

  「原來…裝置不管用嗎?」


  就算在地面下的戰鬥已經結束了,但是地面上的可還沒有結束,雖然克洛和亞爾納兩人聯手擊敗了克里爾,但是這也激怒了卡洛斯,憤怒的卡洛斯用最大的力氣打倒了亞爾納,使他受了非常嚴重的傷。

  因為亞爾納被打倒了,所以克洛只能夠獨自一人與卡洛斯戰鬥,但是面對現在的卡洛斯,克洛光是防守和躲避攻擊就已經非常吃力了,所以根本沒有足夠的力氣去想辦法擊倒卡洛斯。

  啊…又失敗了嗎?亞爾納躺在地的時候彷彿看到了自己以前和現在已逝的戰友們,亞爾納用深感愧疚的話對他們說:「各位,對不起,我沒能夠完成外面空域探索,也沒能為你們證明你們並非死的毫無意義,但是我現在還不能到你們那邊,我還有…必須要做的事,不然你們一定會笑我的吧?」

  克洛在被卡洛斯打的節節敗退,卡洛斯見狀便疑惑地說:「怎麼了?現在你就只有這點本事嗎?」

  克洛明白再這樣下去是沒有勝算的,所以打算賭一賭,反正也沒有什麼機會可以浪費了。

  克洛他以最快的速度衝向卡洛斯,卡洛斯見狀就用自己的拳頭攻擊克洛,但是地面突然震動,讓卡洛斯沒有擊中克洛,而克洛在拳頭擊中前奮力一跳,在跳過卡洛斯的瞬間用自己的短劍刺卡洛斯的後頸。

  在擊中後頸的瞬間,卡洛斯的身體幾乎動彈不得,但是這樣並非持久的,再過不久卡洛斯就可以恢復行動了,他心想著這不過只是克洛最後的掙扎。

  但是卡洛斯卻看到了一件令他非常驚訝的事情,那就是本來連站都站不好的亞爾納居然站起來,還舉起魚槍對準著他,卡洛斯心中有滿滿的疑惑,為什麼這個男人還可以站起來?他不是已經快死了嗎?怎麼還有力氣動呢?

  最終亞爾納他扣下了版機,發射出來的長矛已經貫穿卡洛斯的頭顱,而亞爾納則因為反作用力的緣故再度倒地。

  怎麼會這樣?我居然會敗在這種地方,我絕對不可以就這樣被打敗,如果我被打敗的話,那麼還有誰可以保護我們的主人?到底還有誰?卡洛斯在臨終之前還是在擔心著艾克魯斯後人,只是他並不知道艾克魯斯後人已經死了。

  「這樣總算是成功了,不曉得拉格納他們是否順利救出安潔了沒?而且剛才的震動到底…」克洛雖然擔心著拉格納他們的事情,但是現在還有一件該做的事,克洛走到亞爾納的身邊說:「多虧了你,才可以擊敗卡洛斯,現在還是趕緊帶你回到船上進行醫治…」

  克洛在觸碰亞爾納的身體時,突然驚覺亞爾納已經死了,他之所以能夠扣下板機,恐怕是在他還留有一口氣的時候做到的吧?

  就在克洛為亞爾納憑弔的時候,拉格納他們帶著安潔來到了地面,安潔一看到克洛就大聲的說:「克洛!」

  「安潔,大家…」

  克洛本想要過去與他們會和,但是地面突然間傳出了比之前更劇烈的搖晃,然後有東西從島嶼的岩壁上破牆而出,而那個衝破岩牆的就是解開封印,重獲自由的龍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24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並在(峰因)龍王後趕緊跑出島嶼外面。】
在想這一段應該是(封印)。
亞爾納,已經盡力了呀...

11-16 21:03

亞爾斯特
謝謝,以修改11-16 2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天空的送信...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天空的送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