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1104好臀之日(いいおしりの日)~然而我也沒有端出臀部就是了【汝喵的隨筆雜談】

活跳跳的汝喵小姐 | 2020-11-04 23:27:15 | 巴幣 110 | 人氣 1189

  這是上週日健身時,為了記錄動作的錄影中截下來的圖。
  沒辦法,日常生活中實在沒機會拍背後(除了鏡子自拍),而且我也不覺得穿著上班的裙裝拍臀部能有多好看。BTW掌鏡的是教練,由於我做重訓時的聲音非常難聽,放影片上來也會用BGM蓋掉的(欸)。
  上面都是廢話。
  關於臀部...或者說,關於屁股本身,我真的沒啥好講,這不是我的強項(狂汗)。今年因為特別閒了所以打算把十一月的紀念日通通刷一輪,看自己能完成多少(撇開什麼小狗啦生小孩啦之類的)。
  雖然臀部我沒啥好講,但「健身」倒是有東西可以講。
  會意識到身體需要動,主要還是跟健康有關。我是個容易因為經期而受情緒波動,甚至嚴重腹痛腹瀉的人,過往唸書時,因為「自以為專注在唸書」,並沒有運動的習慣,所以一路就這樣吃喝拉撒了七年(高中三年、大學四年),直到研所時,一來當時發現自己身材有點走樣(真正意義的走樣),而且發生一次非常嚴重的婦科疾病,才赫然發現原來自己的身體非常差。
  婦科醫生要我至少養成慢跑的習慣,她說,身體就像一部機器,你不特別保養也是可以一直用,但會越用越差。而對女性而言,有氧運動和一定的肌力訓練就是保養(當然,她說女生運動一方面也是為了未來生小孩,以及性功能相關的事宜啦),而我之所以積久成疾,正是生活作息異常,卻又不好好調整飲食與運動的後果。
  那之後,雖然我的作息還是很混亂(幾乎每天熬夜,又每天早起),但飲食方面除非聚餐,都只吃簡單的蔬食便當,並且每週運動四天,每次至少一小時。那已經是數年以前的事了,延續到今日,撇開肌肉沒有特別發達外,體重和身形確實比大學時期好不少,經期也比較不會痛苦。
  雖然不一定適合每個人,但一定程度的運動,對生活必定會有助益的。

  很多人說,女生健身之目的,次要是為了健康,主要是為了看肌肉帥哥...我絕不會說這句話錯,但也不盡然正確。我喜歡去看為了健身揮灑汗水的陽光帥哥,卻不太喜歡過於顯著的肌肉,肌肉真的是見仁見智,像跟我同健身房的C檢和A律就很吃這型,間接也變成我的擋箭牌。

*萬聖節當天,也就是晚會隔天*
*在健身房*

我:「欸欸,我有把昨天拍的一些照片放在臉書哦。」
C檢:「沒差啊,我又看不到。」
過了兩秒。
C檢:「欸等等,我的臉有沒有遮啊?」
我:「當然有。」
C檢:「有遮到人鬼難辨的程度嗎?」
我:「有必要嗎...」
C檢:「沒遮好的話會很醜耶!」
我:「等等,妳該在意的是人別隱私吧。」
C檢:「也是啦。」
這傢伙真的一點也不怕走在路上被砍死。
我為了記錄兩項不太熟悉的動作,請附近的年輕教練幫我錄影。
教練:「其實妳的動作還蠻順的。」
C檢:「別誇她,她只能做五、六下,等等就漏氣了。」
教練:「不會啦。」
我又做了幾下。
教練:「妳的屁股線條很漂亮。」
C檢:「謝謝。」
我(累得微喘):「他是說我...」
C檢:「我知道,我只是拐個彎警告他別繼續往下講,不然我會一口把他吞了。還有,妳喘完再講話,剛剛那聲音太淫蕩了。」
我(停止動作):「妳真的沒資格說我...」
一想到這傢伙昨晚以炭治郎的身分討了一大群孩子歡心,我便覺得可怕。果然能夠切換表裡人格的類型,最適合擔任檢察官這個職位了。

*稍晚離開後*

C檢:「為什麼只要我們一起去,都只有妳會被搭訕?」
我:「因為妳看起來很兇啊。」
C檢:「確實啦。」
她驀地彈出中指,重重打在我的左胸上。
超、級、痛!
C檢:「我確實比你胸了不少。欸,要不要二刷鬼滅。」
我:「我明天早九耶。」
C檢:「我還不是一樣。」
我:「那就改天啦。」
她再次舉起右手,預備彈指。
C檢:「走哦。」
我:「好啦,走......

於是我與我快樂的同伴們就這麼二刷了鬼滅無限列車。
二刷當時,D助理帶了一個「不是男友」的男生赴會,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創作回應

夫風若雪
聽說深蹲做的多,屁股會變大又性感~(?)

然後,小汝的身材真的練的不錯~
2020-11-05 00:36:33
活跳跳的汝喵小姐
翹臀很重要呀~是把衣服穿好看的基本功!
過獎了啦我的小腹還沒完全收掉QQ
2020-11-06 00:05:41
平衡(´・ω・`)超平衡
會被那個警告笑死XD 最近小汝發文好頻繁阿~
2020-11-06 00:00:45
活跳跳的汝喵小姐
我只是開始把臉書的文章貼過來而已~[e35]
2020-11-06 00:05:05
活跳跳的汝喵小姐
最近轉職之後工作時間相對比較穩定,以前真的是在賣肝QQ
2020-11-06 00:25:3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